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3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翠凰化身秋妃的模樣,對花無歡逐漸流露出愛慕之情,花無歡大感怪異,以為秋妃身患離魂症。
民間輿論紛起,都稱章王民心所向,李涵無德無能。李涵決心親自去災區,解救災民。輕風對李涵說出玉璽的下落,李涵卻並不打算依靠玉璽增加威望。李涵告訴輕風,他要親去災區賑濟災民。輕風飛鸞想要陪伴李涵與李玉溪深入災區,卻被阻止,兩人決心留在宮中,作為李涵的後盾。
秋妃屢次在花無歡面前提到翠凰,花無歡奇怪翠凰與秋妃何時如此親密。翠凰借秋妃之口,詢問花無歡對翠凰的看法,花無歡卻並不流露情感。
災情日益嚴重,李涵深入疫區,解救災民。輕風求永道士幫助李涵,永道士直接趕去疫區。官兵將李涵困在疫區,又切斷疫區的米糧供給,李涵將龍服交給章王,命章王搬兵救濟。但是遠水難救近火,找到傳國玉璽迫在眉睫。飛鸞將玉璽的線索告知李玉溪,李玉溪開始在宮中尋找玉璽。
章王與李涵爭奪皇位如火如荼,王守澄決心煽風點火,坐山觀虎鬥。全臻穎費盡心機找到當年製作傳國玉璽的玉坯碎片,想要依靠法術找到傳國玉璽的下落。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3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