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人秘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灼人秘密

  • 2019
  • 1小時43分
  • 輔15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入圍金馬獎八項大獎,坎城影展年度台灣參展代表。

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201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第56屆金馬獎風光入圍最佳音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導演。

一個夜晚,一次難得的試鏡,將苦熬八年的妮娜帶進了驚悚、恐怖、懸疑的世界裡,被逼往瘋魔的邊緣。
吳妮娜,一個來自鄉下的女孩,住在擁擠的台北都市裡追尋演員夢。她等待了很多年,終於在一個夜晚,一次難得的試鏡,將她帶進了驚悚、恐怖、懸疑的世界裡。
劇情描述,《諜戀》,一齣1960年代的諜報大作,讓苦熬八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卻是將她推上修羅場的最後一哩路。她得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在成功降臨之前,心魔先被召喚。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魔的邊緣。

本片為女主角吳可熙原創編劇的劇本,靈感來美國哈維溫斯坦以及韓國、及日本的#Metoo事件,再融合自身經驗,銳利剖析演藝工作的黑暗面。趙德胤首次挑戰懸疑驚悚的類型大作,於台灣取景,夏于喬、宋芸樺攜手演出,仿若雙身魅影。

劇照

灼人秘密劇照 1
灼人秘密劇照 2
灼人秘密劇照 3
灼人秘密劇照 4
灼人秘密劇照 5
灼人秘密劇照 6
灼人秘密劇照 7
灼人秘密劇照 8
灼人秘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