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5異界對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學園

  • 2016
  • 共4季
  • 普遍級
  • 6.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距離千萬光年外的夸克族,在四百多年前來到了一顆藍色的星球上定居,但卻同時也引來了闇黑力量的靠近,為了抵擋闇黑勢力的侵入,夸克族的萌騎士們,將帶領著全人類一起對抗這恐怖的威脅,誓言讓光明重回世界。來自夸克星球幻之星、智之星、炎之星、十之星、月之星萌騎士團展開:對抗闇黑大帝,守護地球的神聖使命。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免費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集 47分
萌騎士團與闍黑大戰之後的半年,隕石突然飛向萌學園,慧星小組卻發現萌騎士隊長艾瑞克竟隨著隕石掉落到萌學園!大甜甜老師立刻展開治療駛卷使微弱的艾瑞克,並聯繫夸特諾基地的陶格長老幫忙。同時,謎亞星卻掉落在地球上的夸特諾基地,產生魔法反轉的奇異現象。透過大甜甜與亮晶晶的聯絡,艾瑞克得知謎亞星掉落在夸特諾基地,急切想知道找尋萌騎士團下落,但又發現自己身體裡產生奇怪的能量,艾瑞克失控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集 47分
隕石又再度飛向萌學園,緊急時刻潼恩卻莫明遭受艾瑞克攻擊!情急之下羅博高教授只好先制服艾瑞克,以免阻礙大家處理進度,清醒後的艾瑞克對此深感抱歉,卻也不知為何自己會有這樣的攻擊舉動。反鎖在魔法玄關的兩兄弟,好奇玩起古狗導致魔磁能源棒過熱而故障,被噴一身綠色泡泡,謎亞星努力破解密碼書將魔法玄關打開後,亮晶晶緊急找清潔溜溜公司的瑪雅來幫忙清除。此時,歐趴竟然掉落在清潔溜溜公司內的存幅室,待瑪雅回到公司後發現歐趴被輻能感染,並想盡辦法要幫他舒緩症狀,而在夸特諾的謎亞星身體也開始呈現異狀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6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集 46分
炎之星爓王掉落地球!透過新聞轉播讓大家又驚又喜,還好炫鋼出面將不知所措的爓王帶回夸特諾,透過陶格長老的檢查也發現爓王體內有一股莫名能量,於是決定至清潔溜溜公司找達諾長老討論,意外發現歐趴。在萌學園,害怕自己失控的艾瑞克戴上眼罩,不料卻中了自己的瞳術,雖然思若冰調出眼藥水解除危機,但大甜甜老師還是決定向歐莉安老師詢問,此舉讓思若冰自認能力不足而灰心。預言書所出現的內容成真,萌學園受隕石撞擊後漂離地球,也與魔法平台失去聯繫!在畢程商店上班的帝蒂卡送來古狗零件-魔磁能源棒,遇上謎亞星與爓王,並向陶格長老要求留在夸特諾,並深信帝蒂娜會安全掉落在萌學園。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4集 47分
瑪雅認為陶格長老可以治好歐趴而將他帶至夸特諾,卻沒想到炫鋼竟然也認識歐趴,並發現歐趴原名歐思麥趴,以及他不為人知道過去!漂離地球的萌學園一直朝向太陽的方向前進,蜜諾娃決定用光芒尋找失聯的魔法平台,果然被潼恩發現後雙方順利定位,將魔法平台連接回到萌學園。陶格再次檢查三位萌騎士後,發現歐趴是受到輻能感染出現情緒低落與沒安全感的現象,爓王和炫鋼為了幫助歐趴舒緩症狀,和陶喜兒一同前去尋找解憂草的成分。古狗換上新零件重新定位後,赫然發現萌學園竟然消失!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5集 47分
