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飆速宅男

  • 2017
  • 共5季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野田是個很喜歡動漫的標準宅男,但因為國中時期並沒有出現相同興趣的同好,讓他在這個遺憾下畢業了。因此他非常期待能在高中有個快樂的學生生活,能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跟他一起去秋葉原尋寶逛街,只是...沒想到他最愛的社團竟然因為人數不足而停止了活動…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 【不用花錢就可以去秋葉原】 24分
第1集 【不用花錢就可以去秋葉原】 小野田是個很喜歡動漫的標準宅男,但因為國中時期並沒有出現相同興趣的同好,讓他在這個遺憾下畢業了。因此他非常期待能在高中有個快樂的學生生活,能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跟他一起去秋葉原尋寶逛街,只是...沒想到他最愛的社團竟然因為人數不足而停止了活動…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 【為了要招攬社員】 24分
第2集 【為了要招攬社員】 今泉為了再次見識小野田如何毫不費力的爬上坡道,不惜以輸了就加入動漫社的條件找小野田比賽騎車,小野田也為了早日重開動漫社所以答應了這場比賽。一開始信心滿滿的小野田在被今泉從後趕過之後信心整個崩潰。但是熱心的小幹卻鼓勵他,這場比賽還沒有結束,究竟這是怎麼回事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 【因為我沒有朋友】 24分
第3集 【因為我沒有朋友】 坂道的淑女車座墊經過小幹的調整過後,騎起來果然變得很不一樣,跟今泉的車距也越拉越近,這件事讓今泉感到非常的驚訝並且也激起了他的鬥志,認真的和坂道做了比賽。賽後今泉的態度完全改變,也會主動的幫坂道,與過去簡直判若兩人,究竟坂道的出現會讓今泉將來有什麼更大的改變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 【鳴子章吉】 24分
第4集 【鳴子章吉】 坂道在秋葉原遇到了一個滿口大阪腔的傢伙鳴子。沒想到他除了稍微有點大喇喇之外,卻非常的會留意細緻之處,並且很有正義感,除此之外還很懂自行車。這回他們為了伸張正義,彼此合作以自行車追趕一部汽車,但是坂道的淑女車根本沒辦法追上,幸好身旁有個鳴子在,幫坂道發現了新的可能性。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 【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 24分
第5集 【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 坂道雖然沒有辦法募集到重新開啟動漫社的最低人數,但是因為進入高中之後認識了一些很好的人,而且在這些人的引導之下,終於讓他也願意嘗試新的事物,決定加入自行車競賽社。但是沒想到他一加入馬上就面臨了要面對艱困比賽的情況,究竟他會怎麼做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迎新賽開始】 24分
第6集 【迎新賽開始】 迎新賽終於開始了,坂道依舊騎著他的淑女車跟大家的好車一博高下,但畢竟大家的車都是專用於奔馳的好車,所以不管坂道如何加油還是越來越落後,後來甚至連鏈條都脫鏈了,而這時候回收車竟然就在後面,究竟坂道的命運會如何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想要追上去!】 24分
第7集 【想要追上去!】 坂道終於換騎公路競賽車上路了,而且也趕紹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受。終於他一一的趕上並超前了杉元跟櫻井,後來又再度超越不惜犯規超前的川田。但是自行車社的學長們都認為坂道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再追上今泉和鳴子的,就在金城遞水給坂道的時候說出令坂道震驚的事實,究竟坂道最後的抉擇會是?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 【爬坡衝刺】 24分
第8集 【爬坡衝刺】 坂道經過重重困難好不容易追上了今泉和鳴子,本來打算好好的和他們一起跑的,但是沒想到緊接而來的竟然是進入山區的爬坡道,鳴子在這個地方最不擅長所以,被今泉暫時甩開了,後來在鳴子的鼓勵之下,坂道決定要趕上今泉,究竟這場比賽將會如何發展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 【全力VS全力】 24分
第9集 【全力VS全力】 比賽進行到了最後的一公里時坂道貼近了今泉,而勝負關鍵就在最後的 500公尺。究竟紅頭髮鳴子教了坂道什麼錦囊妙計呢。當他們越過了峰山山頂之後,究竟又會是誰贏得了這次迎新賽的勝利呢,體力耗盡的坂道能不能繼續堅持到終點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 【山頂蜘蛛男】 24分
第10集 【山頂蜘蛛男】 經過了迎新賽的激烈競爭之後,大家很明顯的都很疲憊。但沒想到金城主將卻說這一天的練習很重要,要求所有人都不要請假來參加練習。練習方式是採一對一的方式進行,外表看似為了給低年級增添自信的練習,其實真正的目的卻是要讓他們清楚跟學長們的實力差距。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 【肉彈列車】 24分
第11集 【肉彈列車】 個人練習結束後的第二天坂道等人身心都感到非常疲憊,但是對於學長們的強勁仍然耿耿於懷,心中的疑問一直不能釋去。就在這個時候今泉卻帶來令人震撼的消息,全國高中聯賽的預賽開始了。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集訓第一天】 24分
