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2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number24

  • 2020
  • 共13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柚木夏紗是一個愛欺負人且毒舌的人,並以成為橄欖球社王牌被推薦入學的大學生,卻遭遇某些原因無法再打球,他將如何克服重重難關,重返最愛的球場?

number24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我是超級新人number24】 30分
就讀堂紫社大學的柚木夏紗是橄欖球社備受期待的新生代王牌,但是一次重大意外,讓他無法再度重返球場。熱愛橄欖球的他,傷後歸隊選擇轉任社團經理,繼續為球隊效力。某一天,夏紗碰巧照顧到練跑時昏倒的學弟真白優,在得知真白的煩惱源後,夏紗也以自己的人生經驗為他解惑…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2話【俗氣錢包往往有個輕浮的主人】 30分
為了讓學校擺脫萬年亞軍的稱號,提升球隊整體戰力,夏紗決定把退出橄欖球社的前10號球員上丘伊吹帶回球隊。但伊吹遲遲擺脫不了自己騎車造成夏紗受重傷的罪惡感,不肯答應歸隊。最後夏紗對伊吹開出一個條件,只要伊吹做得到就願意原諒他…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搬到寬敞房屋也不動手整理…只會讓東西變多而已】 30分
當初無預警退社又重返橄欖球社的上丘伊吹,長達七個月的空窗期也讓他的球技與身手受到其他隊友質疑。於是夏紗向球隊提出建議,若伊吹無法打贏社團內部賽,就得取消歸隊並擔任社團奴隸…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4話【贏不了凡事都能樂在其中的人】 30分
堂紫社大學與威翠大學的比賽正式開打,對夏紗充滿敵意的都留靖也在比賽中正巧對上夏紗的忠實球迷日吉琉星。從步法到跑法都完整複製夏紗球風的琉星,讓靖也感到非常不知所措,甚至對琉星使出危險擒抱…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5話【退化亦是進化】 30分
打球陷入低潮的靖也面臨可能被踢出先發名單的危機。出手化解靖也與隊友紛爭的夏紗也在此時對靖也伸出援手,透過一對一的自主訓練、以及觀看過去的比賽影片,幫助他重拾信心,找回昔日的球感…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6話【廚房菜鳥變化菜色時100%都會失敗】 30分
舊疾復發的夏紗無法下床活動,只能乖乖在房內靜養。隊友們得知消息後也輪流到夏紗的房間探病,但創意十足的打氣方式則讓他苦笑不得。就在夏紗康復後,堂紫社大學緊接著要和之前起過鬥毆衝突的球隊比賽,雙方球員一見面又讓氣氛變得劍弩拔張…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7話【冥想其實還滿難的】 30分
堂紫社大學為避免再度遭到禁賽,面對茶茶學院大學球員場內外的挑釁,也只能盡量避免與對方起衝突。而向來擅長加踢射門的清一郎卻在這場比賽表現失常,甚至主動要求隊長把他換掉…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8話【目標與方式容易在半途混淆】 30分
清一郎突然要求夏紗別再到場觀看比賽,夏紗也不服氣地提出抗議。眼見兩人僵持不下,伊吹便提議大夥一起去大分旅行散心。然而伊吹卻趁著帶大家重返母校舞鷺高中時,把夏紗和清一郎單獨留下,帶著小優和靖也逃跑…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9話【低溫碳酸泉可以泡很久】 30分
橄欖球社的隊友們不請自來地加入了伊吹安排的大分之旅,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去泡了大分知名的冒泡溫泉,也趁著泡湯時間彼此嬉鬧、分享內心話。而伊吹這次返鄉沒有事先向母親報備,卻在街上和母親巧遇。夏紗為了幫伊吹抱不平,忍不住對著他母親開口大罵…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現炸的雞肉天婦羅最美味】 30分
夏紗一行人結束了鬧哄哄的大分之旅,就在他們回程搭車時,意外在車上遇見本鄉兄弟檔。伊吹為了修復與昔日好友本鄉主鷹之間的友誼,也趁著這次的巧遇向主鷹提出換取原諒的條件。另一方面,球隊隊長岳十則是在最後一場比賽前夕,向四年級隊友坦承他不為人知的想法…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總篇集】 30分
【總篇集】 number24精彩劇情總回顧!毒舌功力一流的夏紗將和清一郎等人一面閒聊,一面進行劇情解說。大夥閒聊之餘,還會爆料未出現於本篇劇情的小故事。
number24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觀看冬季橄欖球比賽時 記得做好萬全的保暖措施】 30分
堂紫社大學VS黃風院大學比賽正式開打!實力堅強的黃風院靠著精準的攻勢,有效地封鎖了堂紫社的進攻,讓堂紫社在開賽後就處於落後的局面。但堂紫社也趁著對手犯規換來罰踢機會,找回球感的清一郎便自告奮勇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number24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加油!日本橄欖球!】 24分
伊吹在比賽中負傷下場,堂紫社緊急換上染谷誠替補上陣。實力不被看好的誠也在比賽中發揮實力,成功達陣得分。靖也更是靠著小優擬定的對策,成功突破本鄉圓的防守。堂紫社能否靠著這股反攻氣勢扭轉戰局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