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唐朝末年,皇帝敬宗偏愛狩獵,驪山狐族不堪其擾。姜王李涵心懷憐憫,對敬宗的作為很不認同。李涵來驪山,只為兒時曾與驪山的一隻黃鼬有段淵源,因此才故地重遊。
狐女飛鸞是九尾狐後裔,天真爛漫。而黃輕風則是一隻黃鼬所化,只因為輕風的母親對飛鸞有哺育之恩,狐族才收留輕風。輕風在狐族備受歧視,只有飛鸞對她言聽計從。輕風、飛鸞偷聽到皇帝準備在驪山大建行宮,回狐族報信。
狐族為求自保,分裂為主戰派與主和派。主和派決定派出狐族美女與皇室結親。主戰派認為應當派出美女迷惑皇族,趁機行刺皇上。最後,主和派得到大家的認可。黑耳長老決心派出狐族最為美豔的狐女翠凰,令翠凰服下 “魅丹”,與皇帝結為秦晉之好。
魅果為狐族至寶,服下魅果後不僅法力大增,還會美豔無比。灰耳長老私下煽動翠凰以和親為由行刺殺之事,不想,兩人的談話卻被黃輕風偷聽到。灰耳長老發現輕風,輕風情急之下吞下魅果的一半酸果,飛鸞為救輕風,吞下甜果。狐族長老們無可奈何,只能派出輕風、飛鸞以舞姬身份入宮執行任務......。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