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10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凝芝當眾揭露傅貴妃姐弟的罪行,當日傅詩桂之事東窗事發,傅貴妃就去找嚴寬商量將宮中近幾年死的人都歸到皇后頭上,一箭雙雕。凝芝拿出在宮外找到的證據,李總兵在棺材鋪毀掉的是假證據,真的一早就被她藏了起來。
鐵證如山,但傅貴妃依然想狡辯,凝芝便用竹筒將一支極細的毒針吹到了她的手背上。傅貴妃中針後也看見了幻象,嚇得滿場躲避。原來,她們看到所謂的惡鬼,就是因為中了這種由交趾國傳入的毒針,它會使人產生強烈的幻覺。
真相大白,傅氏姐弟被下令處死,奇怪的是,皇上只是命人將嚴寬關回大牢。
劫後餘生,皇后和凝芝主僕十分動情。皇上對凝芝眼露欣賞,這個女孩外表雖秀麗嬌柔,但內心迸發出來的能量卻這麼令人震撼。
魏廣依舊昏迷不醒,凝芝失魂落魄到榕樹下,卻得到一位神秘老太監丟給她的包袱,裡面居然是救魏廣的醫方!魏廣得救轉醒,凝芝激動得淚流滿面。

劇照

鳳弈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