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5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另一邊,朗坤告假出了宮,他出宮之後,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是那個兇神惡煞的朗坤,變成了一個儒雅謙和的君子,他拜訪了幾位故人,他身上似乎有種不為人知的往事。
朗坤獨自在外搭建了一條通往山頂的石路,山頂建了一座隱蔽的小屋。
凝芝封妃之後一直計畫著出宮,她甚至想出要製造她得天花死亡的假像,然後秘密將她送出宮,但梁灝帝卻說,現在他身邊一個可以信任的人都沒有,如果凝芝和魏廣都走了,他自己就真成孤家寡人了,凝芝聞言,同情梁灝帝,決定等魏廣回來再想解決辦法。
魏廣沒回來,可廣定王先回了皇宮,這段時間長公主廣定王的勢力死灰復燃,他們反復奏請終於讓長公主和廣定王回了皇宮。廣定王回來之後,要在梨花學堂挑選宮女過去服侍,可廣定王暴虐的性格眾所周知,被選中的宮 女們都很絕望,班鈴兒甚至想一死了之。這時,凝芝站了出來,她故意找廣定王喝酒,還挑釁他,自己能喝幾碗烈酒他就放過幾個宮女,廣定王想看凝芝出醜,便答應了下來,誰知凝芝一連喝了十碗,廣定王無奈,只好放棄梨花學堂的宮女。

劇照

鳳弈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