慧星小組開始牽引試圖將萌學園連接回地球,未料引力雙重加倍後,卻讓萌學園衝向更遠的太陽系邊緣。謎亞星試著讓古狗搜尋萌學園卻失敗,帝蒂卡拿出魔法道具與謎亞星一同操作感應帝蒂娜,未料卻影響到夸特諾門市內的人類出現不正常舉動,陶格長老出面制止卻讓帝蒂卡大為反彈與失望。此時,萌學園氣溫驟降影響大家的魔法能力,開始憂心與思考遭受隕石攻擊時的因應之道。艾瑞克體內的莫名能量異常穩定,於是將能量傳給羅博高教授以提升魔磁牽引術的能量,此時陶格操作古狗發送強力訊號,終於順利將萌學園歸位回地球。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6集 47分
帕主任與羅博高教授也發現通往夸特諾的通道被隕石阻塞,試著分析其中成分並找來艾瑞克測試,竟發現艾瑞克體內的莫名能量能吸引隕石!帝蒂卡偷偷使用古狗連線上萌學園卻因不穩定而斷線,深信帝蒂娜在萌學園的他,不顧歐趴、炫鋼及瑪雅勸阻,冒險穿越尚未清除乾淨的魔法通道竟然成功了!當帝蒂卡發現萌學園裡並沒有帝蒂娜憤怒不已,大甜甜與維多利亞老師帶他去確認並無帝蒂娜犧牲後出現的結晶體,讓帝蒂卡心情平復不少。陶格長老與歐莉安老師都推敲出萌騎士體內的莫名能量其實就是索雷伊聖劍的能量,星空亂竄的隕石是想回到萌騎士身上的駛卷使。此時,神秘黑衣人也開始密謀要抓到奈亞公主、索雷伊聖劍和極光輻能。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7集 47分
陶喜兒赫然發現自己會使出冰魔法?!半信半疑的她其實心理非常不安。此時黑殞漩渦出現也引起大家的關注。為了穩定萌騎士體內的索雷伊聖劍能量,陶格調製的魔法冰塊和畢程魔室長的急凍盒皆未能達到極冰效果,情急之下陶喜兒又使出冰魔法令大家又驚又喜。極光族達諾長老與傑西終於回到清潔溜溜公司,在瑪雅說明發生的一切後達諾立即前往夸特諾,果然發現歐趴狀況危急決定取出解憂草為他治療。陶喜兒終於接受自己有冰魔法的事實,也願意進一步加強與練習控制冰魔法,希望能為萌騎士穩定體內的索雷伊聖劍能量。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8集 47分
為了加強陶喜兒的寒冰封能量,畢程魔室長帶來炫冰套,果然效果加倍!傑西與瑪雅終於將魔法通道清理完畢,大家對於陶喜兒與萌騎士們即將回到萌學園開心不已,卻讓擔心帝蒂娜安危的帝蒂卡心理很不是滋味。萌騎士終於又聚集了!艾瑞克與謎亞星討論起腦海中的奇怪圖案,猜想是否為尋找奈亞公主的線索,神秘黑衣人卻在一旁默默監視著萌學園。達諾長老要傑西連絡畢程前來帶回存輻桶,以繼續輻能的研究。瑪雅打掃時發現一顆綠寶石,達諾感覺與歐趴身上能量相似,還有畢程帶來的圖案都非常值得研究。歐莉安老師是歐趴的姑姑!她發現歐趴的駛卷使狀況非常不佳。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9集 47分
歐莉安老師對於歐趴的駛卷使耗竭症憂心不已。萌騎士們上魔法平台從隕石群中回收能量,此時爓王卻出現體內索雷伊聖劍能量不穩定,就在陶喜兒的幫忙下,爓王和歐趴也都順利回收能量,卻發現駛卷使透過寒冰封的極冰意外融合!為了再次回復爓王和歐趴的能量,透過艾瑞克的瞳術讓陶喜兒進入反向世界施展反向冰魔法,終於讓兩人順利收回自己的能量。隕石危機解除!但是轟天爆引起的煙霧,讓萌學園與夸克星球的通訊一直不佳,帕主任決定回長老會進行報告由羅博高暫代職務,畢程表示要找來極光族進行魔法平台煙霧的掃除。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0集 47分
