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夢幻西遊

  • 2014
  • 共52集
  • 普遍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500年前,蠻王欲引入化外混沌毀滅三界,幸得十五位勇士聯手以生命為代價,將蠻王封印于戰神山武神壇,但封印只能維持500年。500年後,大唐東海灣近日經常有漁民失蹤,大唐官府弟子劍俠客奉師傅之命前往調查,結果遇上妖風和妖雨兩名惡徒,得知漁民均是受他們之害。劍俠客與2人對戰,卻敵不過2人而昏迷過去。迷糊間,他身上的命魂之玉發揮作用,令他知道自己有天命在身。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1 暫無授權 25分
第01話_500年前,蠻王欲引入化外混沌毀滅三界,幸得十五位勇士聯手以生命為代價,將蠻王封印于戰神山武神壇,但封印只能維持500年。500年後,大唐東海灣近日經常有漁民失蹤,大唐官府弟子劍俠客奉師傅之命前往調查,結果遇上妖風和妖雨兩名惡徒,得知漁民均是受他們之害。劍俠客與2人對戰,卻敵不過2人而昏迷過去。迷糊間,他身上的命魂之玉發揮作用,令他知道自己有天命在身。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2 暫無授權 25分
第02話_劍俠客醒了後,發現自己身處幽明府,遇上了骨精靈。骨精靈告訴他,要離開幽明府必須要得到幽明王同意,還需要經過試煉。兩人遇上幽明府鐘判官,鐘判官告訴他們自己正要去收拾兩個外來的惡徒,劍俠客一問之下,竟然正是妖風和妖雨。於是骨精靈和劍俠客以此作為試煉,合作打敗了他們,幽明王批准2人離開,還給了骨精靈一粒命魂之玉。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3 暫無授權 25分
第03話_金山寺門前,一個名叫酒肉和尚的惡徒欺負僧人唐長老,要奪他手上的寶物。來金山寺辦事的逍遙生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是功夫不濟,救人不成。幸好劍俠客和骨精靈趕到,把惡徒打跑。後來得知唐長老手上的寶物正是要送去給逍遙生的,寶物正是命魂之玉。三人身上三粒命魂之玉發生共鳴,令他們看到了500年前15位勇士大戰蠻王的影像,其中三個勇士和自己樣貌相似,3人隱隱覺得自己和當年的勇士有某種聯繫。隨後劍俠客、骨精靈隨逍遙生回到化生寺,卻發現法明長老被虎頭怪襲擊。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4 暫無授權 25分
第04話_法明長老告訴劍俠客、骨精靈和逍遙生,自己並不是被虎頭怪打傷,兇手是一名女賊。因為法明長老傷得不輕,眾人決定要到花果山找猴醫仙尋藥。4人在花果山受花妖襲擊,眾人擊退花妖並找到了猴醫仙。從猴醫仙處得到藥後,回化生寺治好了法明長老,然而另一個壞消息又傳來,金山寺唐長老被打傷,生命垂危。於是4人兵分兩路,逍遙生和虎頭怪去追捕打傷法明長老的女賊女賊,劍俠客和骨精靈去看唐長老。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5 暫無授權 25分
第05話_劍俠客和骨精靈得知,唐長老是被之前金山寺門前的酒肉和尚報復,要救他就只能靠龍宮的九轉回魂丹。兩人前往龍宮求藥,卻被龍宮龍太子當成盜賊追捕。原來酒肉和尚打傷唐長老,引導劍俠客他們到龍宮就是為了利用他們掩護自己去盜寶。龍太子知道盜賊另有其人後,便和劍俠客、骨精靈一起對付酒肉和尚,把他打敗,並贈藥給劍俠客救人,龍太子也願意隨他們上路。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6 暫無授權 25分
