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魔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飛翔的魔女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木幡真琴15歲--。目標是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女。魔女--。她們多數住在有大自然環繞、資源豐富的環境中。「長到15歲就要獨立自主出社會。」有著這麼一條慣例…。木幡真琴是一名魔女。15歲這年的春天。上了高中的她,為了成為一名獨當一面的魔女,跟黑貓奇多一起搬到青森親戚家。與許久未見的遠房表兄妹圭與千夏,交到的新朋友直她們,一起度過悠閒自在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愉快的事。有時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還會有些魔女的修行,今天也開開心心過一天。悠然自得的魔女在青森的悠哉生活,即將開始。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1話【相隔六年的不可思議】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相隔六年的不可思議】身為菜鳥魔女兼大路痴的木幡真琴依照規定在15歲便要離家修行,在父母的安排下,真琴與使魔奇多一起到位於青森的遠房親戚倉本家借住。沒想到剛到的第一天就被表妹-千夏當成了怪人而小心戒備著…真琴全新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魔女的訪客】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魔女的訪客】某天放學後,有個神秘的客人造訪倉本家。魔女之間都稱呼那位客人為「帶來春天的使者」。送走冬天、帶來春天的他,結束在青森的工作,過來跟新人魔女真琴打招呼。真琴身為魔女,相當歡迎帶來春天的使者,但相對的千夏卻……。春天造訪青森,回家途中阿圭發現生長於路旁的款冬。因真琴不曾吃過款冬,阿圭提議要採一些回家……。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田地講座與魔術講座】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田地講座與魔術講座】作為學習成為魔女的課題,真琴向倉本家借了田地挑戰種菜。不過長時間無人使用的田地長滿了雜草,在阿圭與千夏的幫助下,真琴整理起田裡的土壤。在開始順利栽種後的某天,一名神祕女性造訪了倉本家。她是真琴正在環遊世界的姊姊 茜。茜在知道真琴不怎麼使用魔術以後,為了讓真琴練習,她打算教真琴簡單的魔術,然而……。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櫻花之中的占卜師】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櫻花之中的占卜師】春日裡的某一天。真琴、千夏與阿圭放學後一起去公園舉行的櫻花慶典遊玩。真琴在那裡遇見穿著一身黑長袍隱藏身影的占卜師 犬養。真琴表示自己正在學習成為魔女,而想請犬養替她占卜之際,犬養一看見真琴的名字卻態度180度大轉變。犬養讓真琴等人看她脫下長袍的樣子,沒想到犬養居然長得像隻小狗!然後犬養開始說起她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5話【使魔的活用方法】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使魔的活用方法】倉本家的假日早晨。千夏發現奇多要到外頭散步。千夏心想魔女的使魔肯定會做很厲害的事,於是她悄悄尾隨在奇多後頭……當天下午,真琴吃過午餐以後想出門走走,奇多表示有不錯的地方可以推薦給真琴,而真琴在周遊奇多推薦的景點時,中途還遇上了正在送貨的那央……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奇怪的點心】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奇怪的點心】真琴向阿茜學習騎掃帚的方法。對魔女抱有憧憬的千夏看到這一幕,便拜託阿茜收她當徒弟。即使阿茜委婉地勸誡一般人要成為魔女會很辛苦,千夏的意志卻依然相當堅定。於是阿茜便任命千夏為實習魔女,讓她稍微踏進魔女的世界體驗過後再下決定。一開始阿茜為了讓千夏看個簡單的魔術,表示要製作「奇怪的點心」。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咖啡廳孔庫魯西歐】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咖啡廳孔庫魯西歐】真琴、千夏、阿圭、那央與奇多為了摘山菜出門前往山中。真琴置身於在豐饒的大自然之中感到情緒亢奮,與此同時她發現了一隻青蛙…。當天下午真琴、阿圭、千夏將摘來的山菜當配菜用過午餐以後,便前往阿茜介紹的咖啡廳。由魔女經營的那間店,是人類以外的顧客會造訪的不可思議的店。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常客的叫聲】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常客的叫聲】真琴、阿圭和千夏由於阿茜的介紹來到了咖啡廳孔庫魯西歐。他們品嚐著幽靈店員小雛提供的蛋糕,在店裡愜意地享受時光。這時外出的店長女兒椎名杏子回來了。由於杏子與真琴年紀相仿,且都是魔女,杏子便去向真琴打招呼。可真琴卻把杏子誤認成用魔法變成了年輕模樣的店長!而在解開誤會之際,形形色色非人類的客人陸續造訪孔庫魯西歐……。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明天的明天就在現在】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明天的明天就在現在】某天下午犬養造訪倉本家。為了對先前櫻花慶典時造成麻煩一事表達歉意,犬養決定替真琴、千夏和阿圭占卜明日運勢。魔女的占卜讓三人興致勃勃,對於結果充滿期待!隔天在學校午休時間,跟那央一起吃便當的真琴,邀請那央到倉本家看自己栽培的蔬菜。介紹完田地的真琴,提議大家一起來吃採收的櫻桃蘿蔔……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與做菜不合與蜜蜂不合】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與做菜不合與蜜蜂不合】在烹飪實習時,真琴、阿圭跟那央分到同一組。雖然3人各自決定好負責的菜色,但那央卻非常不擅長做菜。算是為了鼓勵提不起勁的那央,真琴開始製作自己負責的餅乾。隔天真琴等人帶著烹飪實習做的餅乾搭上小貨車。真琴他們是為了幫忙阿圭的爸爸啓治而來到蘋果園。在啓治與老練幫手阿圭的指導之下,真琴和阿茜第一次替蘋果摘花。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飛翔的鯨魚】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飛翔的鯨魚】某天早上阿茜在閱讀魔女世界的報紙時,看到飛天鯨魚飛到附近的報導。她帶上對鯨魚十分好奇的真琴跟千夏,三個人的目標是鯨魚可能飛過的地方。真琴、千夏和阿茜三人順利找到了鯨魚,阿茜接下來卻說想到鯨魚的上頭去……。真琴等人在飛天鯨魚之上偶遇杏子,並且帶著杏子回倉本家。然後大家一起吃鬆餅當早餐。
飛翔的魔女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魔女的長袍與各自精彩的生活】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魔女的長袍與各自精彩的生活】真琴在維修自己魔女的道具。然後她找到國中時期自行製作的長袍。看到破破爛爛的長袍,真琴思索著想做一件新的。於是去了城裡的布莊。真琴在店裡選布料之際,奇多提了個意見。當天晚上,真琴用買來的布縫製自己的長袍時,醉茫茫的阿茜回到家裡。阿茜把真琴帶到緣廊外頭,隨後真琴在那裡看見了不可思議的生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