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Build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Build

  • 2017
  • 共49集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空人從火星帶回了名為潘朵拉之盒的神秘物體。潘朵拉之盒創造出的牆壁,將日本分隔成三大地區。從那之後過了10年,故事舞台為三都之一的東都,名叫「猛擊者」的怪人正威脅著民眾的生命安全。這時,出現了一個從猛擊者手中拯救人們、正在追查潘朵拉之盒謎底的物理學家,他的名字叫桐生戰兔,人們稱他為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3分
第1話【他們是最佳拍檔】 暫無授權 23分
第1話【他們是最佳拍檔】太空人從火星帶回了名為潘朵拉之盒的神秘物體。潘朵拉之盒創造出的牆壁,將日本分隔成三大地區。從那之後過了10年,故事舞台為三都之一的東都,名叫「猛擊者」的怪人正威脅著民眾的生命安全。這時,出現了一個從猛擊者手中拯救人們、正在追查潘朵拉之盒謎底的物理學家,他的名字叫桐生戰兔,人們稱他為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話【無辜的逃避行】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無辜的逃避行】Build載著被冤枉的逃獄犯-萬丈龍我,跟他一起逃避東都政府的追捕。由於這樣的緣故,本應是正義使者的假面騎士變成了在逃中的通緝犯。為了找回自己的記憶,戰兔將龍我藏在秘密基地,向他打聽殺人案的真相。龍我說他到被達殺害的科學家-葛城巧的住處時,葛城已經死了,而且他一進去,警察就馬上趕到,因此這一切很有可能都是被算計好的。戰兔該怎麼找出更詳細的線索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話【正義的界線】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正義的界線】龍我被冤枉的事,似乎跟一位叫「鍋島」的男人有關。他利用龍我的女朋友-香澄,叫龍我到殺人案的現場去;而弄昏龍我,將他帶去猛擊者人體實驗場的也是這個男人。也就是說,殺害葛城巧的案件和猛擊者很可能有某種關係。不過,他們該怎麼調查鍋島的情報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話【歸零的證言】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歸零的證言】戰兔被胸前有眼鏡蛇標誌的神物人物刺了毒針後,又夢見了被抓去做人體實驗時的惡夢。在惡夢中,他想起了自己在人體實驗場看見了潘朵拉之盒的嵌板。戰兔醒來後,推測潘朵拉之盒和敵方組織-浮士德應該有所關連,因此叫美空幫他調查「天空之壁的悲劇」的情報。另一方面,龍我則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前往了西都找鍋島的家人---。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5話【危險的身分】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危險的身分】收留失去記憶的戰兔,並照顧他的咖啡廳老闆.石動惣一,不知為何竟持有潘朵拉之盒的嵌板。照理來說,嵌板現在應該在浮士德手上,為何會在石動手上呢?石動面對戰兔的質問,只好說出了真相。另一方面,自由記者紗羽帶著驚人的情報來到了咖啡廳,她說她找到知道戰兔過去真實身分的人了!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6話【憤怒的月面空翻】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憤怒的月面空翻】由於龍我將猛擊者的成分灌回立彌身上,知道戰兔過去身分的立彌,又變回了猛擊者。龍我的行動可能會危害到立彌的生命,這讓戰兔感到非常憤怒。因此兩人開始打起架來,卻沒人能阻止他們,而且龍我還打算拿戰兔的變身器變身。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惡魔科學家】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惡魔科學家】立彌說出的真相,使殺害葛城巧的嫌疑一口氣落在戰兔身上。跟失去記憶的戰兔有著相同長相的「佐藤太郎」,在葛城巧被殺害的當天,也去過葛城巧的住處。