第06話_另一方面,逍遙生和虎頭怪去追蹤女賊,路上遭遇山賊,並從他們手上救出了一名女子。女子指引逍遙生他們找到女賊狐美人,但狐美人拒不承認曾到金山寺盜寶,雙方大打出手。此時,先前被救的女子突然出手襲擊三人,原來她才是真正的女賊白琉璃。三人與白琉璃戰鬥,誤打誤撞之下發現白琉璃是因為被戾氣蒙蔽了心智才去偷盜。清醒後白琉璃懇求三人救自己的3個姐妹,因為她們被魔王寨的巨魔王捉了。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7 暫無授權 25分
第07話_逍遙生等3人來到魔王寨,卻被巨魔王當作是白琉璃同黨,要把他們捉起來。巨魔王功夫了得,三人不敵,關鍵時刻巨魔王看到了逍遙生身上的命魂之玉,便馬上停下了手。原來巨魔王也知身負命魂之玉的人是身負天命,不是壞人,便願意聽逍遙生解釋。談話期間,得知當年打碎琉璃盞造就琉璃四姐妹的淩霄天將會在流沙河被處刑,眾人決定出手相救。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8 暫無授權 25分
第08話_蠻王在封印內感知有天命之人現世,為免他們阻撓自己破封,便派屬下九頭精怪前往把他們消滅。另一方面,逍遙生、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4人趕至流沙河把守兵打跑,想救淩霄天將,誰料淩霄天將不領情,還說劍俠客等人破壞他贖罪的機會。九頭精怪見有機可乘,施法令淩嘯天將變強,打算借他的手消滅劍俠客他們。飛燕女突然出現,制服了淩霄天將,還告訴他令琉璃盞復原之法,讓他可以贖罪。同時英女俠也告訴4人,自己也是天命之人,所謂天命之人前生就是500年前封印蠻王的勇士,今生的任務就是再封蠻王。就在大家恍然大悟時,九頭精怪奪走了琉璃盞。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09 暫無授權 25分
第09話_劍俠客等人知道九頭精怪是西海將領,便前往尋找。可剛到西海龍宮,龍太子便被神天兵、舞天姬抓走。劍俠客等人遇上了英女俠保護下的西海龍王三太子,查問得知龍三太子在與萬聖公主的新婚前夜燒毀了瑤池娘娘御賜的夜明珠,所以天上淩霄殿派人來捉拿,卻抓錯了龍太子,而且這事也和九頭精怪有關。商議後,逍遙生和飛燕女上淩霄殿救人,劍俠客、骨精靈、英女俠、龍三太子就隨萬聖公主去找九頭精怪。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0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_劍俠客、骨精靈、英女俠、龍三太子隨萬聖公主去找九頭精怪,卻中了埋伏,萬聖公主和九頭精怪其實是一夥的。天上淩霄殿,龍太子大喊冤枉卻無人理會,飛燕女和逍遙生硬闖南天門救人,逍遙生為掩護飛燕女而被擒。飛燕女在刑場上竭盡全力救龍太子,但被天兵圍攻,漸漸體力不支,而行刑時間也到了,雷電劈向龍太子。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1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_行刑時間到,雷電朝龍太子劈了下來,一支風箏擋住了雷電,在場的士兵都感到驚訝。當他們再回過神時,龍太子和飛燕女都不見了。原來飛燕女和龍太子是被淩霄殿裡玄彩蛾所救,她是飛燕女多年不見的好姐妹。飛燕女和龍太子為救被擒的逍遙生,不惜挾持瑤池娘娘,但逍遙生卻放棄了逃走機會,懇求瑤池娘娘查明真相再做定奪。瑤池娘娘被逍遙生的真誠感動,派神天兵、舞天姬跟龍太子去查明真相。三人來到西海,正好救了中了埋伏的劍俠客等人,打跑了九頭精怪。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2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_劍俠客等一行5人一路往西行,前往武神山。途中路徑一條小村,發現村裡的人都把豬當自己親人,覺得有趣。村民卻告訴他們這些豬確實是親人,只不過被豬妖變成了豬。劍俠客等人上山為民除害,但豬妖異常厲害,5人合力仍無法取勝,骨精靈和逍遙生更被變成了小豬。一隻神鹿突然出現救走了他們,把他們帶到一個名叫巫蠻兒的異族少女那裡。巫蠻兒告訴他們,去無底洞找月光寶回到過去,便有機會打敗豬妖。