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2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皇太后與王守澄、全臻穎向李涵施壓,想置輕風、飛鸞于死地,李涵卻猶豫不決。輕風對李涵說出自己就是那只屢次救助李涵的小黃鼬,李涵想要釋放二人,卻屢次受到阻攔。
全臻穎帶李玉溪去看飛鸞,李玉溪得知飛鸞竟是狐妖。李玉溪願意交出神策府兵權,只求李涵放過飛鸞、輕風。李涵表面拒絕李玉溪,暗地裡準備解救輕風、飛鸞。
翠凰來到神策獄想要救出輕風、飛鸞,花無歡求翠凰放棄劫獄計畫。翠凰痛斥花無歡冷漠自私,表明自己絕不會犧牲同族。花無歡怕翠凰隻身前往會遭到埋伏,只能幫翠凰將輕風、飛鸞救出神策獄。全臻穎帶兵追殺輕風、飛鸞,李涵喬裝前來救走輕風,自己卻中箭暈倒。飛鸞幫輕風引開追兵,全臻穎追殺飛鸞。李玉溪出手相助,放走了飛鸞。輕風將李涵帶回狐族醫治,李涵對輕風說出,自己兒時曾在驪山遇到一個黃鼬小仙女。輕風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與李涵早就相識。輕風和李涵相認,兩人感歎緣分之妙。李涵向狐族保證停建行宮,還狐族一方家園,還要飛鸞自由之身。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2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