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弟偵探因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Q弟偵探因幡

  • 2013
  • 共12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幡偵探事務所所長因幡洋突然接到秘密警犬時代的前搭檔荻野的委託,荻野邦治警部表明希望洋能出手協助逮捕洗劫銀行的黑手黨首領范倫鐵諾。
被因幡洋暫時擊退的范倫鐵諾心有不甘而一手策畫了綁架計畫,先是假裝成下落不明的因幡胞弟傳簡訊誘騙洋自動送上門來…。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一話 【A 貨幣盜印事件B 因幡洋被綁架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一話 【A 貨幣盜印事件B 因幡洋被綁架事件】 因幡偵探事務所所長因幡洋突然接到秘密警犬時代的前搭檔荻野的委託,荻野邦治警部表明希望洋能出手協助逮捕洗劫銀行的黑手黨首領范倫鐵諾。 被因幡洋暫時擊退的范倫鐵諾心有不甘而一手策畫了綁架計畫,先是假裝成下落不明的因幡胞弟傳簡訊誘騙洋自動送上門來…。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二話【A 機密文件失竊事件B 母女跟蹤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二話【A 機密文件失竊事件B 母女跟蹤事件】 國家機密文件驚傳被盜!負責共同搜查的荻野警部和緒方警視為了盡快解決事件而分別向洋要求協助,究竟洋會選擇站在誰那邊呢? 操心妻女似乎遭人跟蹤的荻野警視,為了保護心愛的妻子若葉及可愛的女兒小梓,於是請洋出馬做她們兩人的保鑣,沒想到…!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三話【A巧克力惱殺事件B狼少女暗殺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三話【A巧克力惱殺事件B狼少女暗殺事件】 迎接情人節到來的因幡偵探事務所內,正上演著荻野警部與洋的小梓巧克力之戰 為了歡迎來自正統秘密警犬之鄉的絲黛拉,負責護衛兼照顧她的緒方警視特意舉辦一場歡迎會,沒想到埋伏在蛋糕店裡的詭異甜點師和店員居然是…!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四話【A 制服員警襲擊事件B 貓癡洗腦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四話【A 制服員警襲擊事件B 貓癡洗腦事件】 知悉洋一直秘密搜索著失去音訊兩年的弟弟,小圭和優太決定挺身相助;依著弟弟小遙的白髮紅眼特徵一路找下去的三人,豈知與范倫鐵諾共進晚餐的少年居然正好擁有一樣的特徵…? 眼見作戰計畫以失敗作收的小遙連同「野羅」的夥伴小夏及彌太郎一起向范倫鐵諾頭兒請求協助…!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五話【A天才搭檔組成事件B 員工旅遊極樂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五話【A天才搭檔組成事件B 員工旅遊極樂事件】 鎖定了范氏家族幕後台柱的天才十四歲少女諾雅所在處,荻野警部要求洋一同前往搜索,誰知道身為醫療團隊幹部的她潛伏之地居然是廢棄醫院…? 秋高氣爽的楓葉時節,范氏家族與野羅一同來到箱根舉行員工旅遊,沒想到竟和因幡偵探事務所一行碰個正著!雙方人馬為了來場「有溫泉風味的對決」,選擇的對戰方式會是…?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六話【A幕後黑手"黑牙"到來事件B外傳:5月27日C外傳:野狼之家】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六話【A幕後黑手"黑牙"到來事件B外傳:5月27日C外傳:野狼之家】 沉默寡言的彌太郎居然向綿羊布偶開口說道「想去散步嗎?」突然一陣黑影衝破了綿羊布偶,直奔彌太郎的肉身…! 5月27日是荻的生日,留在辦公室的他聽到敲門聲,前去應門後見到的人竟然是…!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住著野狼一家,有著做事隨便的爸爸聰明和五個相親相愛的兄弟姊妹,為您呈現Q弟版大野狼與小羊們的故事!