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3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_劍俠客、龍太子、飛燕女帶著兩隻小豬來到無底洞,遇到守門的土地老伯,老伯說那豬妖原是天上淩霄殿的天河元帥,武功當然非同一般,但不知為何3個月前卻變壞了。劍俠客他們進入了無底洞,遇上了殺破狼,殺破狼考驗他們之後願意借出月光寶盒。在使用月光寶盒時,因為月缺而出了差錯,劍俠客等人下落不明。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4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_劍俠客等三人回到了過去,但因為差錯,卻是回到了三個月前。眾人知道了野山豬是因為他的陣法秘笈被盜而發瘋,所以才由天河元帥變成野山豬。三人查知偷秘笈的是一個叫至尊寶的山賊,同一時間,飛燕女卻也被一個叫春三十娘的人捉走,要他們以秘笈交換。當他們從至尊寶手上奪回秘笈後,卻在把秘笈交給野山豬救女孩等人,還是交給春三十娘救飛燕女之間出現了分歧。結果飛燕女是救了,但穿越的時限也已經到了。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5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_三人回到現在,認為可以練習秘笈上的陣法打敗野山豬。練習過程中他們得知野山豬正大鬧淩波城,因為至尊寶躲在裡面。三人認為淩波城或者會有高手能幫他們打敗野山豬,便馬上趕過去。淩波城這邊,守城的羽靈神和野山豬大戰,同樣不敵。劍俠客、龍太子、飛燕女趕到,連同殺破狼、羽靈神他們一起使用秘笈上的陣法,把野山豬擊敗,令逍遙生和女孩復原。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6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_九頭蟲因為之前事敗,被蠻王責駡,蠻王派出白姑娘對付天命之人,九頭蟲深深不忿。劍俠客等5人來到一處山莊,他們不知道這裡正是白姑娘布的陷阱。白姑娘使計令大家以為飛燕女胡亂傷人,令眾人內訌分散。然後他變化成莊主向劍俠客求助,趁他不備把他推入古井中。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7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_劍俠客被推入了古井中,女孩趕到將他救出,並與白姑娘打了起來。白姑娘召喚出大蜈蚣遍佈莊內各處,逍遙生、龍太子、飛燕女均受襲。劍俠客看出白姑娘召喚法的破綻,果斷擊破,大蜈蚣瞬間消失。白姑娘見大勢已去,馬上逃走,卻遇上龍太子和飛燕女。白姑娘變化成飛燕女模樣,令龍太子一時難以辨別,但最後龍太子仍然憑自己對飛燕女的瞭解,識破白姑娘,把他打敗。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8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_五人行經火焰山,滿山大火令眾人無法通過,土地老伯指點他們去向鐵扇公主借扇滅火。然而這鐵扇公主拒不見客,五人輪翻上山求扇,均告失敗。不過鐵扇公主實在不想再受他們打擾,答應只要女孩能頂住她芭蕉扇的三扇颶風,就願意借扇。女孩早已心中有計,在第三扇的時候利用鐵扇公主的愛美之心,分散了她精神,博得她好感,成功借了芭蕉扇。可是當他們帶著芭蕉扇撲滅火焰山大火之後,卻沒想到竟會放出了山中的炎獸...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19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_炎獸突襲五人,五人打不過,龍太子知道龍宮中有寶物能克制炎獸,於是劍俠客掩護大家逃走,但自己就被炎獸捉住了。