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 2016
  • 共24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齊木楠雄是一個超能力者。在粗線條父母的寬鬆養育下順利成長為高中生的他,除了偶爾要為自己的父母進行調解外,還必須隱瞞自己有超能力的事實。他所要面對的是腦袋簡單到心電感應不管用的燃堂力、超級中二病患者海藤瞬,以及自認公認都是完美美少女的照橋心美。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平安渡過高中生活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 30分
【第1集】 齊木楠雄是一個超能力者。在粗線條父母的寬鬆養育下順利成長為高中生的他,除了偶爾要為自己的父母進行調解外,還必須隱瞞自己有超能力的事實。他所要面對的是腦袋簡單到心電感應不管用的燃堂力、超級中二病患者海藤瞬,以及自認公認都是完美美少女的照橋心美。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平安渡過高中生活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 30分
【第2集】 今天的體育課要打躲避球。在班長灰呂的鼓舞下,原本百般不願意的同學們也都認真的開始上課。無視他那令人煩噪的鼓勵而早早讓球打到的楠雄,因為他最不喜歡讓人知道他的超能力,便選擇讓球打到自己。除了體育課之外,楠雄還得面對暗戀自己的少女夢原知予,以及爸爸國春要他家具大風吹的無理要求,故事最後還會闡明,他強大到足以改變人類的心靈控制超能力。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 30分
【第3集】 當楠雄經過公園裡的一群人旁邊時,被一個魔術師裝扮的人—蝶野雨綠叫住、邀請他欣賞他的魔術表演,只不過一開始就因為透視能力看破手法的楠雄,完全沒有感受到半點驚奇。一段時間後楠雄偶然在電視上又看見了蝶野雨綠,他竟要在電視節目裡的脫逃秀中再度演出,而就在箱子要關上的一瞬間,蝶野卻露出了驚慌的表情。目擊這一幕的楠雄為了讓接下來的推理劇場能正常播出,於是前往現場避免事態擴大。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 30分
【第4集】 一個自稱靈能力者的男子-鳥束零太來到了齊木楠雄的家。從熟識的幽靈口中得知齊木楠雄是超能力者之後,便立刻前來想拜他為師。鳥束所擁有的能力就只是能看到並且跟幽靈說話。從小便難以分辨出活人跟幽靈的他,渡過了一段辛苦的童年生活。他之所以想學超能力的理由到底是什麼!?之後更是毫不出人意表的,隔天一個轉學生轉進了楠雄的隔壁班,這個人正是鳥束。對於有知道自己是超能力者的人轉進同一間學校一事,楠雄體驗到強烈的危機感。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 30分
【第5集】 今天是PK學園的體育節,在各方面上對運動不擅長的楠雄,禁不住父母的一再囉嗦,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出席。在個人100公尺的時候,楠雄以超能力取得了不招搖的順位,但是卻以失敗收場。之後高橋跟海藤的苦戰也沒有為班上贏得更好的排名。當三班把逆轉的希望寄託在男女兩人三腳的比賽上時,沒想到跟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搭檔的人居然是相貌能力等,一切數值都是平均數的澤北?(路人甲角色)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 30分
【第6集】 來超市買咖啡凍的楠雄在思考著,要買平常吃的「一個138元」的咖啡凍還是破盤價「三個183元」的。是要重質不重量、還是重量不重質呢?冷靜思考著要如何用有限的零用錢獲得最大滿足的楠雄,一時間腦海中飛滿了咖啡凍。當他終於要做出決定時,眼前卻出現一個超高級咖啡凍!到底楠雄會在三者中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 30分
【第7集】 「你喜歡狗還是貓?」這個常見的問題對楠雄來說就只有「無所謂」三個字。因為再怎麼可愛的貓或狗,在楠雄的「透視」能力下就只是肌肉跟骨頭。另外「狗很聰明」、「貓愛撒嬌」之類的刻板印象,在藉由「心電感應」得知動物真正的想法之後也讓人瞭解到,其實都不過是人類的自以為是。對動物有著如此觀感的楠雄,遇到了一隻被夾在兩棟建築間動彈不得的貓!?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 30分
【第8集】 身兼體育以及生活指導工作的松崎老師,因其嚴格的態度受到多數學生的畏懼及厭惡。松崎老師以違反校規的理由沒收了高橋新買的吊飾,在沒收的過程中還不小心扯壞了這個高橋排了六個小時才買到的金剛兔吊飾。為了討回東西被沒收的不甘心,高橋找了兩個人想設計讓松崎吃鱉。可是這一切都被人就在旁邊的楠雄聽到了。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 30分
【第9集】 被撞見跟人氣偶像六神通在一塊兒之後,怕楠雄誤會自己跟六神是情侶而煩惱著的照橋心美。另一方面在齊木家客廳開心看著電視的是最近剛成為六神通粉絲的媽媽久留美。此時門鈴響起,出去應門的久留美所看到的人居然是剛剛出現在電視上的六神通本人!他來訪到底有何目的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 30分
【第10集】 今天體育課要作測驗。平常即便沒控制好也能混過去,但是體育測驗會留在記錄上,所以每年的這一天都是楠雄最謹慎的日子。另一方面比平常更加熱血的灰呂,今年似乎找到了能讓自己使盡全力的全大對手。沒想到對手居然是體力笨蛋燃堂。單方面的發動挑戰的灰呂究竟能不能贏過燃堂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 30分