第12集 【集訓第一天】 集訓進入第一天,但是在前往集訓的半路上坂道因為暈車而在半路被迫下車休息,同時也在那裡認識了就讀於箱學的真波,兩人從此結下不解之緣,究竟將來他們兩人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 【今泉和鳴子的1000公里】 24分
第13集 【今泉和鳴子的1000公里】 集訓進入第二天。今泉和鳴子雖然都很累,但是內心都在位如何突破眼前困境而焦慮著。為了彌補第一天不足的進度,他們倆幾乎都不想因為中途休息而耽誤進度,就在亦敵亦友的情況下,夜以繼日的奔馳著。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 【朝霧裡重逢】 24分
第14集 【朝霧裡重逢】 坂道因為前兩天的嚴重落後所以決定要早起來彌補前兩天的不足。而就在這時候又遇見了前來偵察的真波,這兩個喜歡爬坡的一年級生在互相切磋車技中越來越感到惺惺相惜。最後真波向坂道提出了今年夏天在全國高中聯賽中見面的約定,究竟陷入低潮困境又有群雄環伺的坂道在今後的路上會如何奔馳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 【策略】 24分
第15集 【策略】 今泉和鳴子終於逐漸習慣來自器材上的限制,因此開始一路追趕進度。而且他們心裡也很明白這次的集訓關係著能不能參加全國高中聯賽。他們的目標除了要超越自己的能力之外還想要贏過三年級學長,但在這之前還有二年級這一道水壩在阻擋著他們。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 【突破關卡】 24分
第16集 【突破關卡】 一年級生們終於追上了二年級學長,但是沒有想到他們竟然非常的難纏。手嶋和青八木所磨練出來的團隊合作簡直就像一道巨大的石壁阻擋在他們的前方,加上腦筋很好的手嶋早就已經看破他們的手法,滴水不漏的讓他們無計可施,難道坂道他們會不會如同手嶋預計的那樣3圈之後完全被擊潰?!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 【最末尾的小野田】 24分
第17集 【最末尾的小野田】 集訓的第四天,這天是一二年級生分出勝負並決定參賽名單的關鍵時刻。雖然坂道終於突破了防守超前了,但是二年級並沒有那麼簡單就罷休,他們開始聯手使出 "同步直列走法!"速度衝得非常快,而此時有剛好進入能見度幾乎是零的黑暗中全力加速,究竟第一個衝進直線賽道的人會是誰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 【全力的比賽】 24分
第18集 【全力的比賽】 一二年級終於快要接近終點了,在僅剩30公尺處他們仍然並排著,終點前的差距總是只有一點點,短瞬間的判斷錯誤、肉體的界線都會使勝者變成敗者,究竟命運的女神會把參加全國高中聯賽的入場門票給誰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9集【新的開始】 24分
第19集【新的開始】 由於王者"箱學"的 6名選手全都是王牌,所以為了要勝過他們金城所想出來的總北計畫是組織一個不輸給任何隊伍的最強車隊! 但是這事聽在小野田的耳裡所感受到的卻是信心的崩潰,後來就算是教練給予鼓勵,他仍不斷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參加比賽。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真波山岳】 24分
第20集【真波山岳】 真波山岳是個和小野田坂道同樣,具有超乎他人預測可能性的車手。原本自幼就體弱多病,老是向學校請假關在房間打遊戲機的他,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變成一個令人矚目的危來明星車手的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石道的蛇】 24分
第21集【石道的蛇】 箱學的隊長福富和總北的隊長金城在去年的廣島全國高中聯賽中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這事讓兩個人在心理上都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尤其是福富因為這件事而發現了自己心中的真正弱點。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全國高中聯賽開幕戰】 24分
第22集【全國高中聯賽開幕戰】 連續 3天的自行車公路賽的全國高中聯賽開幕戰就要開始了所有選手都聚集在一起,這當中有真波和坂道的再度歡喜重逢之外,更有今泉和御堂筋的狹路相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3集【頂尖衝刺型選手】 24分
第23集【頂尖衝刺型選手】 為期三天的比賽終於正式開跑了,首先是從起跑點開始的一段綿延50公里的平坦路段的競技,各校都會派出自己的頂尖衝刺型高手,來奪取第一次的計測成績的第一名,藉以顯耀自己實力並給敵手打擊。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泉田發抖】 24分
第24集【泉田發抖】 鳴子和田所遇上了勁敵泉田,讓他們倆個吃足了苦頭。原本泉田以為鳴子他們會拿出什麼樣的對策來對付他,結果聽到的竟然是沒有。因此泉田開始一路取笑他們根本沒有資格說自己是衝刺型選手,一直到....距離第一個計測點約 600公尺的地方開始,氣氛開始有所不同…。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輸了】 24分
第25集【輸了】 為了奪得第一個計測點的第一個好成績,泉田、田所、鳴子三人都卯足了全力,誰也不願意輕易放棄,把勝利讓給別人。眼前的三位衝刺型頂尖好手,看似身經百戰而且每戰皆捷的風雲人物,但是實際上除了經過苦練的泉田之外,田所和鳴子其實也著的一段非常不如意的過去…。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看見天空】 24分