飛燕女跟隨龍太子回龍宮拿克制炎獸的法寶——分水,而女孩和逍遙生擔憂劍俠客安危,兩人潛入炎獸巢穴想偷偷救人。可惜救援行動失敗,兩人被炎獸追趕,幸好龍太子和飛燕女帶著分水及時趕到,將炎獸擊敗。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0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_天空突然風雲變色,還下起了黑雨。淩霄殿內瑤池娘娘心知不妙,這代表蠻王外溢的氣甚至已經影響天象。瑤池娘娘囑咐神天兵、舞天姬、玄彩娥召集除劍俠客等五人外的其餘天命之人,儘快匯合劍俠客他們共同前往戰神山,而當中就只有巫蠻兒一人因為遵師命守護族中聖物,不肯同往。另一方面,劍俠客等五人來到傲來國,見這裡人去樓空。劍俠客調查得知國境內有五行石陣,而陣中封印的奢比幽部將的怪氣嚇跑了國民。他一個人去找五行石陣,發現奢比幽部將破陣而出,攻擊劍俠客,劍俠客命懸一線。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1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_原來奢比幽部將是蠻王當年的坐騎,實力非同一般,劍俠客以及後來趕到的龍太子等人根本敵不過他。危難之際,逍遙生為掩護眾人而犧牲,劍俠客和女孩被打下山,龍太子和飛燕女最終與奢比幽部將同歸於盡。劍俠客和女孩傷心欲絕,不料九頭蟲突然出現,他們這時已經無力再戰,強撐應敵。女孩以最後的生命力用修羅隱身帶走了劍俠客,可自己卻在他懷中消散。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2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_神天兵、舞天姬等九個天命之人終於趕到傲來國,找劍俠客他們的時候遇到一個怪人胡亂攻擊。他們制服了怪人,仔細辨認下發覺此人竟然就是劍俠客。原來當天剩下劍俠客一個的時候,九頭蟲說要他痛苦一生,除去他的武功,令他變得神志不清。經過眾人的一番治療和開解,劍俠客才恢復心智,說要為女孩等人報仇,羽靈神建議進行飛升儀式,令劍俠客恢復武功。這時,女孩的師傅幽明王向他們傳話,要他們去一趟幽明府,說有辦法幫劍俠客、救女孩等人。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3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_幽明王因為逍遙生、龍太子、飛燕女、女孩曾受到奢比幽部將攻擊,消散後進入了無名幽域,只要能進入無名幽域找到他們,便可以救回來。劍俠客獨闖無名幽域,可是那裡不但地廣,還有一名邪將占地為王。劍俠客好不容易找到了女孩,但要救女孩就必須先過邪將這關。劍俠客不但無法打敗邪將,邪將更要把他和女孩扔進紫水晶永遠封禁。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4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_劍俠客和女孩被封進水晶石內,但身上的命魂之玉卻落在外面。邪將看見命魂之玉,回憶起500年前自己曾經是協助天命之人對抗蠻王的一名將領。邪將一下子低受不住突然湧現的大量記憶而發狂胡亂攻擊,把無名幽域劈開了一道缺口,也劈開了紫水晶,放出了劍俠客和女孩。被困在無名幽域的人都趁機從缺口逃到幽明府,劍俠客和女孩重遇失散的逍遙生等人。之後,為了令眾人恢復功力,劍俠客等五人的師傅聚集在幽明府,為五人進行飛升儀式。而蠻王得知這消息,命九頭蟲帶兵前往攻打幽明府,誓要將天命之人全部消滅。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5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話_九頭精怪帶兵來到傲來國,要借五行石陣打開通往幽明府的通路,部分天命之人知道後馬上出來阻止,打倒大量士兵。