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A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京喰種

  • 2014
  • 共2季
  • 保護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京潛伏著吃人的怪物"喰種"。在好戰的喰種集團「青桐樹」的根據地,青銅與「CCG(喰種對策局)」,以及「安定區」的眾人展開激戰。CCG的篠原幸紀、黑磐巖等人,在與SSS級喰種「梟」對峙時陷入苦戰。同一時間,安定區陣營的詩、四方蓮示和月山習三人則是與青桐的幹部野呂對決。另一方面,與親弟弟絢都對峙的霧嶋董香,被絢都壓倒性的力量逼入絕境。接著,就在最後一擊襲向董香的時候…。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1 新洸 暫無授權 25分
#1 新洸 東京潛伏著吃人的怪物"喰種"。在好戰的喰種集團「青桐樹」的根據地,青銅與「CCG(喰種對策局)」,以及「安定區」的眾人展開激戰。CCG的篠原幸紀、黑磐巖等人,在與SSS級喰種「梟」對峙時陷入苦戰。同一時間,安定區陣營的詩、四方蓮示和月山習三人則是與青桐的幹部野呂對決。另一方面,與親弟弟絢都對峙的霧嶋董香,被絢都壓倒性的力量逼入絕境。接著,就在最後一擊襲向董香的時候…。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2 舞花 暫無授權 25分
#2 舞花 與青桐之戰結束後,半喰種青年‧金木研離開了「安定區」。董香為了忘記現實而全心準備大考。那段期間,在青桐戰中蒙受極大損害的CCG,為了徹底殲滅「青桐樹」而再度展開行動。當中,十年前曾參與對「梟」戰的黑磐,發現青桐戰中出現的「梟」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3 吊人 暫無授權 25分
#3 吊人 CCG的囚車遭到「青桐樹」的襲擊。「安定區」的董香與笛口雛實得知金木涉入襲擊事件後感到非常痛心。同一時期,金木喜歡的作家高槻 泉舉辦簽書會,雛實為了不要給董香添麻煩,決定一個人前往。另一方面,董香到第一志願的「上井大學」去參觀時,偶然與金木的好友永近英良重逢。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4 深層 暫無授權 25分
#4 深層 為了得到「梟」的情報,CCG的亞門鋼太朗與他的新搭檔-前上司真戶吳緒的女兒‧真戶曉一同拜訪了專門囚禁活捉喰種的喰種收容所庫克利亞。亞門幼年還待在孤兒院時,如同父親般照顧他的SS級喰種-多納特‧波爾波拉就被囚禁在這個位於23區的收容所內。亞門他們試圖從他口中問出梟的情報,但此時,「青桐樹」卻突然襲擊了庫克利亞。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5 裂縫 暫無授權 25分
#5 裂縫 安久黑奈和奈白以及鈴屋什造曾經一起待過CCG的兒童養護設施。後來被嘉納醫生改造成半喰種的黑奈及奈白,和成了CCG二等搜查官的什造在庫克利亞以敵對關係的互相對峙。然而什造毫不留情的攻擊讓黑奈及奈白陷入險境…。另一方面絢都對上把自己的爸爸「新」改造成昆克著裝在身上的篠原,也陷入了苦戰。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6 千路 暫無授權 25分
#6 千路 在青桐襲擊庫克利亞之後的數周內,不斷進行同類相食而變成「半赫者」的「眼罩」金木被CCG判定為SS級的喰種。並且,搜查官法寺項介與篠原查出鋼筋墜落事件的受害者金木,曾經在20區的咖啡廳「安定區」打工。另一方面,回到青桐據點的金木則是…。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7 透過 暫無授權 25分
#7 透過 月山來到了「安定區」。他向芳村報告金木打算透過反覆進行同類相食來成為「赫者」一事。月山見雛實擔心著金木,便邀她和自己到某間咖啡廳。在那裡,雛實和高槻泉又再會了。雛實和高槻談了關於金木的事,而高槻則是留下名片後離開。另一方面,金木又回到了「安定區」拜訪芳村。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8 舊九 暫無授權 25分
#8 舊九 以前曾經有一位名叫功善的喰種。不斷殺害人類與喰種的功善,過著孤單的日子。不久後他的能力受到肯定,被招攬進某個組織裡,但他還是感到非常孤獨。就在這時,功善在一家老舊的咖啡廳遇見了名為憂那的人類女性。他們倆墜入了愛河,但卻…。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9 街望 暫無授權 25分
#9 街望 CCG和修常吉總議長下令執行「梟討伐作戰」。而目標的所在地點是…「安定區」。由於這是一場大規模作戰,被選上的搜查官紛紛遵照規定寫下了遺書,各自面對死亡的恐懼。在作戰前夕,20區被CCG封鎖了起來。「安定區」則是被梟討伐部隊包圍。得知消息的金木和董香所採取的行動是…?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10 終雨 暫無授權 25分
#10 終雨 「安定區」與CCG激烈的攻防戰不斷持續著。芳村對付篠原和黑磐,而被稱為「魔猿」的古間圓兒則是迎戰田中丸望元特等搜查官。另一方面,入見佳耶在與鉢川忠準特等搜查官對戰時,為了保護來不及逃走的老奶奶而受傷。看到鉢川他們不惜將一般人捲入也要攻擊的做法,入見做好了死亡的覺悟…。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11 溢花 暫無授權 25分
#11 溢花 篠原為什造擋下梟的攻擊而倒地不起。同一時間,青桐加入安定區與CCG的戰鬥形成混戰。在青桐兵力的猛攻下,情勢對CCG越來越不利。另一方面,金木與封鎖通往安定區道路的亞門對峙。在雙方都絲毫不讓步的戰鬥中,終於到了分出勝負的時刻…。
東京喰種√A 線上看 25分
#12 研 暫無授權 25分
#12 研 青桐兵力撤退,在「安定區」的激戰正迎向終結。這個時候,擔心金木等人的董香急著要趕到「安定區」。人類與喰種,在各自的想法交錯中,即將崩塌的安定區店內,金木選擇的答案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