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足球小將翼

  • 2002
  • 共52集
  • 保護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成為巴西超級明星的翼,即將朝向歐洲展開新的旅程。在異鄉巴西,受到當地民眾愛戴,自認決不能輸掉比賽的大空翼,回想起自己足球人生的起點,也就是在南葛的少年時代。從小時候開始,雖然尚未成為職業球員,但對於在比賽中求勝,以及對於進球得分的熱情卻全然沒有改變。與羅勃特、若林、日向、岬的相遇,讓翼改變了對足球的觀點,並且開始投注自己的人生…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話【朝向夢想之路】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朝向夢想之路】 大空翼剛轉學到南葛小學,南葛足球隊的隊長石崎不知道翼的足球實力怎麼樣,先安排他打後衛。沒想到,就在他們與強敵修哲足球隊為爭球場時,翼的表現一鳴驚人,連來自巴西的國家選手羅勃特都十分驚訝…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話【遇見了羅勃特】 暫無授權 23分
第2話【遇見了羅勃特】 原來羅勃特剛好要找大空翼的家,他是翼的父親。大空船長的朋友,為了檢查眼睛暫時來日本居住,於是寄住在大空家。羅勃特的出現讓大空翼見識到所謂的"倒掛金鉤"絕招,並且激勵自己要不斷練習達到像羅勃特那樣的水準…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話【歸隊的岬太郎】 暫無授權 23分
第3話【歸隊的岬太郎】 因為羅勃特的訓練,南葛隊也打進了小學對抗賽的決賽。當大家鬥志很強誓言一定要打敗若林時,沒想到比賽途中石崎竟然受傷了。幸好這時候有個人出現了,他是足球實力也很強的舊隊友岬太郎,因為父親的工作關係又轉學回來了…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話【火爆小子小次郎】 暫無授權 23分
第4話【火爆小子小次郎】 全日本的少年足球大賽即將開始,南葛巿的小學將共同組成一隊"南葛FC",今天開始翼跟若林就是隊友,可是又有個叫做日向小次郎的強敵出現。他是個攻擊力很強的前鋒,而且有著旺盛的鬥志與對足球的熱情…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5話【大空翼隊長誕生】 暫無授權 23分
第5話【大空翼隊長誕生】 為了參加全日本的少年足球大賽,南葛FC隊與島田FC隊進行預賽的決賽,沒想到卻因為石崎一時失誤傷到天才守門員若林,也因此打擊到南葛FC隊的士氣,幸好翼及時凝聚了球隊的向心力帶領大家進行攻防,終於打贏了這一仗…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6話【日本少年足球大賽開幕】 暫無授權 23分
第6話【日本少年足球大賽開幕】 全日本的少年足球大賽開幕了,南葛FC隊第一戰就碰到了強敵明和FC隊,他們的隊長日向小次郎具有驚人破壞力的射門技術,讓代替若林成為守門員的森崎感到害怕,幸好在翼以自己身體擋球鼓勵了森崎,也激發了南葛FC隊的鬥志…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7話【玻璃般的王牌】 暫無授權 23分
第7話【玻璃般的王牌】 在全國大賽的準決賽中,南葛FC隊遭遇到武藏隊對方團結一致的超強攻防力,還有超高球技的王牌主將三杉,可是三杉他卻有著嚴重的心臟疾病。偏偏翼後來知道這件事,讓他覺得很為難,不知道該如何與三杉在球場上爭鋒相對…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8話【振作起來!三杉淳】 暫無授權 23分
第8話【振作起來!三杉淳】 罹患心臟病的武藏FC隊三杉,下定決心與翼對決,把這場準決賽當作是他最後一場比賽。果然在他旺盛的鬥志下,武藏隊一直保持著領先南葛隊的局面,不過到最後時刻,翼一鼓作氣不斷衝鋒陷陣,終於在最後幾秒以1分之差擊敗了武藏FC隊...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9話【激戰!翼VS日向】 暫無授權 23分