不料這正是蠻王與九頭蟲的計畫,他們在士兵身上施了法,一被打倒就會直接傳送到幽明府內進行突襲,結果幽明府被內外配合攻破。一直沒來的巫蠻兒不想再看到大家像之前劍俠客和女孩那樣有悲慘下場,離開自己要守護的聖物,趕去幽明府助戰。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6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話_巫蠻兒並不知道自己守護的其實是蠻王的一部份力量,她的離開令蠻王有機會收回這股力量。另一方面,九頭蟲成功攻進幽明府,正要消滅正在飛升的劍俠客等五人之際,他們及時飛升完成功力大進,擊敗了九頭蟲。然而,蠻王因為力量已經恢復完整,肉體雖然仍在封印內,精神卻已經能自由活動,他借用了九頭蟲的身體要和15個天命之人決戰。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7 暫無授權 25分
第27話_“龍出驚日月,怒目震雷霆……”十五名天命擊敗被蠻王附身的九頭精怪後,繼續前往武神壇加固封印。途中土地公來報神木林出事,族長巫奎虎重傷。十五位天命之人急忙趕去,巫奎虎告訴天命之人蠻王正策劃喚醒在沉睡之地的上古巨龍雷怒。而喚醒雷怒必需三樣聖物,分別是神木林世代守護的龍鱗、二郎神兵器三尖兩刃戟、墨家村至寶地靈珠。現三樣聖物已得其二,唯地靈珠倖存。事態緊急,天命之人兵分三路,劍俠客和骨精靈七人前往墨家村,羽靈神率舞天姬和神天兵搜尋二郎神下落,剩下的龍太子等人前往沉睡之地伺機奪回寶物。然而天命之人的這番行動,全然落在蠻王新手下修羅傀儡算計中。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8 暫無授權 25分
第28話_羽靈神三人救醒二郎神,知曉這一切乃蠻王手下修羅傀儡所為。另一邊前往墨家村的劍俠客等人在途中救下被妖兵追趕的月牙兒。月牙兒告訴劍俠客等人墨家村正被妖兵圍攻,請他們前往相救並自告奮勇帶路。而前往沉睡之地的龍太子等人卻陷入危機,報仇心切的巫蠻兒被修羅傀儡抓住,要脅龍太子等人。自傲不凡的修羅傀儡以巫蠻兒身體作擋箭牌逼殺破狼與他比試箭法,而當殺破狼贏後卻即刻反悔,對巫蠻兒下手,幸得羽靈神三人及時搭救,雙方大戰,修羅傀儡負傷逃遁。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29 暫無授權 25分
第29話_劍俠客等人打敗圍攻墨家村的妖兵,墨家村鉅子明白劍俠客等人來意,信心滿滿保證地靈珠萬無一失,向眾人展示了保護地靈珠的墨家機關。劍俠客等人準備前往沉睡之地和其他天命之人會合,離開之際,卻受到村民操控機關人攻擊,原來鉅子受傷昏迷,地靈珠不知所蹤,村民認定是劍俠客等人所為。雙方混戰,逍遙生救醒鉅子,真相顯露,月牙兒竟是蠻王手下,盜走地靈珠。而這時原本守護地靈珠的機關巨人失控四處攻擊,劍俠客等人出手解決機關巨人,突然四方震動,沉睡之地出事。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0 暫無授權 25分
第30話_ “雷怒,性格剛烈,好勇擅鬥……被黃帝罰禁絕香火……”修羅傀儡集三件聖物喚醒雷怒,天地風雲變色!龍太子八人趕到沉睡之地,但為時已晚。為阻止蠻王陰謀,天命之人欲擒雷怒,雙方開戰。雷怒實力雄厚,天命之人根本不是對手,危急關頭,劍俠客七人趕來,不料合十五人之力也未能戰勝強敵,垂危之際,李靖救走眾人。李靖告訴眾人,欲勝雷怒,必先防禦住其攻擊。李靖吩咐舞天姬和玄彩蛾前往兜率宮打造法寶金甲仙衣,再命逍遙生和虎頭怪、狐美人尋找鄭鏢頭,而劍俠客等人則查明雷怒目的。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1 暫無授權 25分
第31話_舞天姬和玄彩蛾找金童子煉製法寶,被告知還缺蓬萊仙島的千年陰沉木和天蠶絲作材料,於是二人來到蓬萊仙島,卻遭到守護獸龍龜刁難,並設下考驗。當舞天姬二人通過考驗,龍龜卻耍賴,對她們出手。一番激戰,龍龜遇險,舞天姬不計前嫌相救,龍龜感其恩德,將材料相送。另一邊逍遙生三人從山賊手中救下鄭鏢頭。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2 暫無授權 25分
