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宇宙海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猛烈!宇宙海賊

  • 2012
  • 共26集
  • 保護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加藤茉莉香是居住在宇宙中某顆行星──海明星上的高中女生。社團活動是飛艇部,放學後在咖啡廳「提燈館」打工,是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但是有一天出現兩個奇怪的陌生人,自稱是宇宙海賊船「弁天丸」的船員,他們的目的,居然是邀請茉莉香代替她過世的父親擔任船長!?而且如果茉莉香不願繼承,「弁天丸」就得面臨廢棄的命運。騎虎難下的茉莉香,決心接下船長一職,身兼高中生和海賊船船長的雙重身分,朝宇宙之海邁進!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話【海賊,招搖過市】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海賊,招搖過市】 居住在宇宙中某顆行星「海明星」的加藤茉莉香,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女生,在學校參加飛艇部,下了課就到咖啡廳「提燈館」打工,過著平淡但快樂的生活。有一天,提燈館來了兩個不可思議的客人,其中的女性問茉莉香:「你去過宇宙嗎?想不想從更遠的地方眺望這個星球?」茉莉香坦白地表示有興趣,沒想到這卻成為之後一連串事件的開端。當天晚上,兩位客人居然造訪茉莉香的家,此時母親梨理香才透露隱藏了十多年的祕密…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話【我的力量,海賊的力量】 暫無授權 23分
第2話【我的力量,海賊的力量】 咖啡館坐滿一群兇神惡煞的客人,他們的目標都是茉莉香,因為她是海賊船弁天丸船長的女兒,也是唯一有繼承權的人。但是茉莉香完全不以為意,還是照常工作。就在此時,咖啡館爆發了槍戰!被轉學生栗原千秋拉著,茉莉香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千秋向一頭霧水的茉莉香解釋,那些客人都是軍方、情報部和黑手黨等來歷的人,他們的目的都是來看未來弁天丸船長是怎樣一號人物。當天晚上,茉莉香的母親梨理香帶她到一個地方,在那裡,梨理香告訴她海賊的力量是…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3話【歐黛特II世,出航】 暫無授權 23分
第3話【歐黛特II世,出航】 停泊在衛星中繼站的飛艇部練習船‧歐黛特II世。在航海練習之前的檢查中,歐黛特II世遭到不明的駭客攻擊,到底是誰盯上了這艘船?另一方面,各方人馬針對弁天丸船長候補的茉莉香訂下了不可侵犯協定,茉莉香總算可以享受片刻安寧。在好不容易重獲的平穩時光裡,期末考也結束了,飛艇部的成員出發去航海練習,航路是繞行母星塔烏星一周,經過軌道另一側的砂赤星再折返回中繼站。沒想到旅程才剛開始,就發生意想不到的問題…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4話【決戰在深夜】 暫無授權 23分
第4話【決戰在深夜】 歐黛特II世是太陽帆船,靠太陽風推動航行,雖然不需要消耗燃料,但相對地比較沒有馬力。航海練習才剛開始就狀況不斷,經過全方位偵測,發現了三艘沒有應答器(傳送船名、船籍等資訊的裝備)反應的宇宙船,不久又消失無蹤。這宇宙是怎麼回事?之後,茉莉香和千秋更在輪班時發現有人企圖干擾歐黛特II世的通訊,茉莉香猜測對方若真的來者不善,應該會找機會偷襲,但光靠飛艇部的成員有辦法應付嗎?謎樣的敵船的目的究竟是…?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5話【茉莉香,下定決心】 暫無授權 23分
第5話【茉莉香,下定決心】 載著飛艇部成員的歐黛特II世,逐漸往砂赤星接近。這時茉莉香提出想更改航行計畫,因為身分不明的船如果真的是敵人,到目前都不行動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打算躲在砂赤星的反面偷襲。因此,茉莉香認為應該提早轉彎,在進入反面的軌道之前先反擊。敵人看準的是定期通訊後,繼續朝砂赤星前進時的空檔,果不其然在通訊之後,敵人就發出干擾雷射的電波,雙方之間的電子戰正式開打。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6話【茉莉香的第一份工作】 暫無授權 23分