知道這個事實後,龍我變得坐立難安,因為一直包庇著自己的戰兔,有可能才是殺人案的真兇。在龍我和戰兔為此吵得不可開交時,石動建議兩人調查有關葛城巧的情報,因此戰兔和龍我決定前往北都。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8話【開始訴說的記憶】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開始訴說的記憶】浮士德是葛城巧創設的組織。血色潛行者說出的真相,讓戰兔和龍我一時傻住。葛城巧殺害事件背後,或許有什麼巨大的陰謀也說不定。而且這和失去記憶的戰兔很有可能有所關連。目前唯一的線索就是葛城巧留給母親的研究資料。戰兔和龍我與葛城巧的母親談過後,發現她將葛城的研究資料藏在東都。因此,兩人和葛城的母親一同回到了東都。可是,浮士德早就派人埋伏在東都了。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9話【Build計劃的陷阱】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Build計劃的陷阱】葛城巧的母親託付給戰兔的研究檔案中,藏著Build計劃的資料。影片中,能看到葛城本人親自說明創造驅動器的系統。Build是身為浮士德創設者的葛城開發的騎士系統,這又象徵著什麼意義呢?Build雖然是「正義」,但同時又有成為「軍事兵器」的危險性,因此戰兔和龍我又為此開始對立。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滅亡的科技】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滅亡的科技】由於東都先端物質學研究所研究員的背叛,在Build被引到離研究所很遠的地方時,浮士德正打算執行驚人的計劃。那就是奪取潘朵拉之盒的計劃!在冰室幻德的指揮之下,血色潛行者成功執行了作戰計劃。收到戰兔通知的龍我雖然趕往研究所,卻被猛擊者擋住了去路。另一方面,戰兔則是對研究員留下的一句話感到非常疑惑,那就是「葛城巧…其實還活著」。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燒之龍】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燒之龍】不只潘朵拉之盒被浮士德搶走,連Build的滿裝瓶也幾乎都被他們奪走了。即使如此,暗夜惡徒還是不斷來襲,打算將剩下的滿裝瓶全都占為己有。現在戰兔手邊只剩鎖頭滿裝瓶跟龍滿裝瓶,唯一可以變身的就是鑰匙龍形態,可是龍滿裝瓶的力量過於強大,就連最佳組合的鎖頭滿裝瓶也無法抑制它的力量,因此戰兔使用這個形態時也無法變身太久。就在這時,戰兔告訴龍我,要是他有辦法跟迫近之龍共鳴,就能使用創造驅動器變身。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陰謀的理論】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陰謀的理論】紗羽是難波重工的間諜。她為了收集假面騎士的情報才接近戰兔等人。戰兔等人透過紗羽得知難波重工和浮士德暗中勾結,因此他們開始採取行動,打算搶回潘朵拉之盒。在戰鬥中,Build又發現了一個新的最佳組合。另一方面,幻德則是採取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動。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脫掉面紗的是誰?】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脫掉面紗的是誰?】鍋島打來的電話令戰兔表情一沉。他告訴戰兔誣陷龍我的幕後黑手是誰。戰兔沒告訴任何人幕後黑手的真實身分,一個人窩在地下的秘密基地中不出來。另一方面,幻德跟奪走潘朵拉之盒的血色潛行者對峙中。因為要是找到潘朵拉之盒,就能在三都的局勢中佔有優勢。面對質問潘朵拉之盒下落的幻德,血色潛行者竟提出驚人提案。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虛假的假面騎士】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虛假的假面騎士】讓萬丈背上殺人罪的人就是血色潛行者,而戰兔看穿了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石動惣一。一邊追著奪走滿裝瓶和潘朵拉之盒的石動,戰兔腦海中浮現的是跟石動一起度過的回憶。變身成假面騎士Build與血色潛行者對峙的戰兔。悲壯的雨就這麼打在兩人身上。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審判桐生戰兔!】