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美麗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義呆利-美麗世界

  • 2013
  • 共5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作品以世界歷史和日本歷史為主軸。它將多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以及風土民情擬人化,主要以喜劇的四格及短篇為主。時代背景以一戰和二戰的8個參戰國爲主軸,摻雜世界歷史,並且將國家固有的風俗、風土、風氣、風潮依照不同的民族性模擬到各個角色身上。

義呆利-美麗世界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各自的戰場/義呆利學園 前進吧!校刊社 上半局/義呆利學園 前進吧!校刊社 下半局/俄羅斯與朋友們/我將離去,而你將長存】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各自的戰場】「我想看忍者的手裡劍!」活潑的義大利,「真是的,拿他們沒輒。」一板一眼的德國,「讓您如此期待,真是十分抱歉…」淡漠的日本,大家又閃亮亮地再次登場囉!第2話【義呆利學園 前進吧!校刊社 上半局】W學園校刊社社員義大利、德國、日本為了校刊主題,前進各社團採訪囉!從合唱團開始、走訪英雄社、美食社、魔術社等各種怪怪社團,然而其實校園裡還存在著一些真相未明的謎樣社團…第3話【義呆利學園 前進吧!校刊社 下半局】「這學園有夠怪!」(德國),持續訪問校內社團的校刊社成員,巡禮過北歐部及愛象同好會等詭異社團,終於來到謎樣社團的社團教室,究竟等著他們的謎樣社團真面目會是…?第4話【俄羅斯與朋友們】很久很久以前小小的俄羅斯一直被人欺負,好想交個朋友卻總是碰到欺負他的人(主要是普魯士)…這是在他變成恐怖俄羅斯之前的故事囉。第5話【我將離去,而你將長存】一位青年遇見法國,沒想到法國本人居然和自己年幼時看祖父舊照中模樣毫無不同!他向法國問道「請問您是何方神聖?」卻未獲正面回答,聽完這段故事的妻子於是認真地對丈夫這樣說…
義呆利-美麗世界 線上看 23分
第6-10話【關於羅馬諾/與美國人生活的日常/俄國與我的和緩爭執/荷蘭之家/與土耳其】 暫無授權 23分
第6話【關於羅馬諾】從早到晚都被逼做苦工(自稱)的羅馬諾今天又是吃西班牙做的飯、睡在西班牙曬過的棉被上,過著「被西班牙毀了大好一天」日子的他,某天眼看西班牙被德國兵團團包圍,於是跳起來採取了行動…!第7話【與美國人生活的日常】日本在美國家裡借住中,發現彼此生活的差異之大雙方都驚嚇連連!因美國希望,兩人一起去吃河豚,第一次親眼看到河豚的美國非常興奮地一口吞下,然後如此說道…!第8話【俄國與我的和緩爭執】愛沙尼亞的部落格遭到入侵,畫面滿滿都是俄羅斯的插畫…雖然懷疑俄羅斯卻沒有證據的他得到美國的援手,展開犯案追蹤行動,真正的嫌犯駭客果然是俄羅斯嗎?或是另有其人呢!?第9話【荷蘭之家】被男人味團團包圍仍非常努力的比利時與認錢不認人的(死要錢)荷蘭的故事。想起荷蘭一身銅臭味的原因,比利時不禁追憶起童年…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呢…?第10話【與土耳其】「豪爽、大膽、有點小壞壞」的土耳其與「愛貓、悠哉、哲學青年」希臘一碰頭就吵架,想勸希臘跟土耳其好好相處的賽普勒斯卻總是徒勞無功,但其實兩人不只在意外的地方擁有共通點,還有著兩人快樂的(?)回憶…
義呆利-美麗世界 線上看 23分