第6話【茉莉香的第一份工作】 下定決心成為海賊船船長的茉莉香,被米莎帶去完成各種申辦手續後,很快就面臨身為海賊的第一份工作。私船掠奪證的有效期限只有50天,在期限內如果有進行海賊活動,期限會自動延長,所以茉莉香不得不在50天內有所行動。為了做好第一份工作,茉莉香進行了戰術指揮、電子戰、格鬥術等各種課程,海賊船巴魯巴魯薩的船長之女千秋也一起接受訓練。米莎看著默默奮鬥茉莉香,不禁猜想這女孩為什麼要接受船長一職呢?每個人懷著不同的心思,就這樣到了初次工作當天…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7話【不得安寧】 暫無授權 23分
第7話【不得安寧】 第二學期開始了,忙於海賊工作的茉莉香成績一落千丈,遲到早退也增加了。雖然被米莎和凱因叫來訓話,茉莉香仍堅持不會退學。放學後在吊燈館打工時,茉莉香突然又接到通知,匆忙趕去工作,結果和千秋擦身而過。看到千秋失望的樣子,真美便邀請她出去走走,聊聊她對茉莉香的觀察。另一方面,茉莉香穿上船長制服,在米莎的指導下開始襲擊豪華客船交響曲天使號的工作。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8話【公主和海賊】 暫無授權 23分
第8話【公主和海賊】 弁天丸上發現了偷渡客,是趁襲擊豪華客船交響曲天使號時混進來的。躲在對接控制室不肯出來的偷渡客,堅持要跟船長面對面談話。茉莉香雖然出面,對方卻不承認她是弁天丸的船長。在解釋過前代船長去世和交接一事後,偷渡客才終於願意表明身分,原來她竟來是賽雷妮緹王室的第七公主葛雷艾兒‧賽雷妮緹,是為了委託弁天丸而來的。委託的內容是尋找黃金幽靈船,茉莉香接受了這份委託,但另一方面,賽雷妮緹政府卻發出消息,宣稱葛雷艾兒行蹤不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9話【華麗的啟航】 暫無授權 23分
第9話【華麗的啟航】 在塔烏星系外緣發現了身分不明的船艦,弁天丸受護衛艦隊的委託前往調查。此時出現在弁天丸面前的,是一艘正在逃跑的柯巴克級戰艦和追擊的五艘護衛艦,看來賽雷妮緹王家正在內鬥。弁天丸也被捲入戰鬥,但在葛雷艾兒的一聲令下,戰鬥立刻停止。坐在柯巴克級上的原來是樞密院侍衛長優特夫‧希夫‧席德,他是奉葛雷艾兒的命令送來黃金幽靈船的資料。而茉莉香在飛艇社的社團室遇到千秋,並從她那裡得知巴魯巴魯薩也從地下管道,接到了尋找幽靈船的委託。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暴風雨的砲擊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話【暴風雨的砲擊戰】 出發尋找黃金幽靈船的弁天丸,接上了賽雷妮緹調查團過去裝設的探測網路,並從而得知在該空域裡還有其他的戰艦。同時,其中一架探測儀察覺到了異變,在六光年以外的地方,發生了大規模的空間異常,很可能是幽靈船造成的。但如此一來便免不了和其他追蹤戰艦交戰,弁天丸一邊準備戰鬥,一邊準備超高速時空跳躍。跳躍後雖然沒有發現幽靈船的蹤影,但觀測到空間異常,其原因是受到來自其他空間的「震源」影響,弁天丸於是與追著震源而來的戰艦展開戰鬥。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閃光的徬徨者】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話【閃光的徬徨者】 茉莉香率領的弁天丸和賽雷妮緹的神祕艦隊,到底誰會先找到幽靈船?作戰一開始,茉莉香便催葛雷艾兒去穿宇宙服,藉機調開她。超光速跳躍後,賽雷妮緹艦隊出現在時空震盪源的另一側,雖然弁天丸立刻就發現了,但此時又發生新的時空震盪,而且是從沒見過的環狀高重力源。「難不成是碰到中子星了?」茉莉香難掩驚訝。環狀重力源以半光速通過後,空間產生了裂縫,猛烈的衝擊波襲來!而在那裂縫中,竟出現了黃金幽靈船。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來自永遠的歸還】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話【來自永遠的歸還】 過去負責載送賽雷妮緹人民的星際移民用跨世代宇宙船,就是黃金幽靈船。在幽靈船消失於亞空間之前,弁天丸趕緊登上船內,茉莉香催著葛雷艾兒趕快去找寶藏。在船裡,葛雷艾兒問茉莉香「妳覺得宇宙中真的具有普遍價值的東西是什麼?」終於,裝著舊式顯示螢幕的寶物庫被打開了,但裡面卻沒有寶藏,原來早在經濟危機的時候,就被賽雷妮緹王室變賣了。不過葛雷艾兒早就知道,她想找的是其他寶物,究竟真正的寶藏是什麼?