第9話【激戰!翼VS日向】 南葛FC隊總算如願打進了決賽,守門員若林的腳傷也痊癒並再一次復出,不過對手是有著全勝戰績的強隊明和FC隊,再加上有一個超強的守門員若島津,兩隊在銅牆般的防守下一直無法射門得分,不過後來還是先讓明和隊得到關鍵的1分...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熱力四射的決賽】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話【熱力四射的決賽】 南葛隊全力與明和隊展開決賽,下半場終了,結果卻是1比1平手,而必須進行延長賽,他們繼續鼓足氣勢展開中場激烈的攻防戰,但是南葛隊的若林卻在這時候腳傷復發了,不過他要翼與岬專心進攻,不要回防以保持體力,並要他們放心地把球門交給他…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再會了!羅勃特】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話【再會了!羅勃特】 南葛隊得到全國大賽的冠軍,運用智慧與球技打敗其他好手的翼,受到了各界的矚目,連受到職業足球界重視的東邦學園也來挖角。此時,岬要去法國,若林要去德國,羅伯特也要回到巴西,而翼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向明天開球!】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話【向明天開球!】 在足球迷的歡呼聲中,記者們的注目下,翼回憶著過去共同戰鬥的夥伴們,帶他踏上職業球員之路的羅伯特,讓他體會團隊默契的岬,還有戰鬥意志過人的日向,這些亦敵亦友的夥伴,讓他有了今天和未來...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暴風雨中的老虎射門】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話【暴風雨中的老虎射門】 轉眼間,大空翼率領下的南葛中學隊已經得到二連霸的大賽冠軍,今年是以三連霸為目標前進。連續兩年敗給翼的日向小次郎,今年因為與吉良教練重逢,接受了怒濤兇猛的海邊特訓,不畏惡劣環境的磨練下,練成了他的老虎射門。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次藤下的挑戰書】 暫無授權 23分
第14話【次藤下的挑戰書】 率領南葛隊的大空翼,這次將遇上比良戶中學的長人次藤洋。只相信蠻力為必勝關鍵的次藤,著實讓翼在這場比賽中吃盡了苦頭。但是,足球不是只比蠻力,翼讓次藤瞭解到智慧與球技才是勝利關鍵。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雪國的熱力10號!】 暫無授權 23分
第15話【雪國的熱力10號!】 全國大賽準決賽,南葛與富良野之戰讓兩隊同是10號的隊長陷入激烈的競賽。富良野隊雖然不擅長得分,但是他們雪崩似的作戰方式與緊迫釘人的防備,著實讓南葛難以射球進門。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不甘心的醫生禁賽令】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話【不甘心的醫生禁賽令】 全國大賽準決賽中,翼勉強負傷上場的結果是醫生下令不准他第二天與東邦出賽。可是翼相信日向絕對會出賽,他一定要與日向對決。翼究竟是要負傷出賽,還是要著眼未來為世界舞台養傷呢?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決賽!南葛對東邦】 暫無授權 23分
第17話【決賽!南葛對東邦】 為了能夠在決賽中出場,日向捨棄連兩年得分王的名號向北詰教練下跪。為了能夠與日向一決勝戰,翼寧願負傷上場,哪怕是半場也好。日向威猛的老虎射門擊潰南葛隊的守備,翼要如何挽回頹勢呢?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執著的抽球射門!】 暫無授權 23分