第32話_逍遙生得到鄭鏢頭的地載陣,卻發現只有一半,得知另一半在他兄弟鄭玄,江湖人稱賊王手中。逍遙生三人找到賊王,後者卻以地載陣與逍遙生做交易,要他從林員外金庫偷出貢藥,並給他偷盜秘笈妙手空空。逍遙生不肯,被狐美人以三界為重說服。逍遙生三人偷到金庫鑰匙進入金庫時卻落入陷阱被人發現,只得無奈退走。當逍遙生等人愁眉之際,卻見賊王偷走貢藥,三人發覺被賊王利用。逍遙生三人追到賊王,發現他偷貢藥是為救一個垂危的普通人,而逍遙生從中明白技藝不分好壞,得到另一半的地載陣。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3 暫無授權 25分
第33話_劍俠客等人查到蠻王喚醒雷怒目的,原來是要雷怒去神木林拔出一直在加固武神壇封印的神木。一旦神木被拔,蠻王必將提前破封而出,劍俠客等人急趕往神木林,不料途中陷入修羅傀儡埋伏,危在旦夕,幸得逍遙生和舞天姬等五人趕到,並借著金甲仙衣和地載陣將修羅傀儡消滅。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4 暫無授權 25分
第34話_ “蠻王對雷怒刑罰呲之以鼻,並助其渡過難關……”劍俠客等人趕到神木林,發現雷怒已經破開神木自身守護封印。為保神木,劍俠客等人與雷怒展開對決,一番混戰,天命之人借著法寶和陣法將雷怒擊倒。正當天命之人以為戰勝雷怒時,後者重新站起,力量更勝於昔,反將天命之人打成重傷,隨後朝神木攻去。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5 暫無授權 25分
第35話_劍俠客等人元神進入到一個莫名幻境,原來竟是上古黃帝一縷殘念所為。經黃帝殘念指點,劍俠客等人恢復力量並知道雷怒弱點,費盡周折終將雷怒擊敗,不料半路殺出夜羅莎阻擾,最後天命之人雖然將其消滅,但雷怒借最後一分力量將神木拔出,蠻王破封而出。三界動盪不安,天命之人無所適從之時,李靖再次出現,告訴眾人現今唯有借助神兵方能與蠻王抗衡。天命之人兵分二路,劍俠客八人前往小雷音寺尋找丹青生拿《乾坤九曜圖》,獲取打造神兵的材料和指南書。而舞天姬七人前往北俱蘆州尋找傳說中的女媧神殿拿四象石。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6 暫無授權 25分
第36話_劍俠客八人來到小雷音寺,卻遭接引僧和金身羅漢的毒手,唯逍遙生逃脫,並找到丹青生。接引僧以劍俠客等人性命要脅丹青生交出《乾坤九曜圖》,丹青生巧施離間計,讓金身羅漢將接引僧消滅,但實力未恢復的劍俠客等人難敵金身羅漢,緊急關頭,丹青生不顧自身傷勢借《乾坤九曜圖》之力帶眾人逃脫。丹青生告知他們《乾坤九曜圖》現在已經極為不穩定,被戾氣影響的各路仙魔很快就會突破畫卷的束縛。而天命之人只有到畫中打敗他們,化解畫中戾氣後,才能得到打造神兵的材料和武器指南圖,但畫卷極不穩定,必需儘早出來,否則將有性命之憂,隨後丹青生強行施法打開《乾坤九曜圖》,將劍俠客五人送進圖內。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7 暫無授權 25分
第37話_《乾坤九曜圖》內,劍俠客、龍太子、逍遙生發現飛燕女、骨精靈不知所蹤。劍俠客三人欲尋找她們時,卻和紅孩兒發生衝突,劍俠客三人打退紅孩兒時,大唐名將羅成出現,告訴劍俠客等人紅孩兒被戾氣控制。最後逍遙生發現端倪,真正被戾氣控制的是羅成,隨後劍俠客三人和紅孩兒一起化解被戾氣控制的大唐名將羅成,得到武器指南圖。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8 暫無授權 25分
