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掙脫的背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法掙脫的背叛

  • 共24集
  • 保護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千年以上的從前「黃泉的落日」開始就有的敵對關係,擁有特殊能力的「祇王一族」和「惡魔」。那個每數百年就一再被重複的戰爭...
在孤兒院長大的孤獨高中生•櫻井夕月,擁有觸碰別人就感應到別人思考記憶的能力。在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讓他有種懷念感覺的美貌青年•桀斯。桀斯警告他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1 時間,開始轉動 暫無授權 24分
#01 時間,開始轉動 櫻井夕月是個孤苦無依的高中生。當他還是嬰兒時就被人丟棄在育幼院門前,最近也常因為夢到不可思議的夢而感到納悶。就在此時,他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信,這封信的內容則是否定他的存在。被拋棄的過去,不幸的信…這也讓夕月開始對自己的存在理由感到質疑──。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2 永劫的旋律 暫無授權 24分
#02 永劫的旋律 夕月被捲入一起離奇的事件中,最後他被一名擁有銀色眼瞳的美男子‧桀斯所救。夕月明明是第一次見到桀斯,但卻對他有種不可思議的懷念感。某天,夕月面前出現一位自稱與夕月是同父異母兄弟,名為「祇王天白」的男子。這場邂逅也讓夕月原本的安穩生活,漸漸開始產生崩潰──。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3 瓦爾波吉斯之夜 暫無授權 24分
#03 瓦爾波吉斯之夜 夕月與擁有特殊能力的「祇王一族」之統帥‧天白、叢雨十瑚、九十九等人相遇後,感到非常困惑。自己究竟是該前往天白的身邊,還是該留在需要自己幫忙的育幼院…。看到夕月不斷尋找著自己容身之處,桀斯也只是在一旁溫柔守護著。就在此時,惡魔的魔爪正漸漸逼近夕月──。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4 不復返的日子 空白的明日 暫無授權 24分
#04 不復返的日子 空白的明日 瓦爾波吉斯之夜讓惡魔的力量增強。當夕月正在尋找下落不明的育幼院院童們時,突然接到來自同學宇筑的聯絡,最後來到學校。在此等待著他的人究竟是…!?另一方面,九十九利用自己的能力,找出了夕月的所在。他得知夕月將有危險後,獨自前往拯救──。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5 新的邂逅 暫無授權 24分
#05 新的邂逅 夕月認為祇王家才是自己的容身之處,因此決定與路卡等人一同前往東京。在前往東京的途中,夕月對於靠著自己肩膀睡著的路卡產生難以言喻的心情。另一方面,當天白在東京等待夕月一行人的到來時,被告知發生疑似與惡魔有關的事件。接著,新的戒之手成員也在東京等待著夕月的到來。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6 光與絕望的交界 暫無授權 24分
#06 光與絕望的交界 當夕月在警視廳等待天白時,突然看到一名遭到詭異男子騷擾的少女。夕月馬上衝出警視廳前往救助,沒想到卻遭到杜勒斯(惡魔)襲擊。此時出面拯救夕月的,正是戒之手成員之一的蓮城焰椎真。當焰椎真對毫無防備的夕月表達不滿時,突然又遭到被杜勒斯操控的假人襲擊。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7 黃昏館 暫無授權 24分
#07 黃昏館 夕月終於抵達黃昏館,十瑚與九十九、館長祇王橘、女傭吳羽綾等人早已在館內等待著他。雖然夕月理應是第一次來到黃昏館,但這裡卻讓他感到莫名懷念。夕月的這些舉動也讓十瑚等人,對於自己沒有向夕月說明一切就把他帶來一事產生罪惡感。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8 布蘭德‧桀斯 暫無授權 24分
#08 布蘭德‧桀斯 黃昏館充滿著宛如家人般的氣氛,讓夕月感到非常溫馨。但只有焰椎真依舊態度強硬,完全不打算和夕月有所交流。接著,夕月轉學到這些戒之手成員就讀的學校。上學的第一天,有個人在校門附近叫住了夕月,原來那是失聯已久的若宮奏多。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09 傷痕 暫無授權 24分
#09 傷痕 愁生的胸前有一道燙傷的痕跡。那是在數年前,在某起事件中被焰椎真傷到的疤痕。若是被同伴傷到的傷痕,即便用夕月的「神之光」也無法抹除。這道無法抹除的傷痕,也讓焰椎真與愁生兩人的關係覆蓋上黑暗的陰影。此時,天白接到一起連續有人失蹤的事件──。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0 慟哭 暫無授權 24分
#10 慟哭 愁生突然消失不見了。天白研判這件事與杜勒斯有關,因此制止打算去找愁生的焰椎真,同時為了避免增加無謂的犧牲,對「戒之手」成員也下達待命留守的指示。此時,他們接到疑似此事件主謀的聯絡,這名主謀原來是「上級惡魔」亞修蕾──。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1 虛幻堅強又尊貴者 暫無授權 24分
#11 虛幻堅強又尊貴者 九十九在尋找愁生的途中遭到杜勒斯襲擊,身負瀕死重傷。雖然靠夕月的「神之光」能力勉強撿回一命,但九十九醒來後說出的名字竟然是「泠呀」…。另一方面,夕月、路卡、焰椎真為了救出愁生,前往敵人的大本營「遊樂園」。他們在那裡遇到的人物是──。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2 所謂"兩個人" 暫無授權 24分