極光族進行魔法平台煙霧的掃除任務順利完成,瑪雅在離開萌學園時送給歐趴她在存輻室發現的綠寶石,卻沒想到寶石裡發出十之星能量,卻讓歐趴駛卷使出現異常而昏睡,醒來後腦中也出現圖像卻也出現了幻象!萌騎士們的圖騰竟然莫名其妙消失!預言書在預告即將有新的挑戰,留下字謎後也憑空消失,讓一度恢復平靜的萌學園再次陷入一團迷霧。此時萌學園正進行新校長選拔,除了帕主任、羅博高教授外,由陶格推薦之畢程魔室長也參與其中,只要是有能力拿起隱形獎盃者就勝出,三位候選人各出奇招結果由畢程魔室長當選。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1集 47分
奈亞搜救隊出發!到達極光之地後卻發現蜜諾娃水晶並無反應,但帝蒂卡卻感應到帝蒂娜的存在,令大家深覺有另一個空間存在?此時尾隨而來的黑衣人,被搜救隊誤打誤撞導致雙方出現正面衝突!自稱黑魔王的黑衣人,竟拿出索雷伊聖劍又投射出帝蒂娜幻影,使帝蒂卡過於激動讓黑魔王趁亂逃走。在拘禁室的甲上星終於透過同學們的協助,回想起設定反定位咒的經過,再努力想出解除反定位咒,就有機會追蹤到黑魔王找到奈亞。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2集 47分
畢程校長邀請極光族的達諾長老,至萌學園協助尋找奈亞公主卻被拒絕。魔藥水小考時被羅博高教授發現謎亞星提示帝蒂卡調配順序,因而被留下來加強輔導,此時陶喜兒手忙腳亂將黑睡粉調配過量引發爆炸,令大家陷昏睡。傑西偷偷摸摸至萌學園找畢程校長,表示要加入奈亞搜救隊想找出奈亞與極光族的關係,並要求達成任務後有一個屬於極光族自己的一個星球。萌學園是時候該選學生會長的時候了,畢程校長提出以魔?球比賽方式來選出學生會長,陶喜兒鼓勵爓王參加、蜜諾娃推薦艾瑞克,兩位萌騎士的魔?球比賽即將展開,誰會奪得下一屆學生會長的位置?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3集 47分
艾瑞克與爓王經過激烈的魔球競賽後,出乎意料竟由爓王獲勝而當上下一屆學生會長!達諾長老在比賽後意外出現在萌學園,生氣傑西自作主張也意外發現爓王手上竟有極光輻能的魔法增幅器!這到底怎麼回事?此時艾瑞克很沮喪自己似乎不再被萌學園所需要,產生離開之意卻被羅博高留下,並表示發現光球異狀需要艾瑞克協助拿來研究。猴塞雷宇宙巡邏回來後,帶來艾格妮絲失去月之星圖騰但安然無恙與父母團圓的消息。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4集 47分
大甜甜老師提取歐趴駛卷使前去夸特諾尋找陶格檢查,將試著以毒攻毒方式-運用極光輻能來治療,此舉卻被達諾長老拒絕!謎亞星憑印象畫下圖片比對後,確認原圖應該是極光族牆上掛的大地圖,深覺帝蒂娜肯定跟極光族有關。黑衣人一直監視著萌學園的舉動,也發現艾瑞克與精靈族在調查是誰設定光球的反定位咒。瑪雅擔心歐趴竟背著達諾前去協助陶格,卻發現自己無法聚集極光輻能慌張不已。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6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5集 46分
瑪雅心急歐趴狀況趕回清潔溜溜公司查詢資料被達諾發現,卻沒想到達諾願意用輻能刺激療法幫忙拯救,此舉讓傑西深感不滿。陶格與大甜甜趕回萌學園檢查潼恩身上月之星能量,已經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試圖找到收回能量的方法。茱莉葉與爓王再次回到校史室並順利找到潼恩救命恩人的照片,竟然是大甜甜老師!此舉讓大甜甜回想到當年發生的事情與回收月之星能量的方法,邀集艾瑞克、謎亞星、爓王一起引動潼恩身上的月之星能量。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6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6集 46分