第38話_蠻王開始帶領著妖兵為禍三界。另一邊英女俠、羽靈神、巨魔王三人正保護丹青生往安全之所趕去,途中受到金身羅漢攻擊,為保護丹青生和《乾坤九曜圖》脫逃,英女俠三人拼死阻攔金身羅漢,最後三人被打落山崖,生死不明。而《乾坤九曜圖》內的劍俠客三人找到飛燕女和骨精靈,五人重新出發。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39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話_劍俠客五人遇到被情所困的青霞,而劍俠客更被青霞當成曾經的戀人擄走。當龍太子四人準備搶回劍俠客時,遇到青霞的妹妹紫霞,瞭解到青霞的往事。陷入情障的青霞逼劍俠客與她成親,劍俠客靈機一動,決定假意成親,伺機拿到武器指南圖。不料青霞發現劍俠客目的,狂性大發,被戾氣控制,對劍俠客等人展開攻擊。紫霞為喚醒姐姐甘被其刺傷,昔日錯殺愛人那一幕仿佛重新上演,但青霞卻走出情障,化解了心結,姐妹重歸於好,而劍俠客等人也得到武器指南圖。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0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話_英女俠從崖底醒來,發現自己和羽靈神被瑞獸麒麟所救,瞭解到此地是當年父親領兵生涯的最後一戰之地。同時在另一邊,巨魔王發現此地是自己最尊愛的魔族首領埋骨之所。在麒麟帶領下,英女俠二人找到巨魔王,不想卻受到巨魔王攻擊,原來巨魔王認定首領乃英女俠父親所殺,麒麟認為裡面必有誤會,叫巨魔王暫時罷手,先查明真相。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1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話_劍俠客五人為儘早找齊材料和武器指南圖,決定兵分三路。龍太子與飛燕女來到萬聖龍王處,不想龍王將龍太子當成是自己女婿龍三太子,飛燕女提議將計就計,借此身份,向龍王要武器指南圖。萬聖龍王不知武器指南圖放在何地,要龍太子自行尋找。在尋找期間,萬聖龍王發現真相大怒出手,龍太子和飛燕女只得硬戰,但龍王已吸引大量戾氣,功力大增,最後龍太子憑藉龍王寶庫中的玄龍蒼珀打敗龍王,得到武器指南圖。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2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話_英女俠查明真相,原來當年父親並沒有殺死魔族首領,而是和他、麒麟一起在此封印妖魔。巨魔王和英女俠冰釋前嫌,但金身羅漢卻將妖魔封印打開,吸收力量。英女俠三人不敵金身羅漢,最後麒麟犧牲自己,助英女俠三人渡劫成功,擊攻金身羅漢。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3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話_ “娑羅雙樹,半枯半榮,娑羅花開,盛者必衰”。劍俠客等人找齊武器指南圖,只剩孔雀明王手中的材料百煉精鐵。但孔雀明王因不滿佛祖將他囚禁在此,性情大變,對劍俠客等人更是痛下殺手。劍俠客等人與孔雀明王交手大敗,最後關頭,逍遙生的一句佛偈讓孔雀明王頓悟,恢復善念,將百煉精鐵給與他們,就在此時,畫卷開始崩潰。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4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話_蠻王帶領妖兵摧毀了淩波城,開始肆虐三界的第一步。而另一邊丹青生被蠻王新手下狂豹找到,丹青生不敵狂豹,此時畫卷異動,劍俠客等人正破畫而出。狂豹為阻攔劍俠客等人出來,趁機將畫卷毀壞,生死關頭,雷怒趕來相救,將劍俠客等人護住,在一番爆炸之後,雷怒身死,劍俠客等人不知所蹤。劫後餘生的丹青生看到留在地上武器指南圖和百煉精鐵。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5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話_劍俠客從天而降,救了一名被妖兵們追趕的大夫,還未來得及離開時,見到妖兵們圍攻村莊。劍俠客趕到村莊將妖兵打退,但村民們對此卻無動於衷,麻木以待,更恐招來妖兵們更大的報復。劍俠客決定徹底消滅妖兵,遂直搗黃龍,但因寡不敵眾,重傷而逃,幸得大夫救起。病榻之上的劍俠客在夢中見到前世問自己為何而戰。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6 暫無授權 25分
