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雲畫的月光

  • 2016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粉紅氛圍漫溢的世子CP,整個皇宮都是約會聖地!

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孝明世子李旲(朴寶劍 飾)是朝鮮第23代國王純祖的長子,個性冷漠挑剔,事事要求完美,從19歲起就代替惡病纏身的父親代理聽政。
洪羅溫(金裕貞 飾)從懂事起就是女扮男裝,因為媽媽告訴她只有那樣才能活下去,羅溫像男子一樣長大,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每天靠著為人們解決男女間的煩心事,拚命的賺錢。
李旲出宮去會見讓傲慢妹妹動心的男人,卻遇到了冒名頂替而來的洪羅溫,李旲雖識破了羅溫的頂替身份,卻也肯定了其才能,想要將其收歸己用時被羅溫逃脫。
洪羅溫為籌錢救活妹妹,答應了判內侍府事的入宮要求,在宮中再次見到了李旲。
不知李旲世子身份的羅溫慌張不已,以為李旲是因為喜歡男人而尾隨進宮,而李旲似乎並不打算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她。

劇照

雲畫的月光劇照 1
雲畫的月光劇照 2
雲畫的月光劇照 3
雲畫的月光劇照 4
雲畫的月光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