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者信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愚者信長

  • 2014
  • 共24集
  • 保護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天啟之力感受到救星王誕生的貞德‧輝夜‧達爾克,在李奧納多‧達文西的推動下,出發前往東洋星。另一方面,東洋星的年輕武者‧信長正置身戰場之中。目睹友軍束手無策地遭到鄰國武田蹂躪,信長切實感受到戰爭的空虛與新時代的到來。就在這時候,一艘星船飛過信長等人頭上。信長有如受到牽引似地前去星船查看,而與貞德發生命運般的邂逅。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1 星 THE STAR 暫無授權 24分
#01 星 THE STAR 因為天啟之力感受到救星王誕生的貞德‧輝夜‧達爾克,在李奧納多‧達文西的推動下,出發前往東洋星。另一方面,東洋星的年輕武者‧信長正置身戰場之中。目睹友軍束手無策地遭到鄰國武田蹂躪,信長切實感受到戰爭的空虛與新時代的到來。就在這時候,一艘星船飛過信長等人頭上。信長有如受到牽引似地前去星船查看,而與貞德發生命運般的邂逅。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2 戀人 THE LOVERS 暫無授權 24分
#02 戀人 THE LOVERS 信長感受到巨大戰鎧The Fool正是新時代的力量。雖然盟友明智光秀對那股力量抱持疑慮,信長卻笑稱會連威脅之力都一手掌握。但是回城之後,信長的父親織田信秀卻責備他的行動。信長跳脫常規限制的行動,加深了他與周遭人們的隔閡。同一時間,西洋星方面為了追蹤達文西,決定派出同為圓桌武士的蓋烏斯‧尤利烏斯‧凱撒。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3 戰車 THE CHARIOT 暫無授權 24分
#03 戰車 THE CHARIOT 暫時寄身於織田家的貞德‧輝夜‧達爾克,因為異國女性太過引人注目這個理由,改扮男裝化名為蘭丸。蘭丸對織田信長的破天荒行動抱持不信任感,但是信長的弟弟織田信勝卻說正因如此更要支持他,拜託蘭丸幫忙。信勝很明白,兄長懷有背負生命之重的覺悟。同一時間,鄰國的武田信玄為了試探信長的實力,操縱巨大戰鎧風臨火斬出戰。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4 魔術師 THE MAGICIAN 暫無授權 24分
#04 魔術師 THE MAGICIAN 將神器交給織田信長,解救危機的人是邪馬台國的卑彌呼。但是她轉讓神器的條件是要與信長結婚。面對一頭熱的卑彌呼,信長判斷與邪馬台結為同盟可以擴大織田家的戰力。另一方面,蘭丸正視降臨自身的天啟,要觀察判斷信長是不是救星王。在各自的思緒盤算交錯中,由李奧納多‧達文西安排設計的訂婚儀式準備工作正不斷進行。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5 塔 THE TOWER 暫無授權 24分
#05 塔 THE TOWER 和武田家正式開戰的時刻不斷進逼,主張應利用Thr Fool進攻的信長,與認為只有這樣不足以取勝的信秀意見對立。信長早一步派人做好出戰準備,但是卻被人下了「麻藥」而當場倒下。原來這是光秀為了營造出是The Fool解救了織田家危機的戲劇性演出,而私自安排的計策。就在此時,風臨火斬與信秀的戰鎧在戰場上激烈對戰。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6 力 STRENGTH 暫無授權 24分
#06 力 STRENGTH 織田家在與武田軍之戰中喪失了無可取代之物,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城內被悲傷籠罩,信長則消失了蹤影。這種行動加深柴田等家臣的不信任感,使他們與光秀等人之間出現決定性的裂痕。這時候,貞德無法再容忍信長的行動,決心離開織田家。看到這個狀況的卑彌乎只表示,既然貞德無法理解信長的真正想法,那麼就早早離開吧。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7 教皇 THE HIEROPHANT 暫無授權 24分
#07 教皇 THE HIEROPHANT 襲向織田家的暗殺威脅,在織田家引發騷動。家臣們斷定這是武田家下的手,但是信長為了確認真相,隻身一人前去與信玄見面。信長在見到信玄、在對方表達不用暗殺也能很快擊潰織田家之後,理解了一切。另一方面,信玄也查覺到信長的魯莽行動是要整合織田家。彼此身為強者而共鳴的兩人,都希望能夠擺脫束縛、痛痛快快的全力一戰。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8 權杖 WANDS 暫無授權 24分