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茉莉香的款待】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話【茉莉香的款待】 黃金幽靈船回到了賽雷妮緹。因為立下這份大功,茉莉香得到葛雷艾兒頒發的勳章,一下子出了名,連白凰女子學院的新生都因此增加了。葛雷艾兒的留學期限也延長,加上一起來留學的葛雷希爾德,學校變得熱鬧了起來。一天,葛雷艾兒特地到吊燈館找茉莉香道謝,並談到賽雷妮緹國內長久的紛爭和對立。多虧茉莉香提議把幽靈船帶回去,賽雷妮緹才得救。為了表示感謝,葛雷艾兒送給茉莉香一個東西,原來那是茉莉香的父親權左衛門船長持有的戒指。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茉莉香的募集】 暫無授權 23分
第14話【茉莉香的募集】 弁天丸受銀河帝國生物研究所委託,將活體運輸槽運送到星系防衛軍的醫療船。原本是件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卻引來意料之外的大問題。原來關在裡面的貓猿逃了出來,所有船員都被感染了病毒,必須隔離在醫院。茉莉香不得已只好聯絡保險公司,取消接下來的工作。但保險公司的修先生卻指出,船員的隔離時間說不定會長達一個月,到時海賊執照就會失效。茉莉香只能硬著頭皮,出去找臨時船員…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偷渡出航大跳躍】 暫無授權 23分
第15話【偷渡出航大跳躍】 結果由飛艇社的成員來幫忙海賊工作。計畫是先搭乘歐黛特II世出發,再偷偷換乘到弁天丸,但才出發不久,就發現葛雷艾兒和葛雷希爾德又偷渡上船。而在醫院裡的弁天丸成員們,則急忙為少女們準備了操作手冊,究竟女高中生們的海賊工作能否成功呢?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白凰海賊團的第一份工作】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話【白凰海賊團的第一份工作】 飛艇社成員終於成功啟動弁天丸,連超光速跳躍都搞定了。明天就要開始練習海賊的工作內容,茉莉香急忙分配房間,讓大家第一天晚上可以好好休息。隔天茉莉香便向社團成員們解說工作內容和步驟,因為需要高超的技術,社員們都顯得有些卻步。但茉莉香幫大家打氣,並保證自己不會讓任務失敗,希望大家相信她。就這樣,白凰海賊團的第一份工作開始了,究竟能不能順利成功呢?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意料之外的委託人】 暫無授權 23分
第17話【意料之外的委託人】 弁天丸的新委託人居然是飛艇社的社長琳。內容是拜託他們從中央航路客船最終妖精號救出前社長珍妮,而且其實真正的委託人就是珍妮本人。因為家族企業休&德里特爾星際運輸的內部爭權,珍妮被迫嫁給政治家的兒子,但珍妮卻希望能進入宇宙大學深造。為了親愛的社長,全員的鬥志都提高了,但千秋卻澆了冷水,因為這種沒有固定程序的工作,對外行人太危險了,甚至可能連海賊執照都被吊銷。儘管如此,茉莉香還是決定接下這份工作,一行人即將大展身手。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慶功宴就要喝果汁】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話【慶功宴就要喝果汁】 賭上珍妮和琳的未來,以及身為海賊的運氣和可能性,茉莉香決定幫助珍妮。但策劃政治聯姻的幕後黑手,也就是珍妮的伯父羅伯特‧德里特爾卻率領賈巴沃基戰艦部隊緊追不捨。茉莉香們想到一個反擊妙計,就是找出婚約對象,星際運輸部長的長子裘那‧克魯夫的把柄。另一方面,住院中的弁天丸成員們也為了幫助茉莉香,駭進休&德里特爾公司的系統,查出秘密情報。弁天丸和賈巴沃基,這場拉鋸戰的勝者究竟會是誰呢?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四人的羈絆】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話【四人的羈絆】 飛艇社總動員的海賊工作平安結束,又恢復平穩的日子,但就連茉莉香也有些精疲力盡。不過船長的工作可不只這樣,把被飛艇社弄得亂七八糟的弁天丸打掃乾淨,也是船長的職責。一大堆的垃圾、搞不清楚是誰的東西,在社團活動後還繼續打掃弁天丸的茉莉香,總是在接駁船上呼呼大睡,隔天再繼續打起精神參加社團。就在這一陣忙亂中,搞丟了一件重要的東西,那便是從父親權左衛門那裡繼承的船長證明,弁天丸的ID戒指。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茉莉香,乘風破浪】 暫無授權 23分