第18話【執著的抽球射門!】 全國大賽決賽的下半場是南葛的翼和東邦的日向,兩雄之間的大決鬥。上半場日向獨得了三分,負傷上場的翼與所有隊友一同力挽狂瀾,抽球射門和老虎射門對決,究竟誰才能稱霸呢?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復活吧!翼】 暫無授權 23分
第19話【復活吧!翼】 全國大賽決賽最後兩雄對峙,平分秋色的打出4比4的比數。延長賽採取先得分者先贏方式,南葛的翼和東邦的日向兩人之間的對決越來越激烈,但是使出渾身解數的日向,仍然打不贏早已遍體鱗傷意識不清的翼,王者之翼的力量來自於對足球的熱愛,日向雖然佩服但一定要贏。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開始動員吧!日本青少年】 暫無授權 23分
第20話【開始動員吧!日本青少年】 代表日本參加世界青少年盃足球大賽的成員名單公佈。曾經的對手,如今成了隊友,隊友忠誠的支持和打氣,讓修養中的翼不僅感動更鼓勵自己往歐洲出發。代表隊訓練營,在經過嚴厲的考驗,更打敗了全國高中冠軍的東邦學園。但在遠征歐洲名單中,沒有翼的名字…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受盡屈辱的遠征比賽!】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話【受盡屈辱的遠征比賽!】 日本青少年代表隊終於來到了德國漢堡。隨即與若林所屬的克林瓦特隊展開友誼賽。一開始日本代表隊全力攻擊並不能得分,克林瓦特隊卻好像失誤連連不盡力求分,誰知道原來只是看輕日本隊,下半場竟然展開攻勢連奪三分。日向因咎辭掉隊長之職,準備雪恥而戰。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光榮的背號十號】 暫無授權 23分
第22話【光榮的背號十號】 與克林瓦特隊的對打,讓全隊士氣低落,更落井下石的是義大利隊居然不願意與日本代表隊打友誼賽,臨時取消了。義大利隊居然看不起日本隊,翼很生氣的上場小小試了身手,他的球技震驚了全場。羅德隊也看輕日本隊在輕敵之下痛失三分,讓場邊的休奈德佩服不已。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黃金拍檔復活】 暫無授權 23分
第23話【黃金拍檔復活】 在法國的岬正猶豫該不該進入日本代表隊時,竟然在街頭遇見了剛到法國的翼。經過翼的鼓勵,岬終於股起勇氣,並與翼的練習賽中證明了兩人並未因久違多年而有損默契。但是真正的試煉才要開始,法國青少年盃第一回合與義大利對打,翼的抽球射門竟被破解,岬快上場吧。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義大利的守護神】 暫無授權 23分
第24話【義大利的守護神】 岬終於上場了,一上場與翼合作無間的默契傳球,終於讓日本隊突破僵局射進一分。與義大利的對戰,最後在比賽終了前,日向的一球新老虎射門,以2比1奪得優勝。法國對英國的比賽中,除了備受注目皮耶外,也出現了一匹黑馬拿破崙。因此,更激發了翼往世界挑戰的勇氣鬥志。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5話【天才梵帝司】 暫無授權 23分
第25話【天才梵帝司】 與阿根廷的對決,日本隊進入了膠著苦戰。以速度與球技傲人的阿根廷天才梵帝司與帕斯卡爾的助攻,馬上讓日本隊痛失三分。所幸靠翼的智慧指揮,日向的主打,還有後繼而入得分的三杉,日本隊靠全隊力量追回分數,並擊出致勝的一分,終於進入前四強。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華麗的指揮官】 暫無授權 23分
第26話【華麗的指揮官】 國際青少年足球盃準決賽日本對法國,面對地主隊法國隊長皮耶的華麗攻勢,加上拿破崙具有破壞力的加農炮射門,日本代表隊連連敗退不已。雪上加霜的是早田又因為與拿破崙在截球時意外撞擊,導致場上裁判連舉他兩次黃牌必須退場,日本隊面臨了空前困境。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7話【可恨的黃牌!】 暫無授權 23分
