暗殺教室 7~1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暗殺教室 7~11

  • 2015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名自稱炸掉月球約七成面積的章魚型超生物,表示明年三月也會炸掉地球,各國政府因此極力要追殺他,卻對時速達二十馬赫的他束手無策。就在此時,他表示願意擔任椚丘中學三年E班的導師,政府於是決定以一百億圓酬勞,讓學生們暗殺他……!?

暗殺教室 7~11 線上看 25分
#7 校外教學第一堂課 25分
#7 校外教學第一堂課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了,E班學生們打算在旅遊地暗殺老師,還事先尋找容易暗殺的地點路線,沒想到茅野和神崎中途被一群混混高中生綁走,一群人能否從殺老師熬夜做出來的手冊裡,成功找到對策救出二人……?
暗殺教室 7~11 線上看 25分
#8 校外教學第二堂課 25分
#8 校外教學第二堂課 校外教學即將結束,學生們藉助職業殺手要暗殺老師,儘管多數職業殺手在評估過可能性後都婉拒,只有一位高強的狙擊手接下任務,並在學生們特地選定的地點裡,配合學生們的暗號要狙擊殺老師,究竟這次任務能否成功……?
暗殺教室 7~11 線上看 25分
#9 轉學生課 25分
#9 轉學生課 結束開心的校外教學後,一切又要恢復正常,就在此時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明顯是政府派來的殺手,沒想到原來是一台機器,而且是能夠自我進化的智慧型機器,一整天下來盡責的持續攻擊殺老師,卻引起同學們的反彈……。
暗殺教室 7~11 線上看 25分
#10 LR課 25分
#10 LR課 這一天突然出現一名神秘男子,還設下鋼絲陷阱捕捉碧琪老師,原來是她的師父-殺手"羅夫洛",在觀察後認為她殺不了"殺老師",要她退出任務由自己出面解決,但殺老師卻提議讓師徒兩人比賽暗殺看看,以證明誰才是優秀的殺手……。
暗殺教室 7~11 線上看 25分
#11 轉學生課第二堂 25分
#11 轉學生課第二堂 由於第一名轉學生暗殺失敗,政府決定投入第二名轉學生糸菜,據說更厲害,還自稱是殺老師的「兄弟」,儘管糸菜外表明明是個人類。轉學當天糸菜就要殺老師放學後留在教室與他比高下,輸的人得被處死。究竟糸菜是什麼來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