#08 權杖 WANDS 由於凱撒來襲,原本維持在均衡狀態的東洋星情勢產生重大變化。信長在戰鬥當中實際感受到,神器是指引新時代之物,更堅定目標要奪回信玄託付的神器。另一方面,凱撒也企圖取得信長拿到的神器,兩者的意圖複雜交錯。織田家因為與凱撒之戰而沸沸揚揚的時候,貞德看見了某個不吉利的天啟。那是凱撒的長槍,刺穿信長的影像…。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09 月 THE MOON 暫無授權 24分
#09 月 THE MOON 有貞德的巨大戰鎧加入,又得到新的風與光之神器的織田家,一躍成為東洋星的強國。貞德下定決心要守護信長,但卻不知為何無法發動神器。這時信長告訴貞德,那是因為她太過拘泥於眼前的事情。真正統一天地、接受這世界的一切──那就是信長懷抱的覺悟。領解了信長宏大信念的貞德,再度對神器灌注意識。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0 節制 TEMPERANCE 暫無授權 24分
#10 節制 TEMPERANCE 凱撒軍的戰力補給,巨大戰鎧運抵了交易港高天原。得到情報的光秀,提出了奪取巨大戰鎧的作戰。成功潛入高天員的信長等人,分頭行動展開作戰。貞德在與秀吉一起行動的過程中,聽說了從他開朗的形象中根本無法想像的壯烈過去。妹妹朝日的死、以及對信長的復仇心…。但是信長統一天地的宏大夢想,徹底懾住了秀吉的心。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1 死神 DEATH 暫無授權 24分
#11 死神 DEATH 光秀憂心於保持沉默的凱撒會有何動向,但是信長判斷對方必然會在織田家還不習慣戰爭之前有所行動,接下來如信長預料,凱撒的大軍開始進攻。在尾張城也遭到攻擊的狀況下,信長下達了集中砲火攻擊凱撒的作戰指示。在The Fool、奧爾良與悟空聯手攻擊下,克奧法蒂斯漸漸被壓制,凱撒陷入窮途末路的危機。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2 愚者 THE FOOL 暫無授權 24分
#12 愚者 THE FOOL 面對凱撒的招降勸告,信長選擇對他發出茶會的邀請。這回答出乎凱撒意料之外,但也感覺頗為有趣,於是他接受了信長的奇招。被要求主持茶會的市姬,為這事關織田家存亡的大事,下了前所未有的堅定決心。雖然信長要市姬放輕鬆一點,但她也只是笑著回答:「這也是傳自哥哥的個性」。在眾人各有盤算的狀況下,牽動命運的戰國茶會終於要開始了。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3 劍 ACE of SWORDS 暫無授權 24分
#13 劍 ACE of SWORDS 信長出的奇招「戰國茶會」,帶來了得到西洋星與亞瑟王情報的利益。但是被迫為此付出的巨大犧牲,讓光秀怒不可遏。信長正面接下那股憤怒,更因此在心中立誓必須統一天地。同一時間,西洋星收到織田家逐漸成為巨大威脅的報告,亞瑟王也感覺到,與信長見面的時刻正在逼近。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4 女皇 THE EMPRESS 暫無授權 24分
#14 女皇 THE EMPRESS 尾張降下了不合時宜的雪,宣告了西洋星刺客的來襲。面對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的查里曼與漢尼拔,織田軍只能束手無策的被耍弄。另一方面,信長也抱著不惜破壞一切的覺悟去迎敵。但是貞德懷認為「不能讓信長成為破壞王」,有了超越天啟的想法。坐立難安的貞德,選擇擋住信長的去路,但是…。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5 倒吊的男人 THE HANGED MAN 暫無授權 24分
#15 倒吊的男人 THE HANGED MAN 為了奪回被「圓桌武士」帶走的貞德,信長等人搭上安土出航。直接面對失去貞德的危機,讓信長重新深刻感受到要統一天地不能少了她的力量。同一時間,淪為階下囚的貞德,正被切薩雷硬迫要歸順亞瑟王,但是貞德頑強拒絕。為了讓貞德服從,馬基維利開始實行毫不留情地攻擊貞德心靈創傷的策略。究竟貞德被帶往的地點是哪裡…。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6 聖杯 ACE OF CUPS 暫無授權 24分