第27話【可恨的黃牌!】 國際青少年盃準決賽與法國隊之戰陷入苦戰,因意外撞到對方球員的早田被判退場,連抗議的翼都被舉牌警告。日本隊只好以10人迎戰強勁的法國隊,在懷疑裁判不公的同時,法國隊又使出前所未見的艾菲爾攻擊,日本隊在殘缺的陣容下好不容易打成平手,進入PK延長賽。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8話【光榮驕傲的PK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28話【光榮驕傲的PK戰】 國際青少年盃準決賽與法國隊之戰進入延長賽,苦戰上下場後兩隊人得分。於是加賽進入PK戰,法國隊頻頻射門得分,日本隊也不示弱,最後終於在隊長翼的奮力一踢下射入得分獲得決賽資格。皮耶暗下決心一定要找機會再找岬比個高下。而明天的決賽,對手則是德國。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29話【決賽!日本對德國】 暫無授權 23分
第29話【決賽!日本對德國】 國際青少年盃進入了決賽日本對德國。德國隊的幻影守門員都達穆勒毫無死角可言,從日向的新老虎射門,翼的抽球射門都被接住了,這場讓隊長翼和主攻手日向苦於射門不進的比賽,著實讓日本代表陷入了即將被扼殺的混戰。防守堅強滴水不漏的德國隊,不僅有幻影守門員,還有智慧型的休奈德。日本代表該如何度過難關。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0話【來自羅勃特的留言】 暫無授權 23分
第30話【來自羅勃特的留言】 國際青少年盃決賽與德國隊之戰陷入苦戰,面對德國幻影守門員滴水不漏的防守,翼與岬再次以黃金拍檔以強勁射門得分,若林也拼了命擋住了各種球路,翼至此了解羅勃特的用意,了解足球的真正樂趣。於是日本隊在翼的領導下局勢大轉,全隊合作又踢進一分。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1話【發光吧!日本代表隊】 暫無授權 23分
第31話【發光吧!日本代表隊】 國際青少年盃決賽與德國隊之戰陷入苦戰,面對德國幻影守門員滴水不漏的防守,以及認真起來的卡爾玆,翼在困頓中聽見了羅勃特的打氣,終於率領著全隊靠團結力量攻下一分。日本隊終於獲得足球史上第一次的世界盃頭銜。羅勃特也現身邀請翼去巴西受訓。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2話【邁向新球場】 暫無授權 23分
第32話【邁向新球場】 翼帶著眾人的祝福,來到了巴西聖保羅參加Brancos的入團考試。從巴西各地雲集的高手們,各個擁有傲人的球技,翼的同寢室友貝貝就是為了全家族的幸福而遠來此地考試入團。在裁判面前秀出球技,翼用他智慧型助功,及漂亮的盤球突破,終於贏得入團資格。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3話【足球機械戰士】 暫無授權 23分
第33話【足球機械戰士】 翼加入Brancos第一軍的第七戰,遇到了強勁對手-多明尼加隊,他們擁有神之子-卡爾羅斯山達拿。有如神旨使喚球的山達拿,不僅盤球穩健,還有他的冷靜的思考和破攻密招。翼在比賽中不僅越挫越勇連進兩分,更把山達拿旋轉也學會了。戰況越來越是激烈。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4話【神之子山達拿】 暫無授權 23分
第34話【神之子山達拿】 Brancos對多明尼加隊之戰,翼很快的獨得三分。而被稱為神之子,又被稱為足球機械戰士的山達拿也屢屢以更高超的球技,相繼踢出旋轉倒掛金鉤,以及超遠距離的飛翔抽球射門,把差距又追回了平手的局面。山達拿氣勢旺盛有如神旨,意圖粉碎翼和他的夢想。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5話【十字架的光輝】 暫無授權 23分
第35話【十字架的光輝】 Brancos對多明尼加隊之戰,進入了最後階段,在山達拿嚴密防守以及攻勢下,兩隊膠著陷於平手狀態。但是Brancos擁有的團體合作踢法,讓一直以山達拿為中心的多明尼加隊難以得分。最後翼踢進一分獲勝。最後,山達拿又有幸與翼能同時爭取國家代表征歐。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6話【夢裡出現的新天地】 暫無授權 23分
