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4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全臻穎帶李玉溪到宮中主持祈福儀式,李玉溪與飛鸞再次相見。輕風表明飛鸞定是對李玉溪動心了。李玉溪贈予飛鸞玉佩,並稱自己一直對飛鸞念念不忘。
全臻穎對李玉溪早就情根深種,她向李玉溪討要上次自己看上的玉佩。李玉溪告知全臻穎自己已經送與他人。
輕風想要早日侍寢,完成任務,卻得知李涵有兩位妃子都美貌動人。輕風去看望李涵妃子,發現德妃懷有身孕,但是身子孱弱,輕風施法幫德妃安胎。輕風又看到賢妃,為博取憐愛故作柔弱。輕風雖然看不過去,但又覺得李涵實在是一個溫柔的男子。
李涵下旨命飛鸞侍寢,輕風為成全飛鸞與李玉溪,代替飛鸞入寢宮侍寢。李涵認出輕風,故意捉弄輕風。輕風害怕自己對李涵動心,故意壓抑情感。
李涵下旨封飛鸞為婕妤,封輕風為才人。輕風嫉妒飛鸞品位比自己高,決心努力魅惑李涵。飛鸞受輕風鬥志影響,決心主動魅惑李玉溪。飛鸞約李玉溪茶樓一續,李玉溪準備赴約,卻被全臻穎帶去面見王守澄。李玉溪文武雙全,王守澄對其青眼有加,將李玉溪收為徒弟。時辰已過,飛鸞苦等李玉溪無果,失望離去。李玉溪飛奔至茶樓卻與飛鸞錯過。

劇照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4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