#16 聖杯 ACE OF CUPS 貞德終於與信長重逢,但是襲擊故鄉的悲劇讓她難掩困惑。帶來破壞的信長,難道不是救星王嗎……貞德不斷自問自答,信長則告訴她,自己不介意什麼天啟命運,只會走自己要走的路。同一時間,正尋找方法回歸東洋星的卑彌呼與達文西,從都雷米村的遺跡中發現了驚人的東西。那是傳說中的星際移動裝置,天橋立的大門。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7 隱者 THE HERMIT 暫無授權 24分
#17 隱者 THE HERMIT 安土星際轉移抵達的地方,是東洋星的黃泉比良坂。過往神人製作的時空之門「天橋立」,連結了都雷米村與黃泉比良坂。雖然體力嚴重消耗,卑彌呼還是對信長說起這是兩人年幼時初次見面的地方。同一時間,東來之人啟動時空之門的事態,讓亞瑟王下了進攻東洋星的決定。他派出了最強的將領、亞歷山大。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8 皇帝 THE EMPEROR 暫無授權 24分
#18 皇帝 THE EMPEROR 亞歷山大率領西洋星大軍,以壓倒性的力量鎮壓東洋星。在險境中得到光秀救援的市姬鬆了一口氣,卻也對凱撒不在場感到困惑。市姬的反應,讓光秀心情很複雜。另一方面,與亞歷山大對峙的信長,對那壓倒性的力量束手無策,被不斷逼退。倘若裝備數量超出自己能負荷的神器應戰,那不只是會自滅,還會帶來極大的犧牲。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19 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暫無授權 24分
#19 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敗在亞歷山大手下的信長,為了得到更強的力量,決心前往黃泉比良坂與龍對峙。另一面,黃泉比良坂也是生者與死者的邂逅之地。若是得不到龍的認可,會有被引誘至黃泉永遠徘徊的危險性。即使背負這種風險,也必須設法阻止亞歷山大的行動。這份意志,讓貞德與謙信也要求同行。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20 太陽 THE SUN 暫無授權 24分
#20 太陽 THE SUN 亞歷山大的東洋星侵略作戰,終於進入最終階段。他將用來支配龍脈的定數量子樁打入大地,奪去龍的力量。但是龍脈的異常狀態,讓結界「戈耳狄俄斯之結」發動,停止了所有的龍脈供給。亞歷山大為了親自斬斷結界而出動。另一方命,身上寄宿著龍的信長,也為了阻止亞歷山大而展開行動。兩位英雄,在黃泉比良坂再度相對。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21 正義 JUSTICE 暫無授權 24分
#21 正義 JUSTICE 西洋星的空中神殿巴雷那朵拉出現,信長等人與亞瑟軍隊陷入一觸即發的狀態。但是在兩軍對峙之時,有個意外的人物介入……他就是凱撒。提議進行和平交涉的凱撒,展現和以前判若兩人的態度,讓信長難掩氣憤。另一方面,拒絕凱撒的提議、決心交戰的信長,讓貞德感到一絲不安。天啟告知的「破壞王」影像,在她心裡留下陰影。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22 惡魔 THE DEVIL 暫無授權 24分
#22 惡魔 THE DEVIL 市姬所發生的悲劇,讓光秀忍不住要懷疑信長是不是真正的救星王。貞德收到「破壞王」的天啟,更加重光秀的疑心。信長也同樣開始產生懷疑,接連發生的災厄讓他開始檢討自己是否選擇了正確的路,但是秀吉的話讓他擺脫了迷惘。在此同時,亞瑟王更正式推動聖杯發動作戰,急著要集合12名有資格操縱神器的人。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23 世界 THE WORLD 暫無授權 24分
#23 世界 THE WORLD 聖杯的發動時刻迫在眉睫,信長決心強行攻入巴雷那朵拉。原本計畫用安土作為侵入手段,但秀吉高聲反對。秀吉看出卑彌呼的身體已經到了極限,信長則為自己沒有注意到這點感到羞愧,決定以The Fool進行攻堅作戰。但是,亞歷山大的阻擋,讓他無法順利抵達神殿。看不下去的卑彌呼於是選擇…。
愚者信長 線上看 24分
#24 審判 JUDGEMENT 暫無授權 24分
#24 審判 JUDGEMENT 「敵人在本能寺!!」信長突襲巴雷那朵拉,等在城內的卻是對亞瑟畢恭畢敬的光秀。亞瑟才是救世星王,信長是會破壞世界的存在…… 因此,光秀對信長刀刃相向。信長任憑憤怒衝動讓The Fool衝進神殿,而亞瑟也出現在那裡。面對說要讓世界再生的亞瑟所提出的選擇,信長的答案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