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影音隨看 下載APP myVideo粉絲團 FB分享myVideo
伊甸基金會2016.5月封面故事
          阿羅是一隻身形及膽子都很小的恐龍,在一次的意外中,阿羅除了要承受喪父之痛,還被迫與其他家人分開,膽小又心痛的他踏上了尋家之旅,在旅途中,阿羅與野人小巴成了好朋友,小巴和阿羅一同面對許多困難,漸漸地阿羅學會克服內心的恐懼,成為一隻勇敢的恐龍……。野人小巴的陪伴,就如伊甸服務使用者收到每一份來自社會的愛心一樣,這些陪伴總能讓需要的人有勇氣去面對恐懼、重新站起來。伊甸基金會邀請您發揮每一份小小卻堅定的力量,為服務使用者的生命帶來無限的希望。
立即觀看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發揮每一份小小卻堅定的力量為服務使用者的生命帶來無限的希望
支持伊甸服務計畫
相隔四代 緊緊相依不分離 早療兒唯唯從小由曾祖母照顧,兩人感情濃得化不開,唯唯知道84歲的曾祖母年事已高,深怕有離開他的一天,他壓抑著情緒,用行動證明他有多愛曾祖母。
情深曾祖孫 鏇鏇的早療之路 「看這邊,有哪些是圓形的東西呢?」教保老師耐心地引導小女童鏇鏇,指出視線可見的圓形物品,「時…鐘…」眨著大而圓潤的雙眼,鏇鏇怯生生地唸出聲。同時,鏇鏇的曾祖父也陪同著,盡可能參與每一次課程。
電影看似虛無,卻反應真實人生
伊甸基金會2016.5月封面故事
          阿羅是一隻身形及膽子都很小的恐龍,在一次的意外中,阿羅除了要承受喪父之痛,還被迫與其他家人分開,膽小又心痛的他踏上了尋家之旅,在旅途中,阿羅與野人小巴成了好朋友,小巴和阿羅一同面對許多困難,漸漸地阿羅學會克服內心的恐懼,成為一隻勇敢的恐龍……。

野人小巴的陪伴,就如伊甸服務使用者收到每一份來自社會的愛心一樣,這些陪伴總能讓需要的人有勇氣去面對恐懼、重新站起來。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發揮每一份小小卻堅定的力量,為服務使用者的生命帶來無限的希望。
支持伊甸服務計畫
相隔四代 緊緊相依不分離 早療兒唯唯從小由曾祖母照顧,兩人感情濃得化不開,唯唯知道84歲的曾祖母年事已高,深怕有離開他的一天,他壓抑著情緒,用行動證明他有多愛曾祖母。 情深曾祖孫 鏇鏇的早療之路 「看這邊,有哪些是圓形的東西呢?」教保老師耐心地引導小女童鏇鏇,指出視線可見的圓形物品,「時…鐘…」眨著大而圓潤的雙眼,鏇鏇怯生生地唸出聲。同時,鏇鏇的曾祖父也陪同著,盡可能參與每一次課程。
電影看似虛無,卻反應真實人生
myVideo影音隨看 下載APP myVideo粉絲團 FB分享my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