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12~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暗殺教室 12~17

  • 2015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名自稱炸掉月球約七成面積的章魚型超生物,表示明年三月也會炸掉地球,各國政府因此極力要追殺他,卻對時速達二十馬赫的他束手無策。就在此時,他表示願意擔任椚丘中學三年E班的導師,政府於是決定以一百億圓酬勞,讓學生們暗殺他……!?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2 球技大賽課 25分
#12 球技大賽課 椚丘中學要舉辦班級球技對抗大賽,但E班被以會多出一隊為由,沒被排進比賽,取而代之的是分別和棒球社及女子籃球社進行一場表演賽,說穿了就是得在全校師生面前出洋相,但杉野向殺老師表示,真的很想打贏棒球社……。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3 才能課 25分
#13 才能課 又來了一個新教官鷹岡,是烏間老師的同袍,他以父親之姿和學生們相處,很快就和E班打成一片,只是他的訓練方式太嚴苛,讓學生們受不了而開始抱怨,沒想到他竟露出真面目,還要求烏間選一個學生出來和他用真刀對決……。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4 願景課 25分
#14 願景課 酷熱的夏天,殺老師帶全班到他親手在森林裡打造的天然泳池玩水,唯獨寺坂和大家格格不入,白先生看準這一點,唆使寺坂當內線,準備在泳池裡暗殺老師,沒想到竟將全班捲入,眼看同學們正步步走向死亡危機……。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5 期末考課 25分
#15 期末考課 為鼓勵大家在期末考取得好成績,殺老師宣布不論哪一科,只要有誰能考到第一名,就有權利破壞他一隻觸手,果然激發出大家的讀書意願,沒想到由淺野學秀帶領的A班五英傑突然出面阻擋,還要求和E班下賭注……。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6 結業課第1學期 25分
#16 結業課第1學期 終於到了期末考當天,為期兩天的考試期間,A班與E班展開激烈的競爭,而雙方努力的成果也直接呈現在成績上,沒想到結果跌破眾人眼鏡,更讓某些人看到殘酷的事實。究竟這場爭奪戰會有什麼不可思議的結局……。
暗殺教室 12~17 線上看 25分
#17 小島課 25分
#17 小島課 暑假到了,大家決定照計畫到南國小島度假時殺掉殺老師,但岡島打算去之前就先完成任務,因此利用撿來的A書誘惑殺老師,並要碰巧為採集昆蟲前來的同學幫忙,儘管同學覺得這種方法很低級,但他直言”色情能拯救世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