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2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演出當晚,凝芝等人為了保命使出渾身解數奮力表演,賀詞引得皇太后捧腹大笑,文武百官也紛紛跟著叫好,百戲團倖免於難。凝芝出宮前問魏廣面聖時為何言之鑿鑿太后會笑,魏廣解釋,天下父母誰忍心置子女於死地呢?另外,皇太后肯定已經知道如表演時她不笑,就會有人因此而死,所以善良如太后一定會大笑,而其他官員為了追隨她會笑得比她更厲害。
事情了結了,但皇后不僅沒有稱讚魏廣,反而斥責他繞過自己自作主張設下賭局,為了挫一挫魏廣的銳氣,皇后升了朗坤做中常侍,讓魏廣做他的手下。
半年後,梁灝帝將北巔城賜給長公主和廣定王,實際上是要她們永不回彥都。長公主臨走不忘警告皇后,待她重回彥都之日,就是皇后被皇天擊殺之時。
賀壽一事使得鳳祥鳴名聲大振,但凝芝卻無心鑽研百戲,反而偷學起宮廷禮儀,總想著有朝一日可以再見魏大人。終於,朝思暮想的魏大人跟隨朗坤以及朗坤手下楊彪再次來到涵城,凝芝想方設法接近魏廣,卻不知危險已步步逼近,原來朗坤盯上了她,覺得半年不見的凝芝比在宮中時標緻了很多。

劇照

鳳弈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