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8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玉溪進入殿試,李涵知道李玉溪是王守澄門生,對李玉溪心存疑慮。花無歡建議李涵用人唯才,重用李玉溪。李涵封李玉溪為當朝狀元,王守澄舉薦李玉溪去翰林院任職,李玉溪卻選擇進入神策局任職。
李玉溪在後花園巧遇飛鸞,李玉溪冷淡疏離的態度讓飛鸞傷心不已。花無歡對秋妃悉心照顧,翠凰看花無歡彷徨愁苦,對花無歡愈加關注。
秋妃在寢宮私著龍袍,花無歡急忙勸秋妃換下龍袍。翠凰見秋妃有稱帝之心,決心利用秋妃,拯救狐族。
李玉溪歸還飛鸞定情玉梳,飛鸞自知有錯,卻有苦難言。輕風見李玉溪令飛鸞傷心,決心教訓李玉溪,吸幹他的陽氣。結果不僅李玉溪受傷昏迷,輕風也自傷身體。翠凰指責輕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輕風看飛鸞為情所困,決心快刀斬亂麻,行刺李涵。輕風灌醉自己,趁李涵沒有龍氣護體,將李涵重傷。輕風看李涵瀕死心有不忍,請御醫前來救治李涵,李涵保住一命。李涵下旨捉拿刺客,花無歡領兵在宮中搜索。
輕風行刺之後心神不寧,翠凰化作秋妃模樣在紫瀾殿等待輕風。翠凰指責輕風不堪重用,輕風大聲反駁,沒想到被飛鸞聽到。飛鸞這才知道,刺殺皇上的人就是輕風。飛鸞痛恨輕風隱瞞自己,還痛下殺手,憤憤不平地跑了出去。

劇照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8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