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Blue Sky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色琴弦Blue Sky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前作《金色琴弦》8年後的世界,主人公小日向鍾情於音樂,而為了鍛鍊自己小提琴的技術,在某個契機下,她決定轉入音樂名校「星奏學園」並加入了「管弦部」,在那結識了許多個性迥異的男生,並且組成小型合奏團,一起踏上挑戰全國強豪的旅程,當然其中也少不了各種讓人怦然心動的酸甜回憶囉。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揭開序幕的組曲】 25分
第1話【揭開序幕的組曲】 曾被稱為天才小提琴少女的小日向奏,某天在演奏會上收到一封沒有署名的信。就在同一時刻,離開家鄉到橫濱星奏學院就讀的青梅竹馬如月律,邀請奏去觀賞他的演奏會。奏和律的弟弟響也一起前往橫濱。見到久違的律,奏感覺他變得和以前有些不同。在演奏會結束後,主辦單位正式對外宣佈即將舉辦全國學生音樂大賽的消息,讓整個會場頓時熱鬧不已。然而律卻對奏和響也說”到我的身邊來吧”……。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嘆息與聖母頌】 25分
第2話【嘆息與聖母頌】 轉學到星奏學院,成為管弦部所屬成員的奏和響也。對於管絃部部長律宣布他們被選為全國學生音樂大賽的成員時,奏和響也感到相當驚訝。而且此事還引起其他部員的不滿,尤其是才一年級就被選為為大提琴手的水嶋悠人,更是無法接受自己必須和實力不明的兩人組成合奏團,為此律決定舉辦選拔試驗。措手不及的事情接連發生,就在奏為混亂的情況煩惱不已時,眼前出現了一個打算把大提琴丟掉的未知少年……。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劇情就這麼峰迴路轉】 25分
第3話【劇情就這麼峰迴路轉】 悠人的兒時同伴七海宗介決心努力重回室內學部,陪著宗介造訪天音學園的奏等人,遇見了室內樂部部長冥加玲士。冥加似乎認識奏,但奏卻對他毫無印象也對冥加的反應感到不知所措。之後,神秘的天音學園的鋼琴名手天宮靜向奏說出「我想和妳談場戀愛」的告白,並且和奏約會漫步橫濱。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夏日氣息的前奏】 25分
第4話【夏日氣息的前奏】 全國學生音樂大賽舉辦的日子即將到來。仙台至誠館高校吹奏樂部的學生來到了奏等人的菩提樹宿舍。奏認識了長相凶惡的火積,活潑開朗的水嶋以及帶領他們的部長八木澤。就在星奏學院的成員加緊為音樂大賽做準備的同時,遇見了來到橫濱的神南高校管弦樂部的部長東金,以及副部長土歧。東金在聽過奏的演奏之後卻對奏說「妳的演奏平凡乏味」……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5話【英雄們的阿伊達】 25分
第5話【英雄們的阿伊達】全國音樂大賽終於展開。沒想到第三場演奏的對戰對手竟然是至誠館高校。被選為第二小提琴手的奏,對於必須與在菩提樹宿舍一同渡過快樂時光的至誠館高校成員對戰感到相當苦惱。另一方面,至誠館高校則是在做好賭上一切的覺悟後登上音樂大賽的舞台。在這場絕不能輸的戰鬥中,至誠館高校成員全心投入的演奏響徹整個會場。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禁忌的過渡樂句】 25分
第6話【禁忌的過渡樂句】 受到至誠館高校渾身解數的演奏所懾服的奏,帶著不安的心情踏上了第三場演奏的舞台。想到自己的勝利將促使至誠館高校吹奏樂部走上廢部之路,奏不禁感到迷惘,連帶影響了自己的演奏。陷入危機的星奏學院合奏樂團,律以壯士斷腕的決心,用自己的音樂引導夥伴們往高處翱翔。然而律其實有事情瞞著奏和響也他們……。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徬徨的狂想曲】 25分
第7話【徬徨的狂想曲】 在律的演奏的帶領之下,星奏學院終於在第三場演奏會獲得勝利。然而因為律過度使用手腕,導致他無法再繼續參加音樂大賽。在這種情況下,律指定響也成為準決賽時的第一小提琴手。陷入不安的響也,情緒激動的跑出菩提樹宿舍。另一方面,奏也在不安的情緒中,認真思考東金對她說過的「魅力」的意義。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高雅薔薇的華麗輝煌】 25分
第8話【高雅薔薇的華麗輝煌】 奏和響也克服了不安情緒,為準決賽而努力練習。在律嚴厲的指導之下,四個人齊心向準決賽邁進。另一方面,神南高校因過去某場音樂大賽所發生的事情,為奪下此次對決的勝利,站上舞台的成員們無不全力以赴。以擁有廣大人氣自豪的神南高校管弦樂部部長東金為首,神南展現的華麗表演,讓會場熱氣沸騰。接著上場應戰的星奏學院則是必須面臨一場絕不能輸的戰爭。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義大利傳統舞蹈與樂曲名稱】 25分
第9話【義大利傳統舞蹈與樂曲名稱】 在準決賽中星奏學院擊敗神南高校獲得勝利。另一場準決賽,則因為冥加的過往使得戰況往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與天音學園對戰的九州名校聖賽西爾女學院的円城寺冴香,因為弟弟在和冥加對決後再也無法演奏小提琴,冴香為了復仇,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態選擇樂曲。準決賽結束後,天宮為了彌補自己音樂上的不足,再次對奏提出約會邀請。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記憶的返始記號】 25分
第10話【記憶的返始記號】 星奏學院將在決賽舞台和天音學園一決高下。律指名奏為決賽時的第一小提琴手。第一次被委任第一小提琴的奏,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苦惱。就在此時,天音學園的理事長亞力克士開始出現不明的舉動。看見亞力克士來找奏的仁亞突然大發雷霆。神南高校的東金和土岐住進菩提樹宿舍,並且帶煩惱中的奏去看螢火蟲。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愛憎的悲歌】 25分
第11話【愛憎的悲歌】 音樂大賽終於進入決賽。以第一小提琴手的身分,終於掌握到屬於自己的音樂的奏,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同時對於冥加為何對自己如此執著的事情,奏的腦海裡開始浮現出模糊的記憶。七年前的奏以及冥加一起經歷的過去,改變了奏和冥加的命運。現在,兩個人為了對過往的事情做個了斷,發誓將在決賽的舞台上展現出最棒的演奏。
金色琴弦Blue Sky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青空的最終章】 25分
第12話【青空的最終章】 奏和冥加平安抵達音樂賽會場。決賽正式展開。天宮和七海演奏出與以往不同的音樂。而冥加更是把他七年來的愛恨情仇全都灌注在演奏中,讓整個會場被黑暗包覆,觀眾也被吞沒在黑暗之中。另一方面對手星奏學院,則是為了律夢寐以求的全國優勝,團結一致登上決賽舞台。奏的音樂即將回復它本來光輝的面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