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 2012
  • 共25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春天,誠凜高中籃球社正迎接新進社員。主將日向和教練里子最關注的,是從美國回來的大個子火神大我,以及畢業於國中籃球界王者帝光國中的黑子哲也。在小比賽裡,火神馬上展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以及天賦的才能。另一方面,黑子的存在感則薄弱到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但是黑子其實擅長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使用misdirection的手法,傳出看不見的傳球,原來他就是帝光國中「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1 黑子是我 暫無授權 25分
#01 黑子是我 春天,誠凜高中籃球社正迎接新進社員。主將日向和教練里子最關注的,是從美國回來的大個子火神大我,以及畢業於國中籃球界王者帝光國中的黑子哲也。在小比賽裡,火神馬上展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以及天賦的才能。另一方面,黑子的存在感則薄弱到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但是黑子其實擅長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使用misdirection的手法,傳出看不見的傳球,原來他就是帝光國中「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2 我是認真的 暫無授權 25分
#02 我是認真的 黑子與火神認同了彼此的實力。雖然黑子說要成為火神的影子,讓誠凜成為日本第一,但是相對於「奇蹟世代」各自進入籃球名校,黑子會選擇去年才成立的誠凜高中,有他自己的原因。同時間,誠凜確定要與「奇蹟世代」成員黃瀨涼太就讀的海常高中進行練習比賽。誠凜隊員正鼓起士氣時,黃瀨本人以找黑子打招呼的名義出現了。等不及比賽的火神找上黃瀨一對一鬥牛,但是…。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3 贏不了其實正好 暫無授權 25分
#03 贏不了其實正好 誠凜與海常的練習賽開打了。海常教練誇口練習賽只是用來當做先發球員的輕微調整,又保留王牌黃瀨不上場,惹得誠凜全隊爆怒,火神還把籃框灌爆了。看過一次就能完美再現球技的天才黃瀨上場後,馬上模仿了火神的灌籃,火神也隨即回敬一球,因此比賽從一開始就像是沒有防備的互毆一般,成了一場得分大戰。在暫停時間裡,黑子和黃瀨都對自己的隊友提出了對方的弱點…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4 開始反擊吧 暫無授權 25分
#04 開始反擊吧 進入第2節,誠凜逐漸拉近比數。黑子與火神聯手進攻,讓球隊的攻擊模式增加,而且即使天才黃瀨具有極高的身體能力,存在感低到極限的黑子也是他唯一無法模仿的對象。黑子在意外狀況下退場,但是隊長日向以及2年級隊員仍全力應戰。之後黑子回到場上,終於將比數追平!這時候,黃瀨的眼神明顯改變…他真正的實力終於爆發!?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5 你的籃球 暫無授權 25分
#05 你的籃球 誠凜與海常的練習賽,因為火神戲劇性地灌進致勝壓哨球,最後由誠凜獲得勝利。 遠離歡慶勝利的誠凜隊員,在悔恨落淚的黃瀨眼前出現的是,「奇蹟世代」的No.1射手,現在就讀秀德高中的綠間真太郎。因為秀德會在地區大賽中對上誠凜,所以綠間前來偵查。但是他對於比賽中的灌籃競爭,以及黑子進入無名新學校的選擇,都顯露出單方面的厭惡,並在發下不可能輸給誠凜的豪語後離去。 與綠間告別後,黃瀨決定去找黑子。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6 先告訴你兩件事 暫無授權 25分
#06 先告訴你兩件事 全國大賽預賽近在眼前。在同地區最大的敵人,是去年打進全國前八強,今年網羅到「奇蹟世代」綠間的秀德。為了在淘汰賽決賽中擊敗秀德,晉級決勝聯賽,誠凜進行了遠超乎以往的猛烈練習。 尤其是去年以新學校隊伍來說打出優異成績,卻在最後一步錯失全國大賽出場資格的日向等2年級生,更是鼓足了幹勁。士氣高昂的迎接第一戰。對手是在身高2公尺的塞內加爾留學生‧帕帕加入後,一口氣躍升為強隊的新協學園。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7 可真是大開眼界了呢 暫無授權 25分
#07 可真是大開眼界了呢 被新協的2公尺長人選手帕帕當成小孩的黑子連續抄截,讓球隊在第一節就成功將比數大幅拉開。接下來的第二節是火神與帕帕直接對決。雖然帕帕鬥志高昂,但是火神以更勝一籌的氣勢壓制住他,誠凜漂亮的打贏第一戰。另一方面,「奇蹟世代」成員綠間所屬的秀德從首戰就使出全力。綠間那百發百中‧只要姿勢不走樣就絕對會命中的射籃大爆發,顯現出絕佳狀態。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8 我重新想過了 暫無授權 25分