【第11集】 放學回家路上的楠雄撞見了獨自哭泣的小孩子入達遊太。原來是氣球被樹給鉤住了。趁著氣球被風吹離樹木的瞬間,楠雄用超能力把氣球抓了下來。當楠雄把氣球交給他並打算離開時,遊太卻一直跟在楠雄的身後。原來他誤會楠雄是他最喜歡的英雄「改造蘇打人2號」了......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 30分
【第12集】 下週即將到來的高中生活主要行事修學旅行,使得楠雄班上個個人心浮動。但是能瞬間移動的楠雄完全無法了解旅行的樂趣所在。灰呂宣佈一個小組必須由三男三女組成之後,剩下還沒分組的男生只剩下楠雄、燃堂跟海藤。在三人自然會分成同一組的情況下,照橋跟夢原會如何想盡辦法分入同一組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 30分
【第13集】 在海邊睡著後被鳥束叫醒的楠雄,應該就在眼前的下褟旅館竟然消失了。放著慌張的鳥束不管,楠雄思考著事情發生的原因及讓旅館恢復的方法。突然一個巨大聲響後,一艘古代沉沒船出現在眼前。旅館究竟跑到什麼地方去了!?住在裡面的同學們的下落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 30分
【第14集】 楠雄班上的人正熱列討論著轉學生的話題。結果來的人是一個叫窪谷須亞蓮的不起眼眼鏡男。大失所望的同學讓整間教室瞬間陷入沉默狀態。可是他對外隱瞞了他的本性。其實真正的他是從小跟人幹架到大的正牌不良少年。他想趁這次轉學的機會從此當個規規矩矩的學生,不再當一個不良少年了。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 30分
【第15集】 面對一個月之後的文化祭-PK祭,楠雄班上正在進行決定展出內容的提案會。一度已經決定的「校園裡的有趣石頭」展示會卻遭到灰呂嚴重的抗議,在他熱血的衝撞下終於決定重新提案,不過在灰呂提出折五萬隻紙鶴這種有如嚴刑拷打的提案後,無法接受的同學班開始接連提出了其他方案!?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 30分
【第16集】 為了傾訴妹妹心美近來的冷淡態度,哥哥照橋信特地來到了楠雄家。但是只見他話鋒一轉,原來是隔天有一場外景要在住家附近拍,所以來委託楠雄不要讓妹妹靠近拍攝現場。雖然覺得很麻煩,但一想到要是心美成為藝人的話,學校每天都會有許多麻煩事,便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下了委託。到了隔天把事情都跟心美說完後,心美竟然說為了賠罪想約楠雄去約會!?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 30分
【第17集】 海藤在上學的途中看見杵在路中間的窪谷須,當海藤正想開口叫他時,突然發現窪谷須被長的一臉可怕的不良學生給纏上了。一開始雖然害怕的想跑,但一想到既然看到了就得出手搭救才行的海藤於是轉頭前往幫忙。但等他回到現場後看到的,是一臉輕鬆的把不良學生修理的亮晶晶的窪谷須…!?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 30分
【第18集】 為了向久留美請教如何做菜(名義上)而再度造訪齊木家的照橋同學。可是過度緊張的她卻按到的隔壁鄰居的門鈴。滿是戒心的遊太一看見照橋就趕緊跑進去找大人。不一會兒跟著遊太現身的人竟然就是楠雄。原來早知道照橋會來的他是刻意到遊太家去避難的。楠雄、照橋跟遊太會一起渡過一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 30分
【第19集】 離家六個小時之後,齊木一家抵達的地方是他的外祖父母家。在門口等著他們的是齊木的外祖母齊木久美。在他們打開起居室的門之後,便看見一臉嚴肅在看著報紙的外祖父齊木熊五郎。不同於開朗的齊木久美,熊五郎給人的感覺既沉默又冷淡。但其實他是絕不當著人的面嬌的傲嬌比99%的大傲嬌爺爺!?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 30分
【第20集】 正當楠雄在走廊上看著窗外時,突然聽到背後的學妹正在討論要不要向學長告白。而她告白的對象居然是鳥束!之後楠雄更目擊了鳥束被一群女生包圍的光景。雖然這一幕讓人難以至信,但鳥束表示因為文化祭上的演出大成功所以才變得受女生歡迎。那個連樂器都不會彈的樂團到底為什麼能成功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 30分
【第21集】 當楠雄走在棒球場附近時,一顆球突然朝他飛來。當他把球丟回給野球少年之後,便回想起以前控制不好超能力的時候,光是練投球就吃盡苦頭的過去。這個時候又一顆飛來的球打中楠雄的頭。這次當楠雄邊抱怨邊把球扔回去時,這次球居然筆直飛往遙遠的彼端。難掩心中動搖的楠雄,終於發現頭上控制裝置少了一個的事實。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 30分
【第22集】 暑假即將到來。當楠雄正期待著整整一個月不會被煩人的傢伙們打擾的假期時,海藤跟窪谷須突然前來邀楠雄一起參加考照集訓。為了不讓假期被任何事打擾的楠雄拒絕了他們的邀約。可就在這個時候,目良又緊接著來找楠雄一起做一個可疑的打工。最後竟然灰呂、鳥束跟照橋同學全都來了!?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 30分
【第23集】 楠雄的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原來是超巨大財閥才虎集團的公子哥才虎芽斗吏。第一次見面就展現出連傻瓜都明白的有錢人模樣。目中無人的態度不但輕視同班同學,膽敢作對的人不是被用金錢收買就是被SP用暴力屈服。他之所以來到PK學園就是為了得到照橋心美?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 30分
【第24集】 在楠雄面前擺出「驚奇goo~」姿勢的國春爸爸。那似乎是近來超人氣的魔術師的招牌動作。看到國春拿出來的一張相片之後,楠雄才發現原來超人氣魔術師就是蝶野雨綠跟他的助手麥可。正當心理佩服他們終於出人頭地的時候,楠雄收到了他們寄出的一封招待信。他們到底成長了多少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