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審判桐生戰兔!】戰兔成功從血色潛行者手上奪回了潘朵拉之盒,但東都政府代理首相冰室幻德馬上帶人開始尋找潘朵拉之盒。石動告訴戰兔幻德才是真正的暗夜惡徒,也就是說,幻德可以利用身為代理首相的立場,將戰兔等人逼入絕境,還可以將潘朵拉之盒用正當理由搶回去,再交由浮士德將它拿來做軍事利用。就這樣,為了搶奪潘多拉之盒,Build和暗夜惡徒展開了激烈對決!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器的英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6話【器的英雄】冰室幻德說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驚人事實---!戰兔居然就是「惡魔科學家葛城巧」,這個事實讓戰兔受到非常大的打擊。一想到製造出猛擊者,做出那些殘酷人體實驗的人就是自己,戰兔的內心就充滿罪惡感。另一方面,龍我得知戰兔就是葛城巧後也無法冷靜,他把戰兔約出來,並叫戰兔跟他打一場。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騎士戰爭開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17話【騎士戰爭開戰】戰爭終於開打了。幻德利用代理首相的位置煽動其他兩都的首相,而北都如他預期的派兵攻打了東都。東都政府馬上發表聲明要利用假面騎士作為軍事兵器。戰兔堅決不肯成為戰爭的道具,因為這場戰爭的起因之一…就是喪失記憶前的他,也就是葛城巧所創造的技術。面對這場戰爭,戰兔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黃金的戰士】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黃金的戰士】北都派來的刺客,猿渡一海手上居然拿著擠壓驅動器。擠壓驅動器是戰兔開發的道具,怎麼會在北都呢?為什麼一海手上會有呢!?正當戰兔等人對此感到疑惑時,一海就變身成假面騎士Grease了。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禁忌的道具】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禁忌的道具】擠壓驅動器果然變成戰爭的兵器了,用擠壓驅動器變身的Cross-Z和Grease展開場場激鬥。可是,就算Build和Cross-Z合作,還是打不贏Grease。再這樣下去,東都遲早會被攻陷,潘朵拉之盒和滿裝瓶也會全都被搶走。該怎麼做才贏得了Grease呢?戰兔決定尋找隱藏在葛城研究資料裡的秘密指令。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惡魔扳機】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惡魔扳機】血色潛行者將被稱為禁忌道具的危險扳機交給戰兔。為了阻止失控的龍我,戰兔只能使用危險扳機提升自己的力量。可是,危險扳機之所以會被視為禁忌,是因為它有嚴重的副作用。只要戰鬥超過一定時間,使用者就會失去理智,變成破壞眼前所有東西的戰鬥兵器…。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停不下來的危險】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停不下來的危險】使用了禁忌道具「危險扳機」的戰兔,變身成全身漆黑的危險形態。若葛城巧在影片中說的是真的,只要以危險型態持續戰鬥,變身者就會失去理智。正如他所說,戰兔原本想阻止龍我,但卻換成自己失控了!他在戰鬥中失去了理智。當他結束和三羽鴉之間的戰鬥後,眼前出現的是難以置信的景象。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含淚取勝】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含淚取勝】東都代表Build和北都代表Grease的對決終於拉開了序幕。贏的一方就能得到潘朵拉之盒,成為戰爭的贏家。失去了青羽的一海抱著非同小可的覺悟來到了現場,另一方面,戰兔也為了守護東都挺身而出。雖然戰兔無論如何都不想使用危險扳機,但面對一海的猛攻,他不得不將手伸向危險扳機…。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西方的幻影】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西方的幻影】東都和北都的代表戰,沒有一方獲得勝利!