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8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看守米倉,捉住了偷取米糧、監守自盜的貪官。李涵看輕風立了大功,恢復了她才人名分。
李涵來紫瀾殿看望輕風,卻得知飛鸞獨自一人出宮散心的消息。李涵親自出宮去尋找飛鸞,輕風又急又妒。飛鸞到宮外與李玉溪幽會,她想到輕風勸說自己疏離李玉溪的話,決定與李玉溪分離一段時日。飛鸞若即若離的態度令李玉溪備受打擊。
飛鸞擔心自己與玉溪的情感會連累李玉溪,輕風建議飛鸞到宮外找永道士幫忙。飛鸞出宮尋求幫助,輕風在宮中千方百計替飛鸞遮掩。
花無歡為建立宮中勢力,每日在御林軍中訓練親兵。李涵得知花無歡與御林軍親近,兩人之間更加疏離。李涵明白無論自己如何努力,始終抵不過秋妃對花無歡的影響,不如收回花無歡的侍衛兵權。李涵帶李玉溪來到侍衛校場,令李玉溪與花無歡當場比武。花無歡明白李涵有意重用李玉溪,主動放棄比賽。
花無歡告知秋妃校場之事,此時的秋妃實際是翠凰的化身。翠凰告訴花無歡,這說明李涵雖然對花無歡有所猜忌,但仍舊顧念兄弟情感。翠凰神采飛揚,全然沒有秋妃愁苦傷情的樣子,花無歡雖感到怪異,但也心中歡喜......。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8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