#08 我重新想過了 全國大賽預賽開始,誠凜一路打進準決賽。對手是與網羅到綠間的秀德齊名,也被稱為東京王者的強者‧正邦高中。對日向和其他2年級隊員來說,是去年慘敗的對手。2年級學長為了超越過去,下定決心求勝的姿態,讓黑子與火神重新認知到「想打贏比賽」。可是開賽後,面對正邦融合古武術動作的壓倒性防守能力,誠凜一直無法得分…。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09 為了獲勝 暫無授權 25分
#09 為了獲勝 全國大賽預賽的準決賽,秀德保留綠間戰力,以游刃有餘的態度確定晉級決賽。另一方面,挑戰王者‧正邦的誠凜,靠著火神的灌籃與黑子的傳球,讓第一節以同分收場。可是與正邦黏人防守奮鬥的火神,在第二節就被設計拿到第四次犯規。誠凜看來面臨了最大危機,但是隊長日向一臉冷靜,說要把火神還有黑子換下場。誠凜2年級隊員的眼中充滿了決心。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0 我會很困擾 暫無授權 25分
#10 我會很困擾 準決賽,王者正邦與誠凜之戰進入最後關鍵時,黑子再度回到場上。2年級學長的氣魄,加上黑子與火神這些學弟對學長的敬意,讓全隊團結一心,嚴重威脅正邦。不過正邦也展現王者尊嚴,一步也不退讓。白熱化的比賽最後出現戲劇性結尾,由誠凜獲勝。短暫休息後,與綠間就讀的秀德展開決賽。開賽後雙方互不相讓,進入均衡狀態。率先得分,掌握比賽主導權的會是哪一隊…!?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1 應該不只這種程度吧 暫無授權 25分
#11 應該不只這種程度吧 雖然誠凜先被拿下分數,但是馬上由接下黑子那迴轉式超長距離傳球的火神還以顏色。誠凜靠著這招,間接封鎖了綠間的超高導彈三分球。接著秀德換成高尾防守黑子,而且高尾成功阻止了黑子與火神過去無往不利的合作進攻。其實高尾擁有視野比誠凜的伊月更廣、可以綜觀整個球場的鷹眼,是黑子的misdirection無法發揮效果的對手…!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2 何謂勝利 暫無授權 25分
#12 何謂勝利 不只是從中場,甚至從己方籃框附近都能投球得分的綠間,氣勢銳不可當。第2節結束,誠凜被拉開將近20分。黑子的misdirection被高尾封鎖,只能在場邊觀戰。日向等人拼命保持專注,努力追趕秀德,卻一直找不到突破口。這時候,火神想到黑子即使坐板凳也不放棄的精神,決定就算不靠黑子或學長幫忙也要獲勝,發揮出天賦的才能,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3 一直相信 暫無授權 25分
#13 一直相信 決賽終於進入第4節。做好準備再度上場的黑子,繼續受到高尾嚴防。可是黑子已經有了應對策略。另一方面,火神的體力也快到極限了,最多只能再跳2次。精疲力竭的狀態下,終於在還剩2分鐘的時候追到跟秀德只差一分。是秀德會拉開比數,還是誠凜會追過,劃分命運的暫停…秀德決定將之後的進攻全交給綠間。誠凜也決定賭在隊長日向的三分球上。比賽會有何結果…!?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4 一模一樣呢 暫無授權 25分
#14 一模一樣呢 激戰之後,誠凜打贏秀德,晉級全國大賽預賽的決勝聯賽。一行人在回程時休息吃飯的店裡,巧遇秀德的綠間與海常的黃瀨等人,還突然決定收留黑子撿來的小狗「哲也2號」。大家為了準備決勝聯賽不斷特訓,這天在泳池練習時,決勝聯賽的對手‧桐皇學園的經理、自稱是黑子女朋友的桃井跑來找黑子,同時間,一樣念桐皇的「奇蹟世代」王牌青峰大輝,出現在進行個別訓練的火神面前!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5 不要笑死人了 暫無授權 25分
#15 不要笑死人了 即使決勝聯賽即將開打,桐皇學園的王牌青峰還是我行我素的翹掉練習。面對反彈的隊員,主將今吉以青峰強到像犯規的實力,以及桐皇不倚賴團隊合作的原則勸退他們。另一方面,與青峰一對一鬥牛慘敗的火神,從黑子口中聽說青峰過去曾比誰都喜愛打籃球,之後卻改變的事情,再度立誓要打贏比賽。接著到了比賽當天…桐皇的休息區竟然不見青峰的身影…。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6 來吧 暫無授權 25分
#16 來吧 在青峰尚未抵達的情況下,桐皇與誠凜的比賽開始了。即使青峰不在,桐皇仍以主將今吉為中心,靠隊員的個人技巧展現出全國水準的堅強實力,而誠凜也以團體進攻對抗。可是桐皇的經理桃井憑藉壓倒性的情報收集能力,以及根據現狀推斷成長性的分析力,甚至將誠凜首度運用的合作進攻都擋下了。桃井打算封鎖誠凜的攻勢…但是她唯一無法預測的就是黑子的行動!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7 一群亂七八糟的傢伙 暫無授權 25分