第11-15話【我們的失敗/萬聖節快樂/聖誕老公公總動員/我們可是兄弟/他日再相逢】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話【我們的失敗】愚人節就是今天!一封寫著「不穿上這服裝到廣場來的話,就把你最害羞的照片散播出去」的信及搞笑服裝一起送到各國家裡。到底是誰在惡作劇?最害羞的照片又是!?第12話【萬聖節快樂】被美國硬是找來參加萬聖節舞會的日本,心中幻想著妖精祭典眼前出現的卻是鬼屋…問美國為何要邀請日本的理由,其實是想與英國的萬聖節對決中請日本相助一臂之力…!第13話【聖誕老公公總動員】閃亮亮的聖誕節就是今天囉♪萬眾期待、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公公卻突然失蹤了三位!煩惱的芬蘭於是請求各國幫忙,到底小朋友們可不可以盼到聖誕老公公準時送達的禮物呢!?第14話【我們可是兄弟】德國兩兄弟接到上司亂來的命令「這是借來的吉普車跟美國服裝,潛進美國營地去吧」而進到美國軍營,成功潛入卻被人懷疑的德國為了掩飾自己的德國氣息,究竟他會…!?第15話【他日再相逢】「方便的話,我幫妳導覽好嗎?」少女莉莎在旅途中巧遇不可思議的怪怪導遊,便結伴同行,聽他說了許多名勝如聖米歇爾山以及莉莎也很熟悉的聖女貞德的故事…
義呆利-美麗世界 線上看 23分
第16-20話【義大利的失物/義呆甡吃 上集/義呆甡吃 下集/再來再來!強推的西蘭/三國同盟一周年囉!】 暫無授權 23分
第16話【義大利的失物】英國委託賽息爾一件列為最高機密的任務:讓某位大人物到她家裡作客!意外的貴客將大駕光臨,樂歪了的賽席爾於是…另外送上瑞典發明的「紙箱城邦的作法」首次公開♪第17話【義呆甡吃 上集】美國提議各國召開恐怖片評鑑,就變成在美國家裡舉行恐怖片鑑賞大會,以一片混亂的義大利恐怖片為首,有喜劇感!?的中國恐怖片等等,又恐怖又吐槽點滿滿!看了西班牙恐怖片的義大利就…第18話【義呆甡吃 下集】美國家的恐怖片大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超越想像空間的印度恐怖片讓大家一片無言、意外地搞笑的德國恐怖片更讓大家備感驚恐,興奮吵鬧的恐怖片之夜進行到最後,壓軸登場的作品又是!?第19話【再來再來!強推的西蘭】看新聞得知自己有了學妹的西蘭,咻地一下地跑到瓦依家裡,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學長,瓦依不當回事地說道「我跟你根本不一樣」西蘭大受打擊!擔心他的塞波加於是也突然跑到瓦依家裡去…第20話【三國同盟一周年囉!】今天要在日本家裡舉行同盟一周年紀念典禮!開啟比平常更認真模式的德國,在日本身旁又唱歌又吃點心又睡覺、跟平常一樣的玩耍模式全開的義大利,會後一起到澡堂泡澡的三人「敬三國同盟,乾杯!」
義呆利-美麗世界 線上看 23分
第21-25話【范倫鐵諾 上集/范倫鐵諾 下集/逢百周年的禮物/列支敦斯登與刺蝟之國/我被好多女主角圍繞著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第21話【范倫鐵諾 上集】對於至今仍不了解義大利在想什麼,德國感到十分煩惱;某天在書店發現一本「讀心術」書,而將義大利對自己的言行理解為「把我當朋友喜歡」的德國,卻遲遲說服不了心中的那股疑惑…!第22話【范倫鐵諾 下集】德國徹底誤解義大利所送的情人節禮物,於是下定決心約義大利兩人一起共進晚餐,抵達餐廳卻看到義大利簇擁著一群女孩子的景象…!因誤會而生的這段故事結果會是如何呢?第23話【逢百周年的禮物】美國獨立百年的生日時收到法國致贈的「自由女神(可是組裝要自己來)」,和態度冷淡的英國送的禮物,時光匆匆又過了一百年,非常煩惱要送美國什麼禮物的英國最後的選擇會是…?第24話【列支敦斯登與刺蝟之國】對列支敦斯登而言,瑞士是很可靠的哥哥,因為想更瞭解面對德國與美國也毫無懼色的瑞士哥哥,也想幫上他的忙,列支敦斯登卻意外發現秘密而遭到衝擊…!第25話【我被好多女主角圍繞著的世界】在會議中不小心睡著的愛沙尼亞被某人的聲音喚醒…沒想到除了自己以外,所有的人都變成女孩子了!!被眾多美少女包圍的愛沙尼亞能夠從此過著辛福快樂的生活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