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女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年女僕

  • 2016
  • 共13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湧入大量婚紗訂單而連夜趕工的圓累到發燒,雖然在桂一郎和千尋的幫忙之下總算如期交件,圓的身體狀況卻沒有隨之有所起色,偏偏在這時候千尋卻疑似在家裡看到幽靈…?在祂(?)的提示之下,千尋與三位親人更深入確認了彼此的感情和羈絆,少年女僕愛與感動的最終回,不容錯過!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1 不勞動者不得食 暫無授權 24分
#1 不勞動者不得食 男主角小宮千尋因母親病故而落得孤身一人,此時俊美的舅舅鷹取圓找到了他, 伸出援手,千尋說自己不需要幫忙, 拒絕了舅舅的提議,但是看到舅舅的房子根本是垃圾屋狀態,超愛做家事的千尋於是大爆發,進入瘋狂大掃除狀態!看著這樣的千尋, 舅舅圓於是採取了某種行動...!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2 失敗為成功之母 暫無授權 24分
#2 失敗為成功之母 就在千尋習慣了在鷹取家的家庭煮夫生活之時,突然一位名叫美耶子的美少女登門造訪了!稱呼圓為”圓哥哥”的她, 居然是圓的未婚妻?為了婚事與父親吵架而離家, 別無棲身之處的美耶子於是來到鷹取家,希望獲得父親認同而請千尋給她特別訓練, 但其實美耶子的心中偷偷仰慕著的對象是...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3 帶我回家 暫無授權 24分
#3 帶我回家 在回家路上發現一隻小狗的千尋,雖然知道圓最討厭狗, 還是偷偷帶回家養著;千尋一邊努力找尋著飼主,另一邊圓也對千尋的變化起了疑心,終於被桂一郎人贓俱獲地發現了小狗!在桂一郎諄諄善誘一席話後, 千尋於是打算對圓和盤托出並好好道歉...!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4 只要有愛就無所不能 暫無授權 24分
#4 只要有愛就無所不能 有一天千尋在圓的房間裡,居然看到了烏黑亮麗的鬍鬚男爵?! 不顧圓的抵抗,千尋馬上使用狗狗結界將圓擋在門外, 硬是幫他大掃除! 但是在圓的房裡發現許多空空如也的禮物包裝,不明所以,以為都是垃圾的千尋於是通通丟光光!想不到看到房間變得一塵不染,圓並不開心,反而情緒變得很低落,聽了桂一郎的解釋,千尋這才恍然大悟...!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5 男子漢一言九鼎 暫無授權 24分
#5 男子漢一言九鼎 千尋因在學校摔了一跤而腳受傷,桂一郎於是叫他好好靜養, 家事暫時請假;雖然圓提出將家事跟準備餐點都交給他和美耶子,但不放心把家裡的事情都交給圓, 千尋反而更擔心了...!到底圓和美耶子這對小幫手, 會幫上忙還是幫倒忙呢?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6 有緣千里來相會 暫無授權 24分
#6 有緣千里來相會 有一天的千尋和日野走在回家路上時,剛好遇到當紅偶像團體有頂天 BOYS 的龍兒!龍兒對自己的宣傳服總是短褲而不滿,直說要找圓大師訴苦!但是圓不為所動,仍照著設計理念製作了短褲,不過圓手工製作的每套服裝,其實都隱含著作為設計師的堅持, 以及考量穿著人的個性與活動方式的一片苦心呢...!究竟龍兒最後是否能理解圓這份用心呢?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7 學問不是一天造成的 暫無授權 24分
#7 學問不是一天造成的 班上要舉行家長參觀日,因為千尋有過"偷藏通知單"的前科老師特別叮嚀他"記得把通知單交給家長哦!",但其實就像以前擔心媽媽工作忙碌不宜請假,千尋也擔心著圓工作很忙加上怕生的性格而暗自苦惱,知道他有這份體貼之心的日野索性直接跟圓直說,圓一方面開心著"可以看到千尋在學校的樣子囉!",另一方面也偷偷想著"為什麼千尋不敢跟我說呢? ",彼此著想又一傲一嬌的舅姪兩個,這次的家長參觀日又會有什麼好戲可看呢?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8 爆竹一聲除舊歲,嚇跑年獸好過年 暫無授權 24分
#8 爆竹一聲除舊歲,嚇跑年獸好過年 聖誕禮物收到心愛的吸塵器,超開心的千尋在朋友來找打電動時,棄電動而擇最愛的大掃除!但真的好朋友是不會放棄的,日野一群人於是來到鷹取家幫忙,還順便找了美耶子一起。千尋和桂一郎也展露智謀一面,讓圓負責只有他本人才能完成的任務;年終大掃除後迎來新年,到別墅跨年的一行人,又會留下什麼美好回憶呢?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8.5 陰以剛為德,陽以柔為用 暫無授權 24分
#8.5 陰以剛為德,陽以柔為用 時曆進入二月,為了某個大日子,千尋身邊的人紛紛忙碌起來,美耶子跟圓召開了作戰會議,日野和爺爺來了一場男子漢的打賭,班上的男孩們心裡也惴惴不安,女孩們也悄悄地在騷動著,彷彿沒事人般置身事外的千尋沒想到的是,其實也有一個女孩想送給他一份滿滿真心的禮物...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9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暫無授權 24分
#9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有一天日野家的妹妹花子,突然哭著跑來了!原來是和哥哥吵了一架而離家出走,只好跑來找千尋;擔心著兄妹二人,千尋於是馬上聯絡做哥哥的日野來接妹妹,想不到花子看到哥哥馬上跑去躲起來!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10 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明月 暫無授權 24分
#10 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明月 撿了貓咪回家的圓弄得滿房間都是毛,千尋終於受不了啦!大掃除加全身剝光丟洗衣機伺候,還是無法阻止圓對貓咪的愛,為了幫圓一圓貓咪的後宮美夢,美耶子於是想出了個好方法!另一方面,意識到時光飛逝,距離媽媽離世已經一年了,千尋於是帶著圓一起掃墓上香,卻在雙親的墓前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11 少年啊,要胸懷大志 暫無授權 24分
#11 少年啊,要胸懷大志 看千尋因為突發事件而沒精打彩,身邊的朋友們都十分心疼,為了讓他和圓打起精神,天野於是想出了一個絕佳妙計!在大家齊聚一堂,攜手合作之下,究竟千尋和圓能不能重拾歡笑呢?
少年女僕 線上看 24分
#12 皆大歡喜 暫無授權 24分
#12 皆大歡喜 因湧入大量婚紗訂單而連夜趕工的圓累到發燒,雖然在桂一郎和千尋的幫忙之下總算如期交件,圓的身體狀況卻沒有隨之有所起色,偏偏在這時候千尋卻疑似在家裡看到幽靈…?在祂(?)的提示之下,千尋與三位親人更深入確認了彼此的感情和羈絆,少年女僕愛與感動的最終回,不容錯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