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震8.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京地震8.0

  • 2009
  • 共11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正處於反抗期的初中一年級生小野澤未來,與弟弟悠貴一起來到台場遊玩,卻被捲進芮氏地震規模8.0的大地震。二人與偶然相識的成人女性日下部真理從建築物中逃出來,卻發現眼前出現一個完全陷落,變成自己不認識的都市。
不擅長與人交往,認定所有大人都是污穢的姐姐未來;不知世途險惡,與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的弟弟悠貴;還有擔當二人的保護者,單身母親真理。為了再與因地震而分開的家人再會,三人一同展開了穿越受到嚴重毀損東京的返家之旅。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1 台場、沉沒 暫無授權 23分
#01 台場、沉沒 未來是個國一學生。她是個感覺對現在的生活無法滿足,很常見的平凡女孩。放暑假了卻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結果被父母要求照顧弟弟。但是在姊弟兩人出門到台場去的時候,卻遇上了8級大地震!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2 毀壞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02 毀壞的、世界 受災後,為了尋找走散的悠貴,未來衝進了已經半倒的建築物裡。在倉皇逃生的混亂人潮當中,她靠著真理的幫忙努力找人,但是餘震、火災、結構弱化等等,接連發生的二次災害妨礙了她們的行動。兩人究竟能不能重逢!?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3 燃燒的、橋 暫無授權 23分
#03 燃燒的、橋 未來與悠貴,決定與在半路上認識的真理一起結伴回家。經過一晚,災情逐漸明朗,他們為了搭水上巴士離開台場,在海上保安廳的引導之下前往碼頭。即使被捲入餘震造成的恐慌,三人還是驚險的上了船,但是…。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4 三個人的、約定 暫無授權 23分
#04 三個人的、約定 3人在成為廣域避難所的芝公園,接受自治團體、自衛隊還有企業的支援。領到水和乾麵包等支援物資後、也只有短暫的平穩休息,未來把自己的不滿遷怒到悠貴身上,兩人大吵一架。可是,隨著餘震出現在東京鐵塔下的活斷層,把一切都消去了!!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5 慟哭的、學舍 暫無授權 23分
#05 慟哭的、學舍 中途繞到未來的學校一看,發現那裡到處都是無法回家的人。許多冰冷的遺體也被運到這裡暫放,看慣的學校出現這樣的變化令人心痛。未來在那裡,受到進行義工活動的老夫婦溫柔對待,改變了對真理等大人的看法,開始摸索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6 捨棄的、選擇 暫無授權 23分
#06 捨棄的、選擇 一行人經由麻布十番往世田谷前進。可是在行進中,他們聽說三軒茶屋燒毀的新聞。真理想要取得更多情報,卻一直沒有好的管道可用,結果身體終於難以負荷了。因此,未來與悠貴為了讓真理能盡早回家,把某個想法付諸實行。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7 夏日黃昏 暫無授權 23分
#07 夏日黃昏 未來與悠貴認識了一個,追著特殊救難隊的救援機器人跑的少年‧健斗。剛開始只把他當成普通的機器人御宅族取笑,但是他認真考慮將來的表現,讓大家漸漸被他吸引。這時候,他和追著的救援機器人一起被困在瓦礫當中了!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8 純白的早晨 暫無授權 23分
#08 純白的早晨 悠貴、突然失去意識昏倒了。雖然經過檢傷分類送往醫院,可是症狀並不樂觀。一到院馬上就動手術,讓未來與真理只能坐立不安的等待。但是,在睡醒的未來面前,悠貴活蹦亂跳的出現了。三人再度朝著自家出發、開始旅行,但是…。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09 今天、再見 暫無授權 23分
#09 今天、再見 一行人抵達三軒茶屋。可是,火災造成的損害遠超過真理的想像。她拼命的尋找女兒與母親,卻受各種臆測與風聲擾亂,既找不到人在哪裡,也不知是生是死。這時候,未來與悠貴的臨機應變建功,讓真理與兩人重逢。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10 姊姊、那個啊 暫無授權 23分
#10 姊姊、那個啊 兩人與真理分別。在離家只差一步的地方,悠貴卻繞到小學去。未來在那裡看到悠貴的足跡,然而每看一樣,就莫名的流下眼淚。悠貴明明就在這裡啊,為什麼?在無法抹除疑慮的狀態下,未來與悠貴一同朝自家前進。
東京地震8.0 線上看 23分
#11 給悠貴… 暫無授權 23分
#11 給悠貴… 終於回到了家。與久違的家人重逢。因為地震失去許多東西的未來,懷抱著心中的空白,任憑時光流逝。未來從前來拜訪父母的真理手中,收到以前丟掉的行動電話。時隔月餘再度開啟的行動電話中,留下了許多訊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