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古劍奇譚 第15集

  • 2014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通過蘭生找到的羊皮卷,眾人才得知李潘安企圖用玉橫製藥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少恭將有關玉橫的傳說和作用告訴了眾人。蘭生期望跟隨陵越上天墉城學武,卻遭到了方如沁和陵越的一致反對。晴雪假借讓少恭給孫月言看病,實則提供機會讓孫月言與方蘭生見面。蘭生一心念著襄鈴,告訴前來勸慰的晴雪,自己對孫月言毫無興趣,不料被月言聽見,蘭生尷尬道歉。
陵越打算帶屠蘇回天墉城,屠蘇不想回去,意圖溜走卻被陵越逮個正著。蘭生跳出來替屠蘇打抱不平,屠蘇希望留下查清楚黑衣人及殺害肇臨的兇手,晴雪也表示會積極醫治屠蘇的煞氣,陵越最終答應他的請求。陵越發現蘭生手上的傷疤,想起幼時與自己失散的弟弟。蘭生纏著陵越教自己法術,陵越問起蘭生的生辰八字。這一幕被少恭看到,少恭告知屠蘇和晴雪,晴雪道出陵越曾有個弟弟,少恭猜測蘭生有可能就是陵越的弟弟,方如沁卻極力否認。

劇照

古劍奇譚 第15集劇照 1
古劍奇譚 第15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