第36話【夢裡出現的新天地】 翼來到了西班牙巴塞隆納,在參觀過坎普諾球場後他發現了夢中的球場,因此決定參加坎普諾隊。在參觀二軍練習的時候,翼有幸與一軍的後衛三人挑戰。縱然是蛇形盯人防守,還是誘敵剷球,翼皆一一閃過順利得分。另一方面,日向小決定要往義大利發展。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7話【日向!挑戰未來】 暫無授權 23分
第37話【日向!挑戰未來】 日向來到了義大利,在臨時起意下進入了練習場,恰巧遇到了強勢逼人的維勒姆。維勒姆口出狂言污辱日本人讓日向鬥志旺盛,於是兩人打了架還上報紙。翼此時也聽說片桐正在積極準備日本代表與荷蘭代表的一場世界盃賽前的練習賽。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8話【充滿希望的黃金世代】 暫無授權 23分
第38話【充滿希望的黃金世代】 在世界盃開打之前,片桐決定要邀請世界級高水準的歐洲強隊荷蘭先與日本展開練習賽。於是把德國的若林、義大利的日向、西班牙的翼、以及青少年世界盃裡的日本隊員組合成黃金世代。卻沒想到因為實戰的不足,讓荷蘭不願派正規軍前來比賽。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39話【葵新伍登場】 暫無授權 23分
第39話【葵新伍登場】 片桐為了爭取荷蘭隊派最佳陣容與日本代表對打,特地飛去荷蘭說明日本代表隊成員雖為年輕但是絕對是各個身懷實力。另外,日本代表隊也出現了一個新星葵新伍,他15歲遠渡義大利,並獨自以意志力與實力終於一路走來,也進入了日本代表隊。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0話【新生日本代表隊】 暫無授權 23分
第40話【新生日本代表隊】 日本為主辦國的世界盃即將開打,為了讓世界看到日本代表不是因為主辦國身份才得以進入決賽,片桐精心安排荷蘭隊前來挑戰。日本代表隊員雖然年紀均輕經驗又不足,但是戰鬥意志堅強。面對荷蘭隊全能足球的銅牆鐵壁,日本代表隊能打贏嗎?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1話【打垮荷蘭的牆】 暫無授權 23分
第41話【打垮荷蘭的牆】 日本與荷蘭代表的比賽正式開打了!但面對荷蘭隊全隊隊員都是可攻可守的「全能足球」,拚命進攻的日本隊卻無法再有任何進展。三杉的上場,施展了絕妙的越位陷阱,讓日本隊士氣一振,但仍無法再度得分,就在此時,新星葵新伍的登場,讓全能足球的荷蘭隊也無法招架…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2話【邁向世界的重新開始】 暫無授權 23分
第42話【邁向世界的重新開始】 對荷蘭的練習賽結束,雖然以1比1平手結束,但是翼等日本代表都深深瞭解到世界足球的水準。於是各自都展開了自主訓練。翼去了阿學推薦的夏威夷接受體育研究教授的訓練,日向去找吉良教練實行嚴格的踢球訓練,而若林也更堅定了留在克林瓦特隊的意念。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3話【坎普諾之鷹】 暫無授權 23分
第43話【坎普諾之鷹】 自主訓練結束,翼和日向紛紛回到各自的球隊。翼在集訓練習首日,卻被里鮑爾一記肘擊打成輕微腦震盪,但是他不氣餒,稍微休息就上場。日向在經過體能教練馬查提尼的測驗後,竟然被取笑為不適任踢義大利聯盟。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4話【邁向開幕】 暫無授權 23分
第44話【邁向開幕】 翼在集訓練習中,踢著攻擊中鋒,而且一如往常的他馬上把里鮑爾迴旋偷學了起來,里鮑爾相當欣賞,要他加緊腳步跟上來。若林此時也在德國的聯盟開幕賽中得到勝利,他的攻擊性守門方式,讓對手嚴密的攻擊無用武之地外,還大受威脅。愛德華教練於是決定要翼加入正規軍一起練習,指派他做右側中鋒。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5話【無情的宣言】 暫無授權 23分
