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1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醒來,發現自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對永道士很是感激。李涵顧念輕風安危,按照永道士所寫紙條,隻身前往紫瀾殿。輕風見李涵如此擔心自己,對李涵情誼更深。輕風勸說李涵放過黃鼬精,說黃鼬精已經改邪歸正。全臻穎尋著妖氣來到紫瀾殿,發現飛鸞身上妖氣彌漫,兩人纏鬥起來。李玉溪為飛鸞對全臻穎大打出手,但兩人都不是全臻穎的對手,此時永道士出手相助,全臻穎狼狽離開。
李玉溪與飛鸞化解誤會,互訴衷腸。全臻穎被永道士打傷,從走火入魔中解脫出來。她詢問永道士提高修為的秘術,永道士卻勸她,修道先修心。
太皇太后怕李涵有皇子後,會不願傳位給敬宗之子。她勸說李涵讓位給先皇之子,李涵見其年幼難堪大任,拒絕讓位。全臻穎獻計王守澄,王守澄和太皇太后聯合,決定伺機殺死李涵的小皇子。
輕風勸說李涵驪山人傑地靈,想要李涵停止修建行宮。不料,李涵誤會輕風的意思,反而要加快工事。
李玉溪向全臻穎賠罪,說明當日情況危急,自己不得已才對其動手。全臻穎看李玉溪對飛鸞餘情未了,暗中跟蹤李玉溪,果然發現李玉溪與飛鸞卿卿我我。全臻穎威脅要告發二人,李玉溪決定和飛鸞遠走高飛......。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1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