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侵略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萌侵略者

  • 2013
  • 共12集
  • 輔15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加納慎一是一名高中中輟生,也就是自宅警備員!
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地點卻是有龍在天空飛翔的異世界!
然而身為十足宅男的主角加納慎一,雖然感到困惑,不過又卻歡欣雀躍、喜形於色。
因為這個異世界──艾爾丹特帝國,
是不僅有美麗的幼女皇帝陛下統治,
送來一名半精靈美少女當女僕,還有巨乳獸耳少女,
眼鏡御姐自衛官的充滿魅力的世界!
慎一的使命就是 「御宅文化的傳教」。
從動畫到輕小說,漫畫到美少女遊戲樣樣精通的慎一受到敬重與憧憬,
慎一意想不到的「現實充」生活即將展開!

「萌」可以改變世界嗎!?還是會招致毀滅呢!?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一集 不知不覺來到異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一集 不知不覺來到異世界 十足御宅的加納慎一,突然在應徵工作的面試會場中失去意識昏倒。再次甦醒之時,他發覺自己已經被帶到奇幻的世界‧神聖艾爾丹特帝國之中。他在那裡邂逅了負責自己照料生活起居的女僕繆雪兒•佛蘭,以及擔任貼身護衛的自衛官古賀沼美埜里。對於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感到十分困惑的慎一,應徵工作的面試官此時前來造訪,告知他驚人的事實。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二集 萌萌女僕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二集 萌萌女僕 平安的(?)晉見了神聖艾爾丹特帝國的皇帝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之後,從佩特菈卡那邊直接獲得了綜合貿易商「阿謬特克」營運許可的慎一,便詢問的場下一步具體的指示,但他卻得到「其實我們也不清楚怎麼做較好。」這種令人為難的答案…慎一於是暫且先一邊選出能夠讓艾爾丹特人民瘋狂著迷的作品,一邊教授繆雪兒日文,這時佩特菈卡前來進行了視察。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三集 你的名字是侵略者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三集 你的名字是侵略者 慎一來到異世界很快地過了一個月,由於在宅邸中舉行讀書會實在太過狹窄,為了在艾爾丹特傳播御宅文化,「阿謬特克」開始一步步建設起學校。雖然「阿謬特克」的活動看似一切順利,但在學校完工當天卻出現危險的身影逼近慎一等人…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四集 獸人間諜 暫無授權 25分
第四集 獸人間諜 繆雪兒好不容易在恐怖份子攻擊事件中撿回一命,此事平安解決之後,學校終於迎來了開學日。但恐怖攻擊的首腦阿萊西奧的話語卻在慎一的心中留下了陰影。「難道我是侵略者嗎?」慎一一面在學校上課,一面在心中不斷自問自答。某天傍晚,在慎一自學校返家途中,美埜里的智慧型手機突然傳來警報聲響,原來是鄰國的間諜愛比雅•哈納曼侵入了宅邸。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五集 果然是異世界 暫無授權 25分
第五集 果然是異世界 慎一相中愛比雅的才能,成功雇用她作為「阿謬特克」的專屬畫師。慎一在學校為艾爾丹特孩子們迅速的吸收力大感吃驚的同時,也熱烈地向學生講解自己專長領域的美少女遊戲,感受身為人師的喜悅。另一方面美埜里也為眾人對BL的反應而得意洋洋。某日一如往常般走向教室的慎一,卻聽見精靈族與矮人族之間在吵架的聲音…。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六集 足球…足球?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六集 足球…足球? 想解決學校內種族問題的慎一,從日本運來的物資中發現了足球,閃現了透過運動加深種族間和睦關係的點子。期待出現「拚盡全力之後的『你還挺有一套的嘛』『你也是』」如此熱血情節的慎一,在獲得佩特菈卡的首肯之後,慎一等人開始著手準備比賽相關事宜,然後終於到了精靈與矮人間的友誼賽當天。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七集 Maid In Japan 暫無授權 25分
第七集 Maid In Japan 慎一要求日本政府購買的Blu-ray和DVD,不斷發生買錯事件。等到不耐煩的慎一,為了回收必要的教材,決定親自回日本一趟。沒想到女僕繆雪兒也偷偷的跟來了日本,於是慎一和繆雪兒意外享受了兩人獨處的時光…。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八集 皇帝陛下的憂鬱 暫無授權 25分
第八集 皇帝陛下的憂鬱 被皇帝繁忙工作壓迫到喘不過氣來的佩特菈卡,終於到了極限。於是她設下結界展開家裡蹲。輔佐她的迦流士感慨「我們讓她背負的事情太多了」,告訴慎一佩特菈卡所背負「皇帝」此一處境的沉重之處。慎一身為家裡蹲的大前輩,被任命救出佩特菈卡,但不知為何兩人卻開始一起讚頌家裡蹲生活的美好…。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九集 泳裝默示錄 暫無授權 25分
第九集 泳裝默示錄 「好厲害,真的有泳裝集呀…」。為了積下不少有薪假的美埜里,經由迦流士的安排,大家前往皇室領地渡假,由於那裡有著美麗的湖,很適合游泳,於是慎一身邊便圍繞了一眾泳裝美女。另一方面,佩特菈卡一邊全力以赴處理大量公務,一邊期待著要求札哈爾去準備的「那樣東西」,佩特菈卡打算那樣東西一旦到手,自己也要加入「泳裝集」的行列。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十集 魔法少女佩特菈卡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集 魔法少女佩特菈卡 自衛隊用於活動報告中,足球友誼賽的錄製影像流到網路上,讓的場不禁臉色大變。接著在日本網路上也似乎出現一部分的狂熱份子,以裝備和部隊章為線索,開始鎖定特定部隊。若是神聖艾爾丹特帝國的存在被全日本所知,所有計劃就會作廢,為了擺脫這個危機,慎一提出了意外的解決方案。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集 深藏不露地進行陰謀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一集 深藏不露地進行陰謀吧 受到日本政府引進的御宅文化滲透,事態終於發展到,艾爾丹特出現了自己動筆寫輕小說的學生,以及學生之間互相爭奪從日本進口的新作品。眼見供需平衡漸漸崩壞,慎一便向的場提出希望能夠增加更多進貨量。然而他卻從的場的口中得知了這項計畫的真相。
萌萌侵略者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集 攻擊侵略者! 暫無授權 25分
第十二集 攻擊侵略者! 對於向神聖艾爾丹特帝國提案使御宅文化在國內自給自足的慎一,日本政府開始了暗殺的計劃。但由於艾爾丹特帝國近衛軍的保護下而以失敗告終,又再次回到了和平的日常生活。而且教材進貨量不足的問題也在日本政府的幫助下順利解決。在此同時,卻出現了多起疑似來自鄰國巴罕拉姆的攻擊行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