第45話【無情的宣言】 練習開始,翼被指派為候補軍的攻擊中鋒之後,又被派為正規軍組的右側中鋒、左側中鋒、舵手等重要位置。日向在皮耶孟達隊的練習剛開始也被取笑,但是他憑著實力讓人刮目相看,得到當初小看他的體能教練認可。翼被愛德華教練詢問他想踢的位置,翼很勇敢的表明他對攻擊中鋒的熱愛。愛德華教練最後決定將翼派到坎普諾B軍去當攻擊中鋒。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6話【渡過希望之橋】 暫無授權 23分
第46話【渡過希望之橋】 翼被指派為坎普諾B軍的攻擊中鋒,大家非常震驚。有球隊開始網羅他,日向也勸他離開西班牙去義大利聯盟。但是翼不想放棄不甘心就這樣離開西班牙。這時他遇到隊醫梅鐵斯,梅鐵斯帶他去看"向下為目標"的坎普諾少年隊球場。他才了解唯有抓住手上的機會好好發揮才能達到目標,也就是向下看齊的道理。同時日向被派為義大利開幕賽先發球員。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7話【日向於義大利的首次登場】 暫無授權 23分
第47話【日向於義大利的首次登場】 日向終於在義大利聯盟開幕賽出場,還成為先發球員。在眾所注目下,日向雖然沒有射門,但是他的本能保球卻幫助隊友踢進一分。裁判卻判定該球無效,因為是一顆越位球。大家雖然扼脕,卻仍然肯定日向的老虎野性本能。比賽繼續進行,亞美利亞隊的多拉姆不斷的施展他攻擊性後衛的攻勢,讓日向好幾次的得分機會喪失。翼在坎普諾二軍的能力也受到認同。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8話【流淚的射手】 暫無授權 23分
第48話【流淚的射手】 日向在義大利聯盟開幕賽出場,還成為先發球員,但是他左右不平衡的身體弱點已經被對手亞美利亞隊的超級後衛多拉姆看穿了。日向雖有強勁的老虎射門,卻仍然難以逾越歐洲這道用大鎖鏈起的門。上場不到31分鐘,日向就被換下了場。日向雖然受挫,但是他不氣餒,因為他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再回來的。而且那一刻他絕對不一樣。翼在西班牙聯盟首場賽中,不到七分鐘就踢進一球,令全場觀眾以及愛德華教練訝異。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49話【目標10得分10助攻】 暫無授權 23分
第49話【目標10得分10助攻】 翼在歐洲的處女賽開踢了。雖然是西班牙聯賽二部的比賽,但是翼不洩氣,打算盡力而為將教練指派的任務,也就是一年10得分10助攻的任務達成。一上場七分鐘內就得到一分。進而與隊友合作,最後以10比 0壓倒性勝利完成比賽。翼在這場比賽裡,一人獨得了6分,完成雙帽子戲法的紀錄,還有4個助攻。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50話【宿敵之戰】 暫無授權 23分
第50話【宿敵之戰】 德國聯邦賽開打了,比賽才一開始,克林瓦特隊就因為若林的一記長傳助攻,讓舵手卡爾茲踢進了一分,但是迎戰的王者羅德隊在卡爾海因茲休奈德的華麗球技率領下,發動一波又一波的暴風雨射門,並在下半場在落後的情況下,還自在的發動交互傳球攻勢,企圖瓦解若林的防守。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51話【憧憬的球場】 暫無授權 23分
第51話【憧憬的球場】 翼終於完成愛德華教練指派的一年內完成10助攻10得分的功課。僅僅三場比賽就讓成績如此傲人,讓所有的人都驚訝不已。翼終於成為首軍,這第一場首軍之戰的對手竟然就是卡爾羅斯山達拿。山達拿於記者會中也表明,他要挑戰的對手不只是里鮑爾,還有大空翼。到底翼有沒有機會上場跟山達拿老對手一比高下?
足球小將翼 線上看 23分
第52話【球場上的戰士們!】 暫無授權 23分
第52話【球場上的戰士們!】 翼在終於在里鮑爾受傷的時候得以派上場,全場觀眾屏息期待下,他終於讓坎普諾隊射進同分。而在法國的岬,德國的若林,還有義大利的日向小次郎,也跟翼一起回到日本,即將代表日本出賽世界盃。全場為了這世紀大對決歡騰鼓舞不已,全球場歡聲撼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