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UC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動戰士鋼彈UC

  • 共7集
  • 普遍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次新吉翁戰爭終結後3年、UC.0096。據稱在暗中操控著地球聯邦、亞納海姆電子公司的畢斯特財團,為了構築新世界,準備將來某項機密交給新吉翁之殘黨「帶袖的」。那意味著,與宇宙世紀成立有重大關聯的最重要機密「拉普拉斯之盒」的開放。畢斯特財團與「帶袖的」私下交易的場所定在工業殖民衛星(工業七號)。居住在這裡的學生巴納吉‧林克斯,發現─名落入殖民地內重力空間的少女並且救了她。在那名聲稱「要阻止戰爭」的少女、奧黛莉‧伯恩的影響下,巴納吉踏入了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而起的戰亂當中...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7分
#1 獨角獸之日 暫無授權 57分
#1 獨角獸之日 第2次新吉翁戰爭終結後3年、UC.0096。據稱在暗中操控著地球聯邦、亞納海姆電子公司的畢斯特財團,為了構築新世界,準備將來某項機密交給新吉翁之殘黨「帶袖的」。那意味著,與宇宙世紀成立有重大關聯的最重要機密「拉普拉斯之盒」的開放。畢斯特財團與「帶袖的」私下交易的場所定在工業殖民衛星(工業七號)。居住在這裡的學生巴納吉‧林克斯,發現─名落入殖民地內重力空間的少女並且救了她。在那名聲稱「要阻止戰爭」的少女、奧黛莉‧伯恩的影響下,巴納吉踏入了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而起的戰亂當中...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9分
#2 紅色彗星 暫無授權 59分
#2 紅色彗星 在畢斯特財團領導者卡帝亞斯臨終時受託,接下「拉普拉斯之盒」之「鑰」─MS『獨角獸』的少年巴納吉‧林克斯,在與「帶袖的」一方的瑪莉妲中尉所駕駛的『剎帝利』交戰後,遭到隆德‧貝爾的突擊登陸艦『擬‧阿卡馬』捕獲。那艘艦艇上,收容了巴納吉的朋友拓也與米寇特,還有與卡帝亞斯接觸、要阻止他讓出「盒」的少女奧黛莉‧伯恩。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9分
#3 拉普拉斯的亡靈 暫無授權 59分
#3 拉普拉斯的亡靈 U.C.0096年。第二次新吉翁戰爭結束後3年。與被稱為「夏亞再世」的弗爾‧伏朗托的新安州交戰後,巴納吉連同獨角獸鋼彈,一起被擄往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根據地‧帛琉。隆德‧貝爾的突擊登陸艦擬‧阿卡馬,為了奪回獨角獸鋼彈並救出巴納吉‧林克斯,展開帛琉攻略戰。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9分
#4 在重力井底 暫無授權 59分
#4 在重力井底 環繞著「拉普拉斯之盒」的這場爭亂已經波及到了地面上。聯邦政府首都達卡已遭受到這場戰爭帶來的災難。地球聯邦政府的中心人物羅南‧馬瑟納斯為了阻止「盒子」被開啟,於是和隆德‧貝爾隊司令布萊特‧諾亞有所接觸。此外,降落到地球的巴納吉,將前往揭露「盒子」最新消息的地方特林頓基地。然而,吉翁殘黨的仇恨迫使駕馭MA「尚布羅」的羅妮展開殺戮行動。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3分
#5 黑色獨角獸 暫無授權 53分
#5 黑色獨角獸 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巴納吉仍然堅持隱藏獨角獸鋼彈顯示的「拉普拉斯之盒」關鍵新座標,這樣的他,讓隆德‧貝爾隊的司令布萊特看出了巴納吉身上有歷代鋼彈駕駛員所顯現的矜持與可能性。另一方面,從羅南引渡至瑪莎這的米妮瓦,作為能讓巴納吉能夠聽命行事的棋子被移至超大型運輸機『迦樓羅』上。圍繞「箱子」的戰場在極高的羽翼上再次朝向宇宙飛翔。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59分
#6 宇宙與地球 暫無授權 59分
#6 宇宙與地球 由於弗爾‧伏朗托的介入而得以逃離地球聯邦軍艦隊追擊的《擬‧阿卡馬》,被迫接受與「帶袖的」並肩作戰。另一方面,伏朗托揭露了他用來對付聯邦的密策並企圖問出指向「拉普拉斯之盒」的下一個座標;而巴納吉與米妮瓦,則對他娓娓道出的未來竟是如此地冷酷無情感到毛骨悚然。就在此刻,一艘聯邦軍的巡邏艦正在接近《擬‧阿卡馬》。究竟是要擊沉巡邏艦呢?還是要毀棄與「帶袖的」同盟呢…?夾在敵我之間而苦惱的巴納吉他們所做出的選擇是…?
機動戰士鋼彈UC 線上看 1小時30分
#7 彩虹的彼端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7 彩虹的彼端 有可能顛覆地球聯邦政府的『拉普拉斯之盒』終於揭露了所在地。那地點就是事件開始之處,也就是工業七號的〈墨瓦臘泥加〉。畢斯特財團代理領導人的瑪莎‧畢斯特‧卡拜因為維護財團的權益,於是和身居地球聯邦政府要職的移民問題評議會議長羅南‧馬瑟納斯、外甥亞伯特‧畢斯特一起前往了夏延基地,想要收拾事態。另一方面、追著搶先一步前往奪取『盒子』的弗爾‧伏朗托,巴納吉也急忙趕往工業七號,但是駕駛《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的利迪跟安傑洛的《羅森‧祖魯》卻擋在他的眼前。究竟會是誰到達『盒子』的守護者賽亞姆所在的〈墨瓦臘泥加〉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