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 共12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妖魔國‧尤各瓦爾蘭王國的第一公主亞斯塔蘿黛,屬於必須靠吸取男人精氣才能存活的夢魔族。為了維持自己的生命,她到了必須開始建立專屬自己後宮的年紀,但蘿黛卻極度厭惡男人。蘿黛為了讓囉嗦的女官長茱蒂放棄強迫自己建立後宮的念頭,因此刻意出了一個難題,要求她去找「人類的男人來」。沒想到茱蒂居然打開世界樹的門,真的跑去了人界。她在那裡遇到的人類是?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1話「邂逅的驚嘆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邂逅的驚嘆號」 妖魔國‧尤各瓦爾蘭王國的第一公主亞斯塔蘿黛,屬於必須靠吸取男人精氣才能存活的夢魔族。為了維持自己的生命,她到了必須開始建立專屬自己後宮的年紀,但蘿黛卻極度厭惡男人。蘿黛為了讓囉嗦的女官長茱蒂放棄強迫自己建立後宮的念頭,因此刻意出了一個難題,要求她去找「人類的男人來」。沒想到茱蒂居然打開世界樹的門,真的跑去了人界。她在那裡遇到的人類是?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第一次的分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第一次的分號」 茱蒂從人界帶回來的是個叫塔原直哉的青年。由於是自己要求茱蒂帶人類的男人回來,蘿黛只好主動提出要直哉來陪睡。沒想到當直哉打開蘿黛房間時,居然打翻了瓶裡的牛奶。蘿黛馬上命令直哉重新準備新的牛奶,但直哉卻一直找不到相同味道的牛奶,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原來蘿黛打算用蠻橫的態度,試圖把直哉趕回人界……。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擦身而過的括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擦身而過的括號」 直哉以正式的後宮候補人選身分住進蘿黛的宅邸,並將女兒明日葉從人界帶來。蘿黛看到直哉有這麼小的女兒而大為震驚,忍不住加以斥責。另一方面,聽到爸爸被責罵,明日葉也感到很不開心。看到明日葉的反應後,直哉溫柔地勸導她要跟蘿黛好好相處。明日葉為了跟蘿黛和好而四處找她,但此時蘿黛早已到學校去了。接著,明日葉說自己也想去學校……。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派對的連接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派對的連接號」 蘿黛就讀的學校即將舉辦一場讓家長參加的社交派對。明日葉將邀請函交給直哉並開心地說「一定要來喔!」,一旁的蘿黛卻露出鬱悶表情。因為她的父親早已過世,身為國王的母親梅爾契麗妲也因公務繁忙而無法參加這場家長活動。得知蘿黛的心事後,明日葉建議蘿黛直接把邀請函拿去給母親。雖然感到困惑,但隔天蘿黛仍提起勇氣前往梅爾契麗妲的城堡……。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5話「交錯的引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交錯的引號」 梅爾契麗妲因為想看看蘿黛的睡臉而潛入屋子,沒想到卻撞見直哉並得知一項重大的事實,原來梅爾契麗妲與直哉、明日葉擁有相當密切的關係。直哉因為有些話很想親口告訴梅爾契麗妲,決定帶明日葉一起去找她。但是要潛入國王的城堡並非易事,於是直哉先去找茱蒂商量,沒想到茱蒂卻給他一套女僕裝。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困惑的插入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困惑的插入號」 蘿黛獲得遊樂園的招待券後打算找直哉一起去,但她卻一直沒有機會開口邀請直哉。這是因為宅邸裡的人都因為知道直哉的體貼個性,經常來找他幫忙處理工作。看到自己的「玩具」被大家擅自使喚而鬧彆扭的蘿黛,最後居然離家出走。大家四處尋找蘿黛的下落,最後直哉在世界樹下找到蘿黛。但是直哉才放心沒多久,蘿黛接著又被一陣光芒掩蓋後就消失了!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秘密的撇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秘密的撇號」 世界樹的門開啟,蘿黛因此前往人界。獨自一人住在直哉家的蘿黛,因為魔力不足而無法靠自己回到魔界,直哉決定到人界去救她回來。直哉回到家後卻被蘿黛斥責「你沒資格當玩具!」,還差點被從家裡趕出來。直哉雖然感到震驚,但還是不斷對蘿黛道歉,最後他們總算是和好了。接著,蘿黛要求直哉做某件事,代表兩人真的和好。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倔強的逗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倔強的逗號」 史瓦爾特赫茲國的西寇德王子來到尤各瓦爾蘭王國留學,沒想到西寇德是個留學第一天就到風化場所玩女人的問題人物。後來西寇德在路上巧遇蘿黛,並對她一見鍾情。他為了再次見到蘿黛而轉到王立學園就讀,卻因為男女的校舍不同而無法如願。西寇德使出各種手段,為的就是想潛入女子校舍。他的心意是否能讓蘿黛感受到呢……?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微熱的反斜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微熱的反斜號」 蘿黛一行人來到王室專用的私人海灘,不過身材玲瓏有致的女生們穿起泳裝後,對直哉來說刺激似乎大了些。他們在海邊玩切西瓜、橡皮艇,各自享受著夏天的大海。直哉也教蘿黛游泳,兩人的氣氛感覺也不錯。跟著蘿黛來的西寇德與私底下來度假的梅爾契也在此時出現,讓海灘顯得更加熱鬧。沒想到直哉突然覺得不舒服,隨即倒地不起。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鄰近的指示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鄰近的指示號」 一年一度的「創世祭」就快到了,這場祭典的目的是為了對支撐這個世界的世界樹表達謝意,由歷代的王族表演歌舞音曲。負責演出的蘿黛開始準備,今年她對世界樹也似乎特別有感情。但是,蘿黛光是在練習的階段就緊張到不行,完全無法發揮她原有的歌唱與跳舞的實力。因此,明日葉、蜜絲特、優娜、琉卡四人,決定一起幫蘿黛進行特訓。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只有兩人的句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只有兩人的句號」 蘿黛某天早上醒來後,感覺背部有點怪怪的。原來蘿黛的背上出現一道紅色的痕跡,這也是她即將成為「成體」長出翅膀的前兆。也就是說蘿黛就要變成大人的身體了,於是茱蒂趕緊命令直哉去執行他身為後宮候補人選的任務。如此突然的發展讓直哉感到不知所措,沒想到他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伊妮表示直哉的身體變化,是因為世界樹釋放出的魔力所導致……。
亞斯塔蘿黛的後宮玩具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穿越天空的星號」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穿越天空的星號」 為了讓世界樹的魔力保持穩定,直哉與明日葉必須離開妖魔界才行。蘿黛為了幫直哉多製造一些回憶,於是邀請他一起去約會。兩人在晚上來到遊樂園,並享受著最後的獨處時光。雖然兩人已經無法用言語溝通,但彼此愛慕對方的心情卻是一致。直哉答應總有一天一定會再來見蘿黛,接著就與明日葉一起回到人界。然後,時間漸漸過去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