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池袋街頭的抗爭結束後,又經過了半年了。街道恢復平靜,帝人也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然而,媒體和警察依然在追擊無頭騎士,這時候,池袋也發生了奇妙的連續殺人案,兇手的殺人手法極為兇殘,警方卻沒有掌握任何重大線索,只有目擊到兇嫌以專業的化妝術化身為狼人或半魚人逃走的身影?!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1 百聞不如一見 暫無授權 25分
#01 百聞不如一見 池袋街頭的抗爭結束後,又經過了半年了。街道恢復平靜,帝人也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然而,媒體和警察依然在追擊無頭騎士,這時候,池袋也發生了奇妙的連續殺人案,兇手的殺人手法極為兇殘,警方卻沒有掌握任何重大線索,只有目擊到兇嫌以專業的化妝術化身為狼人或半魚人逃走的身影?!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2 以和為尊 暫無授權 25分
#02 以和為尊 悲慘的塞爾堤丟掉剛領到的薪水一百萬,卻又被懸賞一千萬,正覺得低落的時候,正好接到有工作進來的消息,出門工作,丟下新羅一個人在家。而在這之前來良學園開學了,今年的新生裡面卻有好幾個特立獨行的學生,其中一個甚至認出了帝人是"D O LLA R S"的成員,而另一對雙胞胎女生的個性也非常有趣......。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3 禍不單行 暫無授權 25分
#03 禍不單行 偶像明星聖邊琉璃與年輕演員羽島幽平,也就是平和島幽。雖然他們非常受到歡迎,但卻很少人知道他們真實的模樣。某一天,偶然被幽發現已經的祕密,琉璃的內心陷入糾葛,那是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一個件事。而那同時,在池袋的街區,許多人開始交會,各個事件開始交錯......。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4 入境隨俗 暫無授權 25分
#04 入境隨俗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5 世事難料 暫無授權 25分
#05 世事難料 懸賞的動亂告一段落,街上看起來是暫時恢復了平靜。然而,就像臨也的嘲諷一樣,休假已經結束,新的動亂再度一一點燃。好友對帝人提出忠告。自稱是飆車族To羅丸總頭目的男人,還有一個陌生的小女孩,跑來找平和島靜雄。而受到粟南會委託的塞爾堤身邊,也有動亂的陰影慢慢靠近。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6 撲朔迷離 暫無授權 25分
#06 撲朔迷離 塞爾堤突然受到攻擊,攻擊她的人到底有什麼目的。而岸谷新羅卻不知道塞爾堤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在家等待她回來,而這時,靜雄卻帶了一名少女來訪,這位喊著要殺死靜雄的少女到底是什麼人。另一方面,接到好友的勸告,連假期間一直覺得很在意的帝人,聽到了關於"DOLLARS "的傳說,為了確認事實的真相為何,他也開始著手調查,但是......。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7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暫無授權 25分
#07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 在俄國的原野上,有二名殺手在對話,內容提到二名逃脫者,這二人觸犯了禁忌的不文規定。梵蘿娜與史隆脫離組織,在日本以萬事屋的身份活動。「哲學殺人機器」葉戈爾前來尋找他們,而丹尼斯與賽門則是看著這情況。他們的故事從遙遠的國家不斷延續到這裡,在地袋的街頭,新的火苗再度擴散......。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8 帥哥沒本事 暫無授權 25分
#08 帥哥沒本事 紀田正臣離開了池袋還是在擔心朋友的事,而他的擔心好像也成真了,黑沼青葉前來造訪帝人。對於學弟突然來訪,帝人有點不知所措,而青葉想要跟他商量的事情是……。另一方面,希望靜雄去死的少女粟楠茜,說出了她真正的心意。而為了報復"DOLLARS","To羅丸"的總頭目六條千景盯上了某個人物……。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09 日暮途遠 暫無授權 25分
#09 日暮途遠 靜雄落入臨也設下的陷阱,被當成殺害組員的兇手,而遭到粟南會的追擊。而「To羅丸」對「DOLLARS」也終於正式展開。另一方面,梵蘿娜與史隆仍是盯著塞爾堤,而聽到「藍色平方」的青葉告訴他的真相,帝人無法隱藏內心的動搖,並且被逼著要做出決定。池袋街區在各路人的不同想法糾葛中,充滿了危險的氣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10 有其父必有其子 暫無授權 25分
#10 有其父必有其子 小茜是一名在家人疼愛下,無憂無慮地長大的少女,當她知道家裡在經營什麼事業後,覺得很受傷也很混亂,這時臨也對她伸出了雙手。此時,靜雄正在被粟楠會追殺,而四木春也則是對事情始末感到懷疑,正臣因為臨也在暗中活躍而對他越來越不信件,門田與千景則是因為彼此的組織而對峙。"DOLLARS"與"To羅丸"的對抗與來越激烈,預料之外的人,一一受到波及......。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11 覆水難收 暫無授權 25分
#11 覆水難收 因為臨也的策略,使得千景的女朋友曝露在危險之中。帝人為了阻止失控的"DOLLARS"而趕去,但等待著他的卻是殘酷的現實。另一方面,在塞爾堤的保護下,小茜回到了新羅家,與四木重逢。原以為因為小茜而起的騷動,就快要結束了,卻沒想到......。而一直在擔心帝人的正臣,也來到了抉擇的時刻。
無頭騎士異聞錄 承 線上看 25分
#12 玉不琢不成器 暫無授權 25分
#12 玉不琢不成器 各地方所點燃的火種,引起巨大的騷動,這一切逐漸將池袋吞沒。"DOLLARS"與"To羅丸"的對抗、在其中穿針引線的青葉、梵羅娜為了狙擊獵物的猛攻、追尋被擄走的小茜的塞爾堤、不斷奔逃的靜雄、在遙遠的地方看著這混亂的街區,並嘲笑著這一切的臨也。在前方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麼呢?而在這場混亂當中,帝人所找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