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25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長公主廣定王利用大爆炸將皇上拉下馬的計畫失敗了,他們決定集結各地的黨羽,準備起事。三個細作又一次聚到了一起,商量對策,朗坤提出,要瓦解長公主這個計畫,首先就是要拿到長公主這方的兵力分佈圖,他們決定趁明日賞花會偷分佈圖。
宴會當晚,魏廣朗坤故意挑釁在場的大力士比武,賓客們興致勃勃,紛紛圍上前觀看,凝芝趁機偷跑進寢殿開鎖,三人互相配合,轉移注意,憑凝芝驚人的記憶背下兵力分佈圖的內容。
凝芝自爆炸案後對民生感慨更深,大爆炸中死去的大部分都是家裡的頂樑柱,留下了老弱婦孺,也自責自己的粗心讓班鈴兒鑽了空子,因此對於阻止長公主之亂更是竭盡全力。梁灝帝也依照之前凝芝的進言,親赴永東門,宣讀罪己詔。
數次計畫破敗的長公主,開始懷疑他們內部是不是有細作,此時嚴正再次提出要試探凝芝魏廣和朗坤,他派人暗中跟蹤他們三人,想找到他們是細作的證據。

劇照

鳳弈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