#12 所謂"兩個人" 夕月與焰椎真終於找到愁生的所在,但是愁生卻沒有醒來,亞修蕾則是微笑地說「他是自己渴望死亡」。極度傷心的焰椎真,決定與亞修蕾一戰。看到夕月不願屈服敵人的模樣,焰椎真決定相信與愁生之間的牽絆,以「神之聲」大聲喊出愁生的名字──。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3 諷刺的命運 暫無授權 24分
#13 諷刺的命運 宿敵.祇王泠呀終於在夕月等人面前現身,其真實身分竟然是被夕月視為哥哥的若宮奏多。這項令人無法置信的事實,也讓夕月感到錯愕。泠呀只是冷淡地說「現在你是我的敵人」,接著就朝著夕月發射冰刃。此時,與泠呀有著諸多恩怨的天白趕到現場。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4 名為契約的枷鎖 暫無授權 24分
#14 名為契約的枷鎖 自從與泠呀交戰後,內心受到嚴重打擊的夕月持續昏睡著。當他醒來後,感覺像是想逃避痛苦現實般,變得異常開朗。見到夕月的此狀,路卡也只是默默地在一旁守護著他。另一方面,當焰椎真得知愁生心中的那份痛苦後,他發誓今後絕不再逃避面對愁生那道「不會消失的傷痕」,以及不再逃避自己。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5 下定決心,然後... 暫無授權 24分
#15 下定決心,然後... 夕月根據天白的指示,前往位於鐮倉的祇王家本部。與泠呀的戰鬥,以及關於自己的事…知道一切事實的天白似乎就在那裡等待著他。另外,蓬萊黑刀與降織千紫郎這兩位新的「戒之手」,也奉命陪伴夕月一起前往鐮倉。黑刀已做好堅強的心理準備,打算與杜勒斯決一死戰…。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6 被凍結的時間 暫無授權 24分
#16 被凍結的時間 夕月來到祇王家本部後,從天白口中得知一切事實。在自己體內飼養杜勒斯,擁有長生不老的身體。以及他從一切事情開端的千年前「黃昏落日」,就一直活到現在…。這一切也都是為了讓不斷重複的他與泠呀之間的戰鬥,劃下休止符。聽到天白的驚人決心後,讓夕月感到十分訝異。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7 櫻 暫無授權 24分
#17 櫻 時值千年前的「平安」時代,祇王一族在京城的深山裡佈下結界,過著平靜的生活。某天,天白率領的強悍「戒之手」奉朝廷之命離開家鄉執行任務。但是,當天白回到家鄉後,他看到的卻是一大群妖魔與遭黑暗吞噬的泠呀──。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8 沒有你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8 沒有你的世界 聽到天白的一番話後,為了讓這一切結束,夕月自願加入這場戰爭。但是,對前世的自己與路卡的事感到耿耿於懷的夕月,與黑刀、千紫郎一起出去尋找路卡。此時,在黃昏館等待的十瑚與九十九因為擔心夕月,一起前往鐮倉的本部──。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19 復仇的戒之手 暫無授權 24分
#19 復仇的戒之手 黑刀看到夕月睡不著而找他一起下棋,同時開始說起他與千紫郎的邂逅。原來黑刀在年幼時被千紫郎的祖父‧伽藍領養,對於在過去的戰鬥中失去夥伴、感到孤獨的黑刀來說,與千紫郎度過的那段歲月,等於是讓他得到新的棲身之處。但是,發生於4年前的某件事卻奪走了這一切──。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20 罪與罰與約定 暫無授權 24分
#20 罪與罰與約定 為了防備上級惡魔艾蕾姬的來襲,路卡刻意與夕月保持距離。夕月也一直很擔心路卡的安危,最後甚至違反天白的命令,獨自外出尋找路卡的下落。黑刀與千紫郎得知此事後,也隨即出去尋找夕月…。另一方面,在泠呀的召喚下,將軍級的上級惡魔‧卡汀察也在鐮倉現身──。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21 無法消失的面容 暫無授權 24分
#21 無法消失的面容 當夕月遭到卡汀察攻擊時,泠呀彷彿加以阻擋般地挺身而出。泠呀以召喚主身分限制卡汀察的行動,看起來像是在保護夕月。夕月見到此景後,不禁想起過去那個極為溫柔的奏多。此時路卡也抵達現場,夕月只能抱著複雜的思緒從旁觀看這場戰鬥的結果──。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22 決戰將至 暫無授權 24分
#22 決戰將至 泠呀與卡汀察暫時撤退回魔界。將「神之光」能力使出到極限的夕月,不禁昏迷倒地。集結於鐮倉本部的「戒之手」成員們,除了擔心夕月的安危外,同時也做好參加戰鬥的覺悟。當夕月醒來後,他也在內心發誓要終結這場戰爭──。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23 背叛之戰 暫無授權 24分
#23 背叛之戰 看到夕月被泠呀帶走後,讓路卡認清了自己的無力。焰椎真等人攔下衝動地打算追上去的路卡,並互相發誓一定要救回夕月,天白也為了奪回夕月而追查起泠呀的行蹤。此時,夕月被囚禁於泠呀的結界中。夕月看到泠呀並沒有要殺自己,於是不斷地以「奏多」這個名字呼喚他……。
無法掙脫的背叛 線上看 24分
#24 心靈相繫的人 暫無授權 24分
#24 心靈相繫的人 當路卡與泠呀激烈交戰之際,路桀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路卡的弟弟路桀,對背叛了杜勒斯的哥哥懷抱著敵意。此時天白也到場,彷彿被長達千年的恩怨引導下,再次與泠呀對峙。看到大家的憎恨遲遲無法消除而感到心痛的夕月,為了保護夥伴而再次讓「神之光」陷入失控狀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