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大陰謀家】

  • 2017
  • 4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丁貓以此舉詐出了陳大光的真話,當眾揭穿了他暗殺的罪行,眾賓客譁然。眼見局勢要失控,陳大光立刻發難,下令抓住小丁貓。按照計畫,他的手下應該一擁而上,可眼下,沒有一個人出現。陳大光驚呆了,隨後,一把槍抵住了他的頭,拿槍的人正是顧基。此時的場面早已被小丁貓的人控制住,這場鴻門宴,是他擺給陳大光的。
陳大光難以置信地望著顧基,顧基沖他笑了笑,正想說點什麼,手中的槍卻突然詭異地響了,陳大光倒下,當場斃命。顧基愣住了,他懷疑是手槍走火,試圖向小丁貓求助,誰知小丁貓搶先開口了。小丁貓的神情極為無辜、激憤,質問顧基為何要殺陳大光。在他的言辭中,顧基成了想要篡權奪位的大陰謀家,一手導演了今天的一切,而他小丁貓只是被利用的棋子。顧基想要辯駁,卻發現自己的喉嚨發不出任何聲音。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