萌騎士感受到搶奪月之星能量的不明勢力與闇黑氣息相似,絕不能掉以輕心,讓萌騎士再次團結起來。湊齊五張圖片使奈亞搜救隊信心大增,而謎亞星與爓王也理解了帝蒂娜光球內的能量並非奈亞,並有志一同要找出下反定位咒的人,找來精靈族的蘇拉星長老透過謎亞星讀心,確認長老與甲上星都曾中過幻術,經艾瑞克解除後竟想起是黑衣人曾找過甲上星?!帝蒂卡拜託傑西幫忙,利用五星圖片與極光地圖的連結定位出極光之地,而傑西也向畢程校長表示要一同前往。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7集 47分
奈亞搜救隊出發!到達極光之地後卻發現蜜諾娃水晶並無反應,但帝蒂卡卻感應到帝蒂娜的存在,令大家深覺有另一個空間存在?此時尾隨而來的黑衣人,被搜救隊誤打誤撞導致雙方出現正面衝突!自稱黑魔王的黑衣人,竟拿出索雷伊聖劍又投射出帝蒂娜幻影,使帝蒂卡過於激動讓黑魔王趁亂逃走。在拘禁室的甲上星終於透過同學們的協助,回想起設定反定位咒的經過,再努力想出解除反定位咒,就有機會追蹤到黑魔王找到奈亞。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6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8集 46分
甲上星經由羅博高引導後,終於成功解除反定位咒令大家信心大增。黑魔王現身清潔溜溜公司要求借看極光史記,傑西與瑪雅未服從因而被打傷,達諾趕回制止黑魔王後發現瑪雅傷勢過重,急忙送往夸特諾請求陶格治療,不料瑪雅身上輻能開始散落,未免大家受到感染將之送往萌學園進行隔離治療。傑西不明白達諾苦心,心中深覺極光之地藏有秘密,也拒絕謎亞星與爓王的盟友提議。瑪雅狀況未見好轉,持續使用輻能降溫非長久之計,故陶格大膽建議要冰封瑪雅。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19集 47分
達諾答應與黑魔王合作!打開極光史記發現瑪雅為極光之鑰、奈亞為夸克之鑰。傑西與黑魔王聯手打傷帝蒂卡與潼恩並抓走蜜諾娃,羅博高遂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三把鑰匙皆落入黑魔王手中,但達諾表示仍須等待正確時間方能開啟封印。謎亞星與歐趴順利研發抵抗輻能之盾牌,此時精靈族發現黑魔王已至極光之地,萌騎士即刻前往欲阻止黑魔王開啟封印。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0集 47分
奈亞分身脅持達諾並與萌騎士一陣對峙後,使出輻能光彈讓萌騎士們受到嚴重感染,混亂中逼問達諾極光封印所在位置,也趁機搶走極光無限鏡!十之星歐趴歸隊並追上奈亞發現消失在校史室的畫中,深覺有異。達諾要傑西回去拿去憂石治療萌師生,不料途中遇黑魔王兩人達成交易協議,且黑發現無限鏡還是需由極光族才能啟用。萌騎士受輻能五級嚴重感染卻苦無解憂草治療,歐趴利用擁有輻能抵抗力之駛卷使,導引出萌騎士身上的輻能再由達諾清除,此法果然成功!被關在畫中的奈亞希望透過分身,能幫忙將訊息傳達給萌學園。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1集 47分
