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生命Life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麥可傑克森生命Life秀

  • 1小時08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片隨著麥可傑克森天使般溫柔的聲音獨白,獨家披露流行天王的傳奇生涯影像故事;麥可豐沛的創造力,從嗓音詞曲、造型、舞蹈表演,發展出全新的音樂體驗,然而麥可童年就走紅的背後影藏著多少的孤獨,他做了什麼努力來延續心中的彼得潘 ? 與人為善的麥可有著許多巨星好友,從黛安娜羅斯到披頭四-保羅麥卡尼,麥可和他們之間有著何謂的微妙關係 ? 他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真正突破種族藩籬的超級巨星,和昆西瓊斯合作成就了史上最偉大的專輯「顫慄」,但爲何讓黑人音樂出頭卻又讓自己陷入黑與白的爭議 ? 猥褻罪醜聞案世紀大審,有多少人了解真相公開的過程? 在麥可那一身光環下,背後不知隱藏多少辛酸與悲憤,更多的麥可人生里程碑故事都在本片真實呈現,善良微笑有著赤子之心的麥可,帶領我們進入他的內心世界,珍藏本世紀最閃耀的巨星。

《新綠野仙蹤》原版電影預告片-麥克最令人懷念的電影角色/傑克森家族珍貴畫面/

2009年麥可傑克森復出最後記者會/1995年麥可傑克森真情告白(世紀官司猥童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