因為西都趁代表戰期間北都將軍隊派出去的空檔,舉兵佔領了北都。而且他們還挾持了假面騎士Grease-猿渡一海經營的農場的夥伴。因此一海馬上動身趕回北都。雖然龍我也想加入戰局,但卻被戰兔阻止了。因為東都的假面騎士一踏入北都,就等同於侵略行為。另一方面,一海抵達北都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西都派出的戰士們…。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被稱為Rogue的男人】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被稱為Rogue的男人】假面騎士Rogue的真面目是前東都政府首相輔佐官-冰室幻德。被趕出東都的幻德,跑去投靠難波重工,變身成西都的假面騎士。幻德自稱經歷過「地獄般的體驗」,他究竟遇上了什麼事呢?另一方面,戰兔仍不斷苦惱著。每當他期待能終結戰爭時,就必須投身於新的戰鬥中,戰爭究竟何時才有結束的一天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偶像覺醒】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偶像覺醒】戰兔和龍我還有一海被假面騎士Rogue打得體無完膚。就在這時,和平常看起來完全不同的美空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且她的眼睛還散發著綠色的光芒。她將手朝向Rogue等人後,竟發生了不可置信的現象!?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背叛的死鬥】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背叛的死鬥】假面騎士Rogue奪走了潘朵拉之盒。西都首相御堂提議要進行三對三的代表戰,要是東都輸了,就必須將領土和滿裝瓶全都交給西都。但戰兔等人尚未揪出洩漏情報給西都的間諜是誰。就這樣,來到了一週後的代表戰當天。第一戰是一海對上變身成引擎兄弟的雷,究竟最後贏家會是誰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7話【逆襲的英雄】 暫無授權 22分
第27話【逆襲的英雄】東都和西都三對三的代表戰終於開打了。第一戰一海變身的Grease打贏了引擎兄弟,東都取得了一勝。然後第二戰,出現在龍我面前的是---集引擎兄弟和遙控兄弟力量於一身的地獄兄弟!雖然龍我對西都出其不意的戰術感到很驚訝,但為了戰兔、為了結束戰爭,他握緊了拳頭朝地獄兄弟展開一陣猛攻…。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8話【天才會乘著坦克登場】 暫無授權 22分
第28話【天才會乘著坦克登場】東都和西都的代表戰結果,就看假面騎士Build和假面騎士Rogue哪一方會勝出了。戰況一開始看似對戰兔有利,但由於紗羽將兔子兔子形態的資料交給難波,因此戰兔又陷入了劣勢。紗羽向美空還有龍我坦白自己背叛眾人的事,她究竟有什麼考量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29話【開幕之鐘響起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29話【開幕之鐘響起了】代表戰分出勝負後,大家原以為戰爭會結束,但戰爭卻沒有結束。情況反而越來越惡化。血色潛行者和難波重工合作後,為了打開潘朵拉之盒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的行動。當他將嵌板裝到潘朵拉之盒上時,天空之壁竟產生了令人訝異的變化…。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0話【潘朵拉之盒的真相】 暫無授權 22分
第30話【潘朵拉之盒的真相】附身在美空身上,自稱『火星的王妃』的貝魯娜姬,一瞬間就將假面騎士們傳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而且她還說了一句意義深遠的話:「萬丈將會成為大家的希望…」。為了搶回潘朵拉之盒,戰兔又前往了潛行者所在的潘朵拉之塔,另一方面,紗羽則是查到了跟萬丈有關的驚人事實…。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1話【噴發吧熔岩】 暫無授權 22分