第20話【茉莉香,乘風破浪】 飛艇社的成員們決定參加小型艇宇宙競賽,星雲盃。一群人雖然興高采烈的,但實際上有過駕駛經驗的只有小愛一人,為了鍛鍊大家,前顧問老師凱因又登場了。「沒時間也沒實戰經驗,現在的狀況是要啥沒啥,除了我還有誰能搞定!」凱因不知為何非常熱血,展開嚴苛的訓練。茉莉香雖然對這種做法充滿疑惑,但結束模擬訓練時,凱因已經跑得不見人影。另一方面,葛雷希爾德們發現白凰女學院過去幾年都沒參加過大賽,其實背後有著驚人的原因。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決戰!星雲盃】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話【決戰!星雲盃】 飛艇社終於抵達了星雲盃的比賽會場,風止星。千秋也做為海森星隊的臨時隊員參賽,不過現場卻充滿肅殺之氣,想當然爾原因就是相隔五年再度參賽的白凰女子學院,因為過去引起的事件,她們被其他學校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弁天丸接到比賽警衛的工作,因為弁天丸無法下降到大氣層內,茉莉香便獨自駕駛小型艇近距離跟監。在葛雷艾兒的鳴槍起跑後,比賽正式開始,雖然隱約覺得有大事要發生,各參賽者仍然鼓起勇氣,挑戰困難的賽道。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海賊狩獵】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話【海賊狩獵】 高中二年級的生活也接近尾聲,期末考很快就要到了。在琳她們三年級畢業後,茉莉香就會接任飛艇社社長。在這樣的生活裡,有一天卻傳出海賊船被襲擊的新聞,原來是海賊狩獵幹的好事,依據保險公司傳來的資料,頻率大約是每週一次會有一艘海賊船被擊沉。現階段海賊船約有五六十艘,很難預測誰是下一個目標,為了對抗身分不明的海賊狩獵者,茉莉香提出一個驚人的點子,究竟這個方法會不會有效呢?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目標!海賊的巢穴】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話【目標!海賊的巢穴】 海賊狩獵的兇手原來是神祕宇宙船大十字號,在弁天丸和大十字號對峙之時,銀河帝國的帕拉貝拉姆號出現了,駕駛它的是宇宙海賊鐵鬍子。鐵鬍子用立體影像投映出自己的樣貌,宣稱若放任海賊狩獵這樣下去,這一帶的海賊都會被趕盡殺絕。大十字號和帕拉貝拉姆號到底有何目的?另一方面,千秋帶來巴魯巴魯薩號船長的留言,希望能召集海賊同盟組成聯合戰線,希望茉莉香和弁天丸給予協助,但是為了實現這個打從獨立戰爭後就沒有實行過的計畫,需要某位人物的協助才行,他就是傳說中的廚師。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遍體鱗傷的弁天丸】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話【遍體鱗傷的弁天丸】 海賊們過去曾在獨立戰爭時,組成僅此一次的同盟關係,而如今為了對抗心的危機,海賊又再度組織共同戰線。另一方面,大十字號又再次出現在弁天丸面前,大十字號可以控制重力,不受慣性束縛變換航行路線,讓弁天丸陷入苦戰,但弁天丸也還以顏色。之後,以弁天丸和巴爾巴爾薩號為首的海賊船,漸漸聚集到海賊巢穴,在等待大家到齊的空檔,茉莉香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5話【海賊會議開始】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話【海賊會議開始】 海賊們陸續聚集到海賊巢穴,但戰艦大十字號的船長克爾茲卻大剌剌地現身,在她肩上的骷髏標誌,正是銀河帝國認可的傳說中的海賊證明。面對宣布要狩獵海賊的克爾茲,茉莉香決心應戰,雙方互不相讓,此時海賊鐵鬍子又再度出現,在他的肩上,也有傳說中的海賊之證…
猛烈!宇宙海賊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於是海賊繼續邁進】 暫無授權 23分
第26話【於是海賊繼續邁進】 決戰時刻終於來臨,很湊巧地,決戰的地點正好是之前黃金宇宙船出沒的區域,三艘大十字號等級的戰艦同時出現,揭開戰鬥的序幕。首先是你來我往的激烈電子戰,弁天丸和其他的海賊船合作展開進攻,但克爾茲完全不放在眼裡,賭上海賊船長久累積的經驗和榮耀,茉莉香和海賊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