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3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飛鸞陪李涵遊山,兩人想讓李涵體會到山間生靈,好放棄修建行宮,卻適得其反。
飛鸞扭傷腳踝,李涵親自照料飛鸞,令輕風又氣又妒。李玉溪看到李涵對飛鸞用情至深,雖然憂愁,但想到兩人相處不易,仍舊對飛鸞深情專一。但是,李玉溪甫一接近飛鸞,全臻穎送的手鏈便令李玉溪頭疼不已。
李玉溪跟蹤皇上,探聽到李涵在驪山訓練精兵。李涵覺察有人,飛鸞及時出現,幫李玉溪逃過一劫。李玉溪發現每次想要親近飛鸞,就會因為頭疼而把飛鸞推開。飛鸞發現手繩有異,決心替李玉溪暫時保管。
輕風請求黑耳長老將自己和飛鸞體內的魅果合二為一,而後輕風進入飛鸞體內,藉由飛鸞的身體勸說李涵,沒想到李涵仍舊不放棄修建行宮。
翠凰借秋妃的身體,送去用血寫就的佛經,諷刺太皇太后心懷叵測。太皇太后賜秋妃毒藥,妃性命為要脅,激花無歡保章王為帝。花無歡看太皇太后屢次針對秋妃,終於幫助秋妃,挑撥太皇太后與皇上的矛盾。
輕風借飛鸞的身體,逼飛鸞服下毒草,暫時毀去容貌,用苦肉計勸誡李涵放棄修建行宮。就在李涵馬上答應之時,卻忽然傳來了小皇子出事的消息。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3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