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七話 【A外傳:就讀毛立Q弟學園B Q弟生活:13年前的蠢兒子C外傳: Bar RAGDOLL D Q弟生活:10年前的蠢兒子E九條組組長暗殺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七話 【A外傳:就讀毛立Q弟學園B Q弟生活:13年前的蠢兒子C外傳: Bar RAGDOLL D Q弟生活:10年前的蠢兒子E九條組組長暗殺事件】 剛剛轉學到毛立Q弟學園的野崎圭除了在新環境裡見到了山羊校長,也認識許多各擁特色的教師和同學們。 好多年前,賞櫻人潮裡大哭不止的小遙與不知所措的洋遇到一位好心大哥哥,沒想到後來的他竟成為與兩兄弟人生如此密切的人物…! 一個下著冰冷大雨的晚上,調酒師濱田庵的酒吧Bar RAGDOLL迎來了兩位意外的客人,身為小圭室友的他會遭遇怎樣衝擊性的人生啟示呢…?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八話【A佐佐木優太被綁架事件B因幡父子決裂事件(上集)】 暫無授權 30分
第八話【A佐佐木優太被綁架事件B因幡父子決裂事件(上集)】 荻野警部收到一則優太遭范倫鐵諾頭兒綁架的勒贖簡訊,雖說處處滿布小圭吐槽疑點,洋、小圭及荻野警部仍然刻不容緩地前往搭救優太,結果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會是…? 范氏家族召開一場密謀暗算荻野的會議,為的就是徹底收拾掉這位鐵打的警官,沒想到就在這當兒荻野居然密謀突襲范氏家族!在一片撤退聲中獨自留下的聰明先生卻也因此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真相…!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九話【A因幡父子決裂事件(下集) B戀愛flag亂成立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九話【A因幡父子決裂事件(下集) B戀愛flag亂成立事件】 為搭救被聰明先生趁虛而入的荻野警部,洋及小圭一行人終於堵到他們的藏身之處,眼尖發現荻野被普通剪刀剪短的劉海,洋竟被激出無限的潛力!究竟這場父子大戰會如何見真章呢? 諾雅巧遇(聰明佔據中的)彌太郎而對他產生一股小鹿亂撞的感覺,彌太郎(聰明先生)更火上澆油地邀她出去約會,這場約會之戰會引發怎樣的大騷動呢…?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十話【A享受山羊園事件B頭兒能量地點陰謀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話【A享受山羊園事件B頭兒能量地點陰謀事件】 重要的假日被緒方拉到山羊園來而一肚子不滿的荻野,聽到緒方說他拿不下頭兒是因為山羊恐懼症就更不爽了! 一邊吃著餅乾看著電視上的能量地點節目,頭兒突然開始發功!再加上羅倫佐的隨之爆走以及凱碧瑞拉的大力吐槽,事情卻在諾雅的一句無心之言被炒熱到最高點!這回范氏家族又會祭出什麼樣的花招來考驗因幡一行人呢?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十一話 【頭兒范倫鐵諾逃獄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一話 【頭兒范倫鐵諾逃獄事件】 驚聞范倫鐵諾頭兒終於落網,被囚禁在"搞不好有哦"島的洋及荻野警部正嚴正抗議同時,頭兒在島上的囚犯生活中認識一位名為秋吉的青年並打算將他納入麾下,范氏家族總算攻破防線前來搭救頭兒!亟欲帶秋吉一起走的頭兒,殊不知這位青年不只是一位安安靜靜的囚犯而已…!
Q弟偵探因幡 線上看 30分
第十二話【A Q弟怪盜誕生事件B邪惡組織擴大事件】 暫無授權 30分
第十二話【A Q弟怪盜誕生事件B邪惡組織擴大事件】 因多年收藏被人偷光光的洋在事務所內放聲大哭,打電話向荻野大吐苦水,另一方面范氏家族卻正鑑賞著諾雅以毛髮精心製作的新品種鑽石;宣稱「全世界的毛髮就由我來守護」的Q弟偵探因幡洋終於挺身而出! 披著山羊皮,遮住毛髮的奇怪人物找上Q弟偵探事務所了!未料遭到洋的當場拒絕改而轉往范氏家族的面試會場,到底在那裡等著他的又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