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7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飛鸞無法對李玉溪說出真相,只能苦忍相思。李玉溪自覺被欺騙,整日借酒澆愁,決定斬斷情絲。
輕風請求李涵去紫瀾殿安寢,李涵果然受魅果影響,選擇飛鸞侍寢。輕風心痛不已,逼自己對李涵死心,好完成狐族使命,成全飛鸞。
翠凰挑釁花無歡,花無歡罰她掃地,卻默默為她準備姜湯,花無歡的溫柔令翠凰一時心動。
輕風、飛鸞聽宮人說永道士崔十二公子風流不羈,對他十分好奇。輕風想要為忘掉李涵,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便去尋找傳說的崔十二公子。沒想到,輕鳳沒找到崔十二公子,卻遇到了永道士。永道士法力高強,戲耍輕風。輕風見永道士並無除掉自己的意願,便求永道士為自己解惑。輕風告訴永道士自己偷吃魅果,被情愛所困,永道士告誡輕風要少思寡慮。
輕風陷入矛盾,一方面想要遠離李涵,好完成任務,一方面又難以脫離對李涵的愛戀。此時,李涵得知輕風身體抱恙,特地來看輕風。李涵的柔情,令輕風更加難以取捨。

劇照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7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