帝蒂娜仍無法透過假分身傳達訊息。萌騎士討論後決定先關閉校史室,此時謎亞星卻感應到畫中有帝蒂娜!歐趴努力治療瑪雅終於好轉,但瑪雅發現自己受萌學生排擠而失落不已。大明星芭瑞絲回來了!經紀人安排製作單位前來錄製節目,令萌學園學生們都感到非常開心。傑西決定與黑魔王合作,兩人帶著無限鏡前往極光之地試圖打開極光封印,不料卻出現三族的封印鎖!長老會與萌騎士推論一致:黑魔王應該是畢程所願!畢程發現陶格對他有所防範,竟把陶喜兒也關進畫中以為後續能做為要脅之用;陶格為測試畢程謊稱芭瑞絲為三族混血後裔是極光之鑰。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2集 51分
黑魔王向陶喜兒施出魔法聽話咒並命令她騙來芭瑞絲,芭瑞絲因害怕而一五一十說出她與萌師生協議偽裝成三族之鑰,其實是為了引誘出黑魔王。黑魔王氣憤被設計就現出真面目-畢程所願,正式向萌學園宣戰!萌騎士為了防止黑魔王繼續監視萌學園,透過帝蒂卡的顯影粉幫忙果然讓魔偷眼現形,爓王立即將之摧毀。傑西偷看極光史記,未料卻將藏在此書中的精靈之鑰打開!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3集 51分
蜜諾娃是精靈之鑰!謎亞星未免黑魔王抓到蜜諾娃而想出模仿方式,經由大甜甜協助,讓潼恩使用魔法變身為蜜諾娃,並裝置定位儀故意被抓走,藉此追蹤到黑魔王巢穴救出帝蒂娜及陶喜兒,而蜜諾娃則受艾瑞克及精靈族保護至夸特諾躲藏,一舉兩得。黑魔王找來帝蒂卡談條件,希望他能用蜜諾娃來交換帝蒂娜的自由。達諾表示長老會同意要保護極光之祕並銷毀極光史記,此舉讓傑西十分焦急。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4集 50分
瑪雅復原後魔法迅速升級!傑西向黑魔王通風報信,黑至夸特諾抓蜜諾娃未成功遂逃往清潔溜溜公司,趁機抓住瑪雅當護身符逃逸。潼恩啟動定位儀加上帝蒂娜的祈禱,於是謎亞星、爓王、羅博高循線找到黑魔王的禁閉畫室,絞盡腦汁卻僅救出潼恩與陶喜兒,未料黑魔王抓瑪雅回時發現異狀大怒,於是將計就計利用奈亞2號,故意讓利用隱形粉尚躲在畫室中的謎亞星救出,達諾詢問傑西有無與黑魔王私下聯絡,傑西否認。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5集 51分
黑魔王向心急瑪雅安危的達諾提出合作條件,傑西在旁鼓吹諾仍拒絕。奈亞2號偷襲謎亞星推入畫中,與帝蒂卡兩人陷入飄渺空間,此時維多利亞追蹤到畫室新定位後,傑西卻通風報信讓黑魔王將定位儀摧毀,訊號頓時消失更讓萌學園深覺有臥底。飄渺空間裡,黑魔王啟動恐怖畫像攻擊,謎亞星迅速解題時浮現智之星圖騰,成功反擊後謎卡兩人順利返回萌學園。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6集 50分
達諾答應與黑魔王合作!打開極光史記發現瑪雅為極光之鑰、奈亞為夸克之鑰。傑西與黑魔王聯手打傷帝蒂卡與潼恩並抓走蜜諾娃,羅博高遂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三把鑰匙皆落入黑魔王手中,但達諾表示仍須等待正確時間方能開啟封印。謎亞星與歐趴順利研發抵抗輻能之盾牌,此時精靈族發現黑魔王已至極光之地,萌騎士即刻前往欲阻止黑魔王開啟封印。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7集 50分
萌騎士們不敵擁有吸收輻能之黑色索雷伊聖劍的黑魔王,數度攻擊後赫然發現斗篷竟是黑魔王不怕輻能的原因,四星轉而展開攻擊斗篷,加上達諾與瑪雅的協助將輻能導至黑魔王身上,再由達諾牽制黑魔王使輻能爆炸兩人同歸於盡!而極光之地卻頓時消失,傑西與瑪雅也隨之失蹤…帝蒂娜的奈亞圖騰消失!蜜諾娃也交出水晶予精靈族長老蘇拉星,蜜與娜兩人正式卸任。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8集 51分