第26集【看見天空】            經過奮戰後,田所等三人終於在第一個計策點上分出了勝負。而這樣哦的結果,讓總北有機會成為眾車隊的領頭羊。緊接著眾人會騎向市區部分並補充飲水,然後解接著就要進入山區了。在這個時候金城宣布他擬定的戰略,而小野田被賦予負責在最前方帶領車隊到上山去的任務。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山神東堂】 24分
第27集【山神東堂】  金城得知小野田因為摔車而沒有跟上,再加上成績板顯示他是最後一名。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派卷島出來帶領車隊繼續朝山區前進。鳴子雖然建議邊騎邊等小野田,但是這個建議被卷島否決了...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100個人的難關】 24分
第28集【100個人的難關】 雖然箱學的荒北已經識破卷島之所以不敢和東堂比賽的原因,但沒想到卷島這時候卻斬釘嚼鐵的說另一個爬山型選手會在三分鐘內出現,而他所指的人就是落後到最後一名的坂道小野田,所以荒北認為這根本不可能,因為在小野田急起直追的時候將會碰到整群的大車隊密不透風地阻擋他的去路。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山頂】 24分
第29集【山頂】 東堂雖然領先大家衝到最前面了,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有什麼高興的樣子,直到第二個強大的追趕者出現,這才讓他開始從失落轉為振奮,究竟這是為什麼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荒北與今泉】 24分
第30集【荒北與今泉】 全國高中聯賽第一天的最後終點之戰終於要開跑了,負責在前方幫王牌開路的今泉跟荒北都繃緊了神經,雖然今泉在防衛上已經做到滴水不放的情況了,但是經驗豐富的荒北也不是省油的燈,究竟今泉該如何調整心情,才能撐助局面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三個強者】 24分
第31集【三個強者】 原本是箱學和總北的兩大主將金城、福富這兩位王牌車手爭取最後終點的殊死之戰,但令眾人意外的是在剩下500公尺的時候,御堂筋從後追趕而至,讓局面從雙方拉鋸變成三方互逐之戰,究竟看來十分陰險的御堂筋的心中在盤算著什麼樣的計謀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希望之夜】 24分
第32集【希望之夜】 總北在第一天獲得不錯的佳績,沒想到當晚田所感到身體不適,再這麼緊要的關頭,田所不得不找卷島幫忙,並且不要造成大家的壓力負擔,特別交代卷島一定要保密到底。第二天各選手依序出發,小野田也按照指令帶領大家準備進行會合,但卷島在途中才發現田所沒有跟上,田所人究竟在哪裡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因為是公主】 24分
第33集【因為是公主】 大家發現田所沒有跟上來為時已晚,卷島只好強行搶過指揮權,命令大家繼續前進;可是小野田最後還是說服了卷島,一個人回頭去等田所,但是這個時候的田所已經被大車隊超越過去,精神渙散到幾乎就要認輸了,究竟小野田要如何讓田所振作起來跟上車隊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新開隼人】 24分
第34集【新開隼人】 御堂筋率領的薩克已經會合起來了,反觀總北的車隊仍然不見蹤影,焦慮的今泉又不斷的受到御堂筋的言語挑撥,心防開始潰敗。但御堂筋其實並沒有把總北放在眼裡,所開始對被他視為對手的箱根學園進行追趕,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他決定小試一下身手,挑上了箱根學園的 4號選手新開隼人。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勝利的男人】 24分
第35集【勝利的男人】 當總北的四位選手得知小野田帶領著田所正在往車隊追趕時,大家似乎有開始多了一份信心,而身為王牌的金城也決定要在這時親自率領車隊追上箱學跟京伏。另一方面,福富預言今年的箱根學園 4號,將是史上最強最快速的衝刺型選手,御堂筋決定在衝刺賽中徹底擊垮新開。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最強最快】 24分
第36集【最強最快】  新開和御堂筋的衝刺賽結束了,真正的強者,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在箱學和京伏兩隊重整步伐,繼續往終點邁進的時候,被遠遠甩在後方的總北車隊,在小野田帶著田所與其他隊員會合之後,全隊帶著希望,重整旗鼓準備進行第二天下半場的攻堅。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王者交替】 24分
第37集【王者交替】 受到御堂筋的衝擊,箱根學園車隊明顯的陣腳大亂,除了新開垂頭喪氣之外,泉田也開始對福富的話產生懷疑而動搖著。福富眼見情勢不利,改變了策略,讓東堂獨自帶著自己追趕京都伏見車隊。身為一個王者,福富又是如何看待"累贅"這件事情的呢?
飆速宅男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8集【總北之魂】 24分
第38集【總北之魂】 小野田帶領的車隊趕上了領先的車隊,於是第二天的賽程等於重新洗牌一般,回到了三足鼎立的情況,雖然京都伏見佔了有利的位置,但是只有四名隊員,而總北隊員也已處於精疲力盡的狀態,究竟第二天的比賽會是鹿死誰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