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農林

  • 2014
  • 共12集
  • 輔15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就讀岐阜縣立田茂農林高等學校(簡稱「農林」,同時也是兩女主角名字的第一個字)的生產科學科2年A組栽培專攻的畑耕作,是個對偶像草壁由佳非常沉迷的偶像迷。耕作與同為A班栽培專攻,體貼的青梅竹馬中澤農、可靠的眼鏡美少年好友過真鳥繼、A班畜產專攻的巨乳少女良田胡蝶等夥伴,為了成為未來日本農業的棟樑,每天都過著熱鬧的高中生活。某日,草壁由佳突然宣布引退,讓耕作大受打擊,把自己關在宿舍房間中不肯出來。同樣住在宿舍裡的農與繼,想盡辦法將他拉到教室,剛好年近40的班導戶次菜摘和轉學生一起進入教室,轉學生名為木下林檎,是個和偶像草壁由佳長的一模一樣的美少女。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1話「廚腦愛情故事」 暫無授權 24分
畑耕作就讀於縣立田茂農林高中,通稱「農林」,是超人氣偶像‧草壁由佳的狂熱歌迷。他一邊夢想未來能和偶像一起在都市從事農業,一邊努力進行學校的實習。就這樣,有一天,電視上播出「草壁由佳閃電引退!」的新聞。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農夫之王」 暫無授權 24分
突然退出演藝圈的當紅偶像‧草壁由佳,即木下林檎轉學過來,耕作他們對此難掩驚訝。耕作與農、繼一起為搬進宿舍的林檎舉辦歡迎會,但……。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超級婆媳大戰 實習篇」 暫無授權 24分
今天是林檎第一次實習。因為農的計劃,即將前去田裡的林檎竟換上莫名其妙的比基尼鎧甲!隨後,身穿高叉鎧甲的農現身,壯烈的實習戰爭即將展開!?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妳綻放的笑容」 暫無授權 24分
有一天,發生了大家細心照料的田地遭人破壞的事情!根據目擊者證詞推測,判斷應該是猴子跑進田裡。耕作他們想盡辦法要對付猴子,然而……。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5話「五個人的四天農」 暫無授權 24分
耕作、繼與林檎要去B班‧生物工學科那裡拿校內生產的味噌,B班班長‧鈴木燈,又名…生化鈴木出現在他們面前!她要耕作和繼陪她實驗新產品來交換味噌。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萌之鍊金術師」 暫無授權 24分
耕作他們因為四天農的第五個人‧MONEY金上的提議,決定販售外包裝印有萌系插畫的蛋,「萌蛋!」「萌蛋!」超級暢銷!MONEY金上又進一步想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商品!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痛哭沙拉」 暫無授權 24分
林檎滿心期待大豆能趕快長大。有一天,她去田裡看大豆的狀況,卻在大豆根部周圍的土壤發現白色絨狀物。耕作聽說之後,前去查看,而目睹驚人的事實…。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妙廚大嬸」 暫無授權 24分
耕作他們2年A班的班導師‧貝琪(四十歲左右)今天也很有精神。她化作妖怪,到處追著學生跑,又在料理實習課上旁若無人地授課,一如往常地為所欲為。地方上舉辦的搖滾音樂祭上竟然…。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學校的游泳褲」 暫無授權 24分
農說她從沒去過海邊,耕作他們聽了之後,決定要去海邊玩,到了當天卻因為颱風直接侵襲,出遊的計劃作罷。一心想去海邊的農不死心,穿著泳裝往淹水的操場奔去!?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究極與至高的蔬菜對決!」 暫無授權 24分
「我想吃茄子」,為了滿足校長這個願望,繼帶來的是,傳統的固定品種茄子。校長看到這茄子後,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這時候,一位男性來訪。而這位男士就是…繼的父親‧校條創。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朝氣蓬勃的農村」 暫無授權 24分
對鄉村生活一無所知的林檎,也跟著耕作和農一起回他們故鄉‧愛生村。迎接耕作他們的是農的姊妹‧士(TSUKASA)、工(TAKUMI)、商(AKINA)。他們一到農的老家‧中澤家之後,不知怎地,和農的訂婚事宜已經在進行了!
農林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大家的農林」 暫無授權 24分
愛生村的農村聯誼終於開始了。後來,在林檎冷冷注視下,耕作和農「假裝」成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作為農村聯誼的賣點。但是,這個謊言卻因為意想不到的事而穿幫了。耕作會怎麼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