陰森女王對於征服宇宙或是幫闇黑大帝復仇完全不感興趣,設下枯萎術將極光之地隱藏,還要傑西與瑪雅別想逃跑並幫忙想想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吸血族來到萌學園誤以為歐趴是藍寶大王,令大家啼笑皆非,參觀至戰情室時認出精靈族是闇黑族,卻被斥是誤會。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29集 50分
羅博高校長與萌騎士們討論後決定前往極光之地一探究竟,發現枯葉印記更確認陰森女王曾經到過。陰森又為臉上裂痕擔憂悶悶不樂,接收阿琺建議至夸特諾找樂子,此時艾瑞克亦查覺清潔溜溜公司的幻術被破解,故與大甜甜老師及潼恩一起前往查看,才至夸特諾即發現亮晶晶與陰森發生衝突,大家不敵陰森攻擊全中枯葉印記而成俘虜,阿琺將受傷的亮晶晶帶至萌學園並撂話日後必來攻打。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0集 50分
艾瑞克突然無法控制自己攻擊大家,羅博高推測陰森透過艾瑞克監視萌學園,大甜甜又再次發現陰森臉上的裂痕,深覺不單純,潼恩成功利用月之星能量解除艾瑞克的枯葉印記。羅博高、謎亞星、潼恩、帝蒂卡再次前往清潔溜溜查看卻意外進入魔幻空間,四人為求離開努力完成每張椅子出現的指令,卻發現努力其實無效,時間一到即出現出口,證實陰森只是要拖延時間罷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1集 50分
陰森又為晚歸補眠不及而大怒,並疑心大甜甜知其秘密,因而對大甜甜施出記憶枯萎術以防止她說出陰森之秘密,需靠輻能補充能量,萌騎士們再次討論陰森設定的定位記號,謎亞星深深覺得記號出現在清潔溜溜,陰森認為極光史記與無限鏡無用想要丟棄,卻被傑西勸阻而留下;又想丟預言書時,卻對大甜甜的勸阻出現不耐而出手攻擊,此時無天與瑪雅出手相救更讓陰森光火將兩人丟入魔幻空間,傑西以激將法令陰森將瑪雅救回。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2集 51分
闇黑預言書現形,預言炎之星即將誕生!陰森命令阿琺與瑪雅前去夸特諾找炎之星能量,爓王與艾瑞克收到通知前往阻止,雙方衝突中炎之星能量飛入瑪雅體內並被琺帶回,陰森設法逼出炎之星能量後取得,深覺炎之星能量強大,五星能量勢在必得。陶格至萌學園召開緊急會議,說明預言書的闇黑封印被解開,奪回預言書刻不容緩。爓王、帝蒂卡、陶喜兒、炫鋼拿到大甜甜的紙卡且不約而同出現在電話亭,此時大甜甜施法控制此四人後,交由傑西帶回魔幻空間,卻意外帕主任撞見。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3集 50分
大甜甜拿到阿琺給的記憶珍珠有所懷疑,經過大家商討後決定放手一試,終於想起陰森女王的弱點,其實是生命能量逐漸流失必須依靠吸收輻能來強化,這也是她急於想獲得五星能量的理由。瑪雅經過反覆思考並體會到傑西想法,終於下定決心不再退讓,立志要尋找一個屬於極光族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陰森女王對爓王、帝蒂卡、陶喜兒、炫鋼四人進行控制、挑撥試圖要分化同學間的友情,爓王深覺自己無法抵抗陰森保護大家,於是奮力一搏將駛卷駛催動到極限而自我犧牲,未料陰森耍詐不讓帝蒂卡、陶喜兒、炫鋼離開,並中毒藤蔓而昏厥。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4集 51分