第46話_妖兵們將村民們圍住,逼他們交出劍俠客。劍俠客不顧傷勢挺身而出,和妖兵們交手。劍俠客被打得半死,但始終不放棄,村民們的那顆麻木的心被激起,和劍俠客一起對付妖兵,實力懸殊,劍俠客重傷倒下,昏迷的他終於明白為何而戰,拔出心中的劍,涅槃重生。劍俠客在打敗妖兵時,看到一個已經脫胎換骨的逍遙生出現,二人合力消滅妖兵。另一邊,舞天姬等人在玄彩蛾帶領下,找到女媧神殿所在。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7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話_龍太子和飛燕女出現在海底,竟然遇到了龍太子的哥哥龍鱗。兄弟相見分外開心,但飛燕女卻發現龍鱗對龍太子心懷怨念,被揭穿的龍鱗卻毫無悔意,原來龍鱗憎恨龍太子搶走了父王對他的愛、龍王之位。恨意攻心的龍鱗將龍太子和飛燕女打成重傷,看著彌留之際仍當自己哥哥的龍太子,龍鱗幡然醒悟,用以命續命之法,將龍太子和飛燕女救回,助其渡劫成功,自己則消散於天地間。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8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話_舞天姬等人進入女媧神殿,找到四象石,準備和後面趕到的丹青生前往長安城打造神兵,不想狂豹帶妖兵包圍神殿。眾天命之人讓丹青生帶齊所有材料先行離開,他們則留下斷後,雙方開戰,但狂豹實力強勁,眾天命之人不敵,緊急關頭英女俠三人出現,將狂豹打敗。然而當眾人還來不及高興時,一股強大無比的氣息席捲而來。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49 暫無授權 25分
第49話_眾妖圍攻女媧神殿,舞天姬十人為保護女媧神殿的補天靈石,殊死抵抗,但形如危卵。荒野白骨地,骨精靈見到一個滿身邪氣的自己步步走來。另一邊劍俠客和逍遙生和龍太子、飛燕女會合,四人朝女媧神殿趕去,不料途中受到骨精靈攻擊,原來骨精靈被前世充滿惡念的骨精靈壓制。前世的骨精靈竟然還是蠻王手下,後為擺脫蠻王,以大勇氣將惡念分離出去。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50 暫無授權 25分
第50話_蠻王來到女媧神殿,輕易把天命之人打敗,將補天靈石打碎,不料靈石與眾天命之人的命魂之玉產生共鳴,舞天姬等人浴火重生。另一邊,骨精靈用愛化解了前世骨精靈的恨,二人合為一體,全新歸來,隨後和劍俠客四人一起朝女媧神殿趕去。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51 暫無授權 25分
第51話_妖兵們肆虐長安城,程咬金率官兵拼死抵抗,保衛百姓,但妖兵眾多,眼看將要城破人亡,幸二郎神帶領天兵相救,打敗妖兵。而另一邊劍俠客等人趕到女媧神殿,和其他天命之人一起對抗蠻王,但處處落於下風,千均一發之際,丹青生及時將神兵帶到,十五位天命之人借神兵之威,施展玄黃無極陣封印蠻王,不料最後一刻骨精靈突然破壞封印,導致眾人功虧一簣。
夢幻西遊 線上看 25分
夢幻西遊 52 暫無授權 25分
第52話_劍俠客等人從蠻王口中明白骨精靈原是他一片碎骨所化。眾天命之人努力喚醒骨精靈,將要成功之時,蠻王竟然骨精靈吸入體內融合。報復得逞的蠻王決定徹底除掉天命之人,不想被吸引體內的骨精靈蘇醒過來,犧牲自己,重創蠻王,而劍俠客等人抓住時機,再次施展封印之法。不甘再次被封印的蠻王使出最後力量撕破天之痕,引入化外魔物。眾天命之人當即兵分二路,逍遙生八人修復了天之痕,劍俠客七人則以生命為代價封印了蠻王。大戰過後,三界重獲安寧,新年之際,逍遙生等人共聚長安賞煙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