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8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涵利用花無歡的性命,要脅翠凰交出火珠。翠凰顧忌花無歡的性命,終於復原了火珠。
回紇戰事吃緊,李涵決定採用先兵後和的政策,令李玉溪領兵交戰。全臻穎得知李涵派李玉溪遠征邊疆,請求與李玉溪同行,被李涵駁回。飛鸞得知李玉溪出征的消息,心中忐忑不安。
火珠被尋回之後,翠凰音訊全無。輕風交給花無歡可以令幻術消失的丹藥,她告訴花無歡,只要令翠凰服下藥丸,就會得知翠凰的真實身份。花無歡思慮再三,騙秋妃吃下丹藥。果然,翠凰幻術消失。原來功力大損的翠凰一直在花萼樓養傷。花無歡得知性情大變的秋妃就是翠凰所幻化,他質問翠凰到底有何目的。翠凰向花無歡吐露心跡,自己所作所為都是因為愛慕花無歡。得知真相的花無歡一時情動,但想到自己內宮太監的身份,花無歡對翠凰的真心大加諷刺。翠凰的自尊與愛戀都受到極大的打擊,只能狼狽離開。翠凰斥責輕風卑鄙的行為,她發誓要向李涵揭穿輕風的身份,輕風很是恐慌。
李涵將飛鸞從冷宮接回太和殿,輕風威脅李涵將飛鸞送回冷宮,否則就不要昭儀身份。李涵看輕風大膽妄為,將輕風打入冷宮......。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8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