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涵自薦為帝,被太皇太后駁回。花無歡到紫瀾殿追問輕風、飛鸞是否見過傳國玉璽。輕風巧用法術騙過花無歡的搜尋,決心把玉璽埋在花園。李涵奉旨回屬地駐守,路中遭遇行刺,花無歡現身同李涵並肩作戰。宮中盛傳李涵遇刺身亡,劉公公開始操辦新皇登基。輕風、飛鸞被賜毒酒,輕風帶飛鸞準備逃出宮去。沒想到,李涵與王守澄領軍殺入宮中,手刃劉主管與皇叔。輕風意識到李涵將是下一位皇帝,她從背後偷襲李涵,李涵龍氣護體將輕風與飛鸞震暈過去。兩人醒來,李涵已經繼位成為新帝。李涵大赦天下,並下旨令輕風、飛鸞御前獻舞。
李涵重賞花無歡,並說出自己雖是皇帝,但仍舊受制于王守澄的兵權與太皇太后的轄制。李涵明白花無歡與王守澄有不共戴天之恨,承諾花無歡會努力做一個好皇帝。
輕風、飛鸞決心在獻舞之時,魅惑新皇,完成任務。翠凰卻突然現身,原來翠凰長老之命,來到宮中監督輕風、飛鸞執行任務。兩人啟動魅果,李涵果然受到影響。三人在李涵面前爭寵,李涵卻獨獨對飛鸞情有獨鍾......。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