第31話【噴發吧熔岩】萬丈龍我或許不是人類也說不定…。當美空聽到紗羽這麼說而愣住的時候,萬丈本人則是正和Rogue激戰中。Rogue在戰鬥中告訴龍我,他的戀人香澄之所以被抓去做人體實驗的真正原因。一切都是潛行者在背後搞鬼所導致的。潛行者的目的和龍我或許不是人類這點有關係嗎?當敵我雙方在潘朵拉之塔中對峙時,龍我的身體發生了異變…。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2話【被設計好的悲劇】 暫無授權 22分
第32話【被設計好的悲劇】龍我的體內有地球外生命體的基因,這件事終於傳到本人耳裡了。跟陷入混亂的龍我相比之下,戰兔反而覺得至今的疑點全都串在一起了。為什麼龍我會被誣陷成殺人犯、為什麼他的危險等級升得比誰都還快、為什麼龍我有辦法操控潘朵拉之盒、為什麼血色潛行者一直想讓龍我變強…,當血色潛行者再次與龍我對峙時,血色潛行者將說出直逼龍我身上謎團的真相。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3話【最終兵器Evol】 暫無授權 22分
第33話【最終兵器Evol】東都的首相,冰室泰山被抓走了。對方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被艾博魯特附身的石動惣一對戰兔提出了請求:「準備好進化驅動器來交換冰室泰山吧。」進化驅動器究竟是什麼呢?雖然戰兔一行人感到很困惑,但紗羽調查時得到的戰兔父親-葛城忍留下的研究資料中,居然有進化驅動器的設計圖。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4話【被拆散的最佳拍檔】 暫無授權 22分
第34話【被拆散的最佳拍檔】假面騎士Evol誕生後,第一個慘遭他毒手的就是東都政府首相冰室泰山。艾博魯特為了打開潘朵拉之盒,開始正式展開行動。他的下個目標是戰兔。艾博魯特在戰兔體內注入了不存在於地球上的毒素,而且只有他有辦法解毒。中毒的戰兔只剩下不到三天的性命,艾博魯特對龍我說,若想救戰兔,就必須將潘朵拉之盒和全部的滿裝瓶都交給他。龍我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5話【毀滅之塔】 暫無授權 22分
第35話【毀滅之塔】和萬丈融合之後,艾博魯特又變得更強了。不只這樣而已,他幾乎將所有滿裝瓶都拿到手了,連潘朵拉之盒都幾乎落到了他的手中。從艾博魯特口中得知萬丈身世的戰兔,覺得能救萬丈的人只有自己而已,因此他決定保護潘朵拉之盒。戰鬥的關鍵落在唯一沒被艾博魯特搶走的最後一個滿裝瓶。那就是冰室幻德持有的鳳凰滿裝瓶。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6話【狩獵星球的艾博魯特】 暫無授權 22分
第36話【狩獵星球的艾博魯特】艾博魯特終於集齊了60個滿裝瓶和所有潘朵拉嵌板了。戰爭的起因潘朵拉之盒就這樣被艾博魯特打開了。隨著盒子開啟,潘朵拉之塔也往上升到六樓的頂樓部分了。本以為Build已經無法阻止他了,這時,附身在美空身上的貝魯娜姬又出現在眾人面前。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7話【究極的形態】 暫無授權 22分
第37話【究極的形態】要是戰兔的作戰順利的話,艾博魯特應該會跟Build一起消滅才對……。但艾博魯特卻佔據了戰兔的身體,逃過了消滅的命運。而且龍我由於體內的艾博魯特基因被吸收掉的緣故,失去了變身能力。得到戰兔的身體後,艾博魯特又變得更強了,在龍我無法變身的狀況下,龍我一行人要怎麼對抗艾博魯特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8話【瘋狂的世界】 暫無授權 22分
第38話【瘋狂的世界】艾博魯特終於變成第四形態的完全體了。變成完全體的艾博魯特可說是超乎常理的強。Cross-Z、Grease、Rogue三位假面騎士一起上也對付不了他。他們有辦法阻止取回力量的艾博魯特嗎?另一方面,戰兔則是恢復了葛城巧的記憶……。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39話【無人可擋的天才】 暫無授權 22分
第39話【無人可擋的天才】艾博魯特拉攏了難波重工的科學家內海,讓他變身成假面騎士Mad Rogue。葛城巧注意到,艾博魯特明明毀滅了各種星球,卻不打算將地球毀滅,而是想要統治,這讓他非常在意艾博魯特的目的。為了打倒艾博魯特,葛城巧拼命想開發出新的強化道具。而他想打倒的不只艾博魯特,連擁有艾博魯特基因的龍我都是他的目標之一。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0話【最後的進化】 暫無授權 22分
