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危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失控危城

  • 2019
  • 2小時04分
  • 輔15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4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真實孟買連環恐攻事件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
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飯店員工包括知名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和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生(戴夫帕托 飾),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飯店的客人。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之下,一對夫婦在絕望之餘作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犧牲,只為保護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同時還有個冷酷無情的俄國富豪(傑森艾塞克 飾),似乎只在乎他個人的生死。
這部片帶領觀眾進入恐攻事件的中心點,強調各行各業的平凡人面對這場噩夢會作何反應,顯露出在危急時刻團結人們的勇氣和韌性,扣人心弦又鉅細靡遺地呈現悲劇中閃耀的人性光輝。

劇照

失控危城劇照 1
失控危城劇照 2
失控危城劇照 3
失控危城劇照 4
失控危城劇照 5
失控危城劇照 6
失控危城劇照 7
失控危城劇照 8
失控危城劇照 9
失控危城劇照 10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