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6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魏廣和朗坤一路追蹤嚴寬嚴正的人馬,有一日他們突然收到消息,嚴正一行人中赫然見到了被綁著的凝芝!魏廣決定親自探查情況,但朗坤不放心,認為很有可能又是嚴寬設下在陷阱,但魏廣還是去了。事關所愛之人,哪怕只有萬分之一可能是真的,都要營救。這確是一個陷阱,魏廣與朗坤聯手,反殺了嚴正。
周大人入獄後,班鈴兒還是不放心,她找人故意在周大人的飯菜中放了藥,導致周大人咳血,以為自己命不久矣,班鈴兒便借機去和周大人談條件,讓周承擔所有罪責,她會照顧好他的家人,並且不會牽連他其他的同僚。周大人覺得自己也是將死之人,便簽字畫押簽了認罪書,不久之後,周大人便在獄中自盡了。
另一邊,皇后恢復了後位之後,好像又變回了以前那個到處為難人的皇后,甚至變本加厲了,凝芝更是因為皇后的舉動和她大吵了一架,朗坤去安慰皇后,皇后這才和他吐露自己的心聲。

劇照

鳳弈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