第40話【最後的進化】戰兔記起了創造出假面騎士Build系統的惡魔科學家-葛城巧的記憶。巧成功發明了究極的強化道具-天才滿裝瓶。可是,巧的人格是無法運用天才滿裝瓶變身的。當作為桐生戰兔活過的種種記憶回到戰兔身上時,Build終於成功變身成天才形態了。可是,艾博魯特早就想好下一步要怎麼走了。為了搶奪三羽鴉留給一海的失落滿裝瓶,他突然攻擊了一海。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1話【最佳組合的真相】 暫無授權 22分
第41話【最佳組合的真相】戰兔的父親,曾經負責研究過潘朵拉之盒和萬丈龍我的葛城忍居然還活著---?為了解開這個謎底,龍我他們拿到了一份資料。在葛城忍留下的資料中,有著關於Build的設計的解說。上面還記載了最佳組合所包含的意義。戰兔口中說出的真相,讓美空不禁為之一驚。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2話【可疑的遺產】 暫無授權 22分
第42話【可疑的遺產】戰兔的父親.葛城忍還活著,而且現在跟艾博魯特一起行動著。Build陣營不禁有了這樣的猜測。因為他們得知忍的目的也是為了黑色嵌板收集失落滿裝瓶。其中甚至有夥伴認為忍可能才是幕後黑手。即使如此,戰兔還是相信父親是為了正義才會設計出騎士系統。但就在這時,戰兔面前出現了另一個Build…。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3話【另一個Build】 暫無授權 22分
第43話【另一個Build】戰兔的父親葛城忍出現在戰兔面前,面對驚訝的戰兔,忍陸續說出了驚人的實情。即使自己創造出來的Build完全遭到否定,戰兔還是想相信自己的父親。可是,這卻讓戰兔和其他假面騎士間產生了些許嫌隙。就在這時,艾博魯特帶走了美空。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4話【艾博魯特的末路】 暫無授權 22分
第44話【艾博魯特的末路】一海和幻德潛入了北都的浮士德。因為他們認為那裡應該能找到什麼跟艾博魯特有關的線索。但內海發現兩人後,一下就將他們抓了起來。另一方面,戰兔和龍我為了救兩人而來到浮士德的實驗場,但是在那裡卻遇見了變身成Build的忍。忍一句:「要恨就恨什麼都做不到的自己吧,人類將會因你而毀滅!」讓戰兔深感自己的無力,並感到焦躁…。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5話【帶來希望的科學家】 暫無授權 22分
第45話【帶來希望的科學家】四位假面騎士同心協力,終於打倒了艾博魯特!雖然艾博魯特身上掉出了黑色的失落滿裝瓶,但卻被戰兔的父親葛城忍拿走了。忍將戰兔等人帶到存放黑色潘朵拉嵌板的地方,並向他們說明自己真正的目的。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6話【誓言的Be The One】 暫無授權 22分
第46話【誓言的Be The One】偽裝成西都首相御堂的艾博魯特突然表明了自己的身分,並揚言要破壞地球。艾博魯特和假面騎士間的最後決戰就這麼拉開了序幕。以戰兔為首的假面騎士們紛紛做好覺悟前往最後決戰,掌握勝利關鍵的是戰兔從忍留下的資料中叫龍我幫忙製造出來的白色嵌板。當艾博魯特開始破壞星球時,假面騎士們為了阻止他,開始朝艾博魯特所在的潘朵拉之塔的塔頂前進!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7話【零度之火】 暫無授權 22分
第47話【零度之火】儘管戰兔叫一海不要用暴風雪拳套變身,一海還是用它變成Grease Blizzard了。用它變身就意味著一海會消滅。面對艾博魯特擬態的三羽鴉,一海燃燒最後的心火迎戰,而他的最後一戰,在美空的注視下開打了……。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2分
第48話【邁向愛與和平的世界】 暫無授權 22分
第48話【邁向愛與和平的世界】艾博魯特出現在得知一海死訊的戰兔一行人面前。賭上地球存亡的最後一戰終於開始了。假面騎士Build、假面騎士Cross-Z還有假面騎士Rogue,假面騎士們用盡一切力量對抗艾博魯特。可是,艾博魯特還是集齊了10瓶失落滿裝瓶,變身成真正的姿態!假面騎士們該如何對抗他呢…?
假面騎士Build 線上看 23分
第49話【Build創造的未來】 暫無授權 23分
第49話【Build創造的未來】將裝了10瓶失落滿裝瓶的白色嵌板和潘朵拉之盒融合後,戰兔創造出了沒有艾博魯特的另一個世界。接著只要將艾博魯特丟進時空的夾縫就好了。可是同樣擁有艾博魯特基因的龍我卻和艾博魯特一起消失在夾縫中。這時巧對戰兔說了:「萬丈龍我說得沒錯,擁有艾博魯特基因的他…應該一起消滅才對。」戰兔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