#17 一群亂七八糟的傢伙 第2節剩下30秒,誠凜還落後10分的時候,青峰來了。青峰打算一邊熱身一邊輕鬆取分,馬上展現出高超球技,但是黑子&火神也立即應戰、毫不退讓,引起會場觀眾驚嘆。面對比想像中更有戰力的誠凜搭檔,青峰開始有了幹勁,打算在下半場認真打。另一方面,誠凜讓misdirectio效果減弱的黑子下場休息,決定賭一把讓火神去壓制青峰。接著下半場開始,青峰終於徹底認真起來了!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8 我絕對不要!! 暫無授權 25分
#18 我絕對不要!! 青峰無視一般理論的街頭籃球打法,讓誠凜束手無策。雖然火神拼命追趕,還是被青峰輕易超越,慢慢把比數拉開。再被拉開比數就無法翻身的誠凜決定派黑子上場,靠傳球攻勢拉近比數。但是,國中時最常接黑子傳球的青峰,看得到黑子的傳球。青峰展現自己抄球又連過五人的超強本領技壓誠凜後,對黑子說:「你的籃球是贏不了的」…。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9 迎向新挑戰 暫無授權 25分
#19 迎向新挑戰 誠凜以壓倒性的比數敗給桐皇。雖然大家在接下來的兩戰使出全力,但是被青峰徹底擊敗的黑子陷入低潮,加上腳傷惡化的火神無法上場,最後吞下連敗…誠凜在高中聯賽的挑戰結束了。可是那也是以冬季選拔賽為目標的新挑戰的開始。只是青峰造成的影響讓黑子與火神產生歧異。現在這樣是贏不了的… 在兩人各自煩惱時,誠凜高中籃球隊的創立者兼王牌‧木吉,出院歸隊了…!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0 才不是"想"成為 暫無授權 25分
#20 才不是"想"成為 歸隊的木吉,一出現就要求和火神一對一較量,還只派黑子、火神及一年級隊員和較弱的對手進行練習賽,就像是有什麼企圖。木吉的目的,是讓敗給青峰之後開始單打獨鬥的火神注意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本以為是這樣,結果他完全不擔心火神,真正的目的是讓黑子發現目前籃球風格的極限。這時候,黑子告訴日向,希望退出先發名單…。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1 要開始囉 暫無授權 25分
#21 要開始囉 為了讓自己變得比現在更強,結合更大的力量打倒「奇蹟世代」…黑子與火神有著共識,以冬季選拔賽為目標的新挑戰開始了。里子那被視為夏季集訓最大難關的絕望級廚藝,也在火神的指導下勉強改善後,海邊的夏季集訓開始了。為了提升每個人的動作精準度,誠凜要達成比平常多三倍的練習。而第二天早上,竟然在民宿遇到綠間和秀德高中的人。原來他們也是住在同一間民宿!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2 就算死也要贏 暫無授權 25分
#22 就算死也要贏 在地獄般的集訓中,誠凜與秀德進行了共同練習。為了對抗「奇蹟世代」,一個人進行特別練習的火神打算加強空中戰的能力,卻在與綠間的一對一比試中徹底敗北。但是這也讓火神發現輸給綠間的原因,以及今後的努力方向。看到這樣的火神,黑子也盡力找出自己的新球路。接著總算結束集訓的誠凜,決定直接去看全國大賽。對戰學校是海常VS桐皇,「奇蹟世代」的衝突,黃瀨VS青峰的決戰開始了!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3 我才沒那麼成熟! 暫無授權 25分
#23 我才沒那麼成熟! 海常VS桐皇的比賽,由「奇蹟世代」成員黃瀨與青峰的對決揭開序幕。青峰壓制黃瀨的進攻,讓桐皇搶得先機,而海常也以隊長笠松為中心展開反擊,一來一往互不相讓。處於劣勢的黃瀨,在多次交手之後終於成功阻擋青峰,第一節就在海常領先的狀態結束。可是進入第二節後,開始發揮實力的青峰,徹底壓制黃瀨,把比數漸漸拉近…!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4 可別給我會錯意了 暫無授權 25分
#24 可別給我會錯意了 即使是只要看過一次就能完美模仿球技的天才‧黃瀨,也無法模仿青峰獨一無二的打法。可是,為了戰勝青峰,黃瀨還有海常選擇挑戰模仿青峰。雖然比數追到了9分的差距,但是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模仿。接著迎來的第三節,黃瀨比桃井預測的還要更快逼近青峰,但是青峰也毫不退讓。背負著初次感覺到的團隊情誼與信賴,天才‧黃瀨終於覺醒了!
影子籃球員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5 我與你的籃球 暫無授權 25分
#25 我與你的籃球 全國大賽半準決賽,海常VS桐皇之戰終於進入第4節,青峰與黃瀨的對決,在雙方都毫不退讓的狀態下來到終場前一分鐘。由黃瀨進攻,青峰防守。接著決定勝負的瞬間終於到來…!親眼見識到「奇蹟世代」之間的高水準競爭,誠凜的隊員還有秀德的綠間、高尾等人,都開始思考要如何迎接冬季選拔賽。而黑子與火神又再度下定決心,立誓要合力打倒奇蹟世代。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