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古劍奇譚 第39集

  • 2014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延枚感概,意外吐露了自己知道榣山的下落,屠蘇大喜追問他,可延枚只是說那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他們不能去。屠蘇執意要去,向天笑仗義表示無論哪兒自己都會盡全力幫他。
一行四人出海,不料卻遇到雷雲之海,風暴肆虐眾人性命堪憂,晴雪被風暴卷出船外,屠蘇拼命拉住她,不料手一滑,二人最後一同墜入雷雲黑暗之中。再睜開眼時,兩人眼前竟是一片蓬萊廢墟,原來這裡就是雷雲之海。二人牽手走在廢墟上,卻見到了曾經蓬萊仙島的幻境,而幻境中竟然是少恭和巽芳,原來當年巽芳是蓬萊的公主,與少恭兩情相悅,少恭想離開蓬萊,巽芳甘願放棄一切隨他而去,少恭感動,擁巽芳入懷。當年少恭得了重病,最後離開巽芳,殊不知後來蓬萊天災,二人竟天人兩隔。幻境外的屠蘇和晴雪目睹這一切,唏噓之餘決定趕快找到出口逃離。二人來到平臺上,踏入最後一個幻景,幻境中的巽芳奮力抵抗天災,然而卻難敵天力愈發虛弱,晴雪不忍再看,而這時天空雲霾消失現出萬里晴空,屠蘇踏上焚寂帶晴雪沖出雷雲之海。兩人著陸,終於踏上了榣山的土地。

劇照

古劍奇譚 第39集劇照 1
古劍奇譚 第39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