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酒吞童子】

  • 2017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尾隨而至的顧基救走白川,白川凜回到家中,僅剩最後一口氣了,他掙扎著撕掉了最大的那個人偶身上的符咒。
這個人偶裡封印著白川家族最強大也最兇險的式神——酒吞童子。自從銅鏡的法力衰微,白川凜就不敢再放出酒吞童子,生怕無法控制。而現在,他要跟酒吞童子做一筆交易:他願意獻出自己一半的生命和身體,以此為代價和酒吞童子簽訂契約,讓他助自己鎮壓並控制其他式神。酒吞童子同意了,吞噬了白川凜一半的身體,與他合二為一。不過,這一切無心他們並不知曉,他們都以為,白川凜已經死了。
顧基因為救了白川,成功拿到了煙土在中國的代理權。他心懷愧疚,請無心和蘇桃吃大餐,並許諾以後一定好好照顧他們,無心一陣恍惚,仿佛回憶起這句話好像什麼時候聽到過。與此同時,無心隱約想起一些人一些事,他告訴白琉璃,自己的腦子裡一直有個想法,告訴自己不能和蘇桃在一起也不該和她在一起。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