謎亞星、潼恩不敵毒藤蔓綑綁而昏厥,此時炎之星能量脫離陰森女王,羅博高、艾瑞克趁隙展開攻擊,突然炎之星爓王出現加入陣容而將陰森逼退。傑西與瑪雅脫離控制,也順利營救謎亞星與潼恩後,跟著大家離開飄渺空間回到萌學園。闇黑預言書再次預言,搶奪五星能量機會再現!萌學園大家憂心陰森來襲而幻之星尚未出現,令艾瑞克沮喪不已。猴塞雷與蜜諾娃回到萌學園並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極光之地的位置。謎亞星深覺清潔溜溜公司有異狀,不顧艾瑞克勸阻仍隻身前往探查,而後回到萌學園的謎亞星讓帝蒂娜驚覺,他不是真的謎亞星!?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5集 50分
怪怪謎亞星在萌學園四處查探似乎在尋找某物,並矇騙爓王及潼恩至校史室後,終於露出陰森女王的真實身份,逼迫交出炎之星與月之星能量,並將爓王與潼恩丟入反噬鏡中。陰森女王喚出輻能闇黑小兵大舉入侵萌學園!俘虜眾多師生並逼退陶格、羅博高等人至夸特諾,萌學園失守!陰森女王揚言將萌學園改制為陰森學園。爓王和潼恩在反噬鏡中遇見謎亞星,發現鏡中世界竟然是未來景像,眼前的萌學園一片荒蕪!陶格長老緊急聯絡長老會派老兵前來支援。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6集 51分
猴塞雷終於找到萌學園裡面的秘密通道,大家開始分頭進行救援工作。陰森在圖書館裡示意要丟棄無用的萌書,此時艾瑞克及猴塞雷的出現令帕主任與小芙蝶驚訝,並順利掩護過關沒被陰森發現。艾瑞克及猴塞雷偽裝成闇黑族混在課堂裡,艾趁陰森不備對其施展幻術成功,並逃脫至校史室找到反噬鏡,卻被追來的陰森打進破掉的反噬鏡。進入反噬鏡的艾瑞克看見自己在未來死於枯萎毒,憤而加入攻擊陰森行列令鏡中的大家十分震驚。艾瑞克試著用幻術要帶謎亞星、爓王、潼恩離開反噬鏡,未能成功。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7集 50分
反噬鏡中一而再的不斷對決,陰森深覺疲累突然間開始話當年,透露出不想一再輪迴復活。陶格與帕主任取得聯繫,討論出解救思若冰的方法。陰森從小芙蝶口中問出,艾瑞克是最有可能成為幻之星的人選,並表示艾在破的反噬鏡裡面是無法跟她搶幻之星能量。鏡中,大家討論破鏡重圓的方法,但大甜甜擔心此法會讓艾瑞克有危險,但艾執意不斷嘗試終成功。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8集 50分
身中毒藤蔓的陶格,因毒性實在太強而無法進行療癒,令大家擔心不已,被俘虜的闇黑族說出,索雷伊聖劍就在校史室。艾瑞克成為幻之星後的新魔法一直不穩定,並跟謎亞星憂心起反噬鏡中的未來世界可能成真。預言書及索雷伊聖劍都充滿闇黑能量,在淨化過程中劍失控飛向帝蒂娜而受傷。歐趴試圖將找到的解憂草種子種入陶格體內,不料卻被吐出而失敗,令陶喜兒憂心不已。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線上看 49分
萌學園5異界對決 第39集 49分
萌學園討論出作戰計畫,決定主動出擊!所有萌生也有志一同加入戰鬥。陰森終於復活了!並把阿琺及所有闇黑小兵全部從監獄釋放,正式與萌學園宣戰。萌騎士向陰森提議和平共處,被陰森駁斥並抓走歐趴,聲東擊西、調虎離山將萌騎士耍得團團轉,順利掌控萌學園,並獲取五星能量。未料,萌騎士透過陰森體內的五星能量進行淨化,也運用欺敵術騙過闇黑小兵將之俘虜,最後一次